如何提升自我价值之:配得感20190225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升级什么软件实修团体。我们上一周谈到自我价值,那这一周我们继续来谈谈如何提升自我价值,因为团长在前面一提过了,人生有三种苦,一种身体的苦,我们可以看医生,第二种心里的苦,大多数来自于我们的自我价值,那另外一种苦叫灵性的苦,不在我们这次实修的范畴。我们前面谈了各种各样的情绪都是一种受苦。那怎么解决方案呢?我们在情绪篇的最后几天,我们重点在聊聊如何提升自我价值,让自己从痛苦里面解脱出来。

那这次我们谈的话题,我想大多数朋友都会比较感兴趣,我想从钱的角度来看看自我价值。如何能够提升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能够获得更多的金钱。因为团长说过,存乎中行于外,一个人外在的一个表现一定是个内在的一个自我价值和内在的状态有关,如果我们能够提升内在的自我价值,那我们外在的财富,我们外在的一些物质条件也会跟着改变,那一谈到钱,团长去年推出了一个课程,叫升级财富的软件,那在这课程中,那我谈到了。其实跟钱有关的。有三个通路,第一个是挣钱,第二个是赚钱,第三个是值钱。那所谓的挣钱就是就是用手去争钱。

那第二个就赚钱,赚是贝+兼并的见。就是说我们用我们的宝贝兼并别的钱。那第三个是值钱,什么叫值钱呢?就是钱会自动找你的。如果说前两个方式都是用靠我们去找钱,那第三个就让钱来找你。这次的话题的话,我们来谈谈,如何才能让自己更值钱?更值钱啊,一定是跟自我价值中的配得感有关,当你配得、值得拥有的时候,你才会变成一个值钱的人。那怎样才能够拥有一个配得感?那我们先从一个人如果没有配得感的话,会有什么的什么样的表现来谈起?

在升级上面软件里面,我设计了一个这样的游戏,我想邀请各位听团长讲时实修的朋友也跟着我的。这个引导去体验一下,那挣钱是手+争,也就是说我们要用手机跟别人争钱。今天想象一个场景,也许你现在是一个人在听课,那如果你身边有一个人,现在你要去把你朋友的钱从他的口袋拿到你的口袋。那或者不使用暴力了,用你的语言你能够说服你的朋友让他把钱给你们。那你有什么理由让对方会把他的口袋里的钱交给你呢?那在这个升级财富软件的课堂里面,我设计了这么一个练习,让来到课堂同学他们互相说服对方把对方口袋的钱来放到自己的口袋,那也就是说用语言。

也就是说,用语言去争钱。在做这个练习的时候,我不知道在座各位现在在想到这一点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感觉?当你要去尝试去从别人的口袋里把钱拿出来放在自己口袋的时候,你的内心会有什么感觉呢?我不知道每个人的内心有不同的感觉?但是我知道的是要让别人把钱给自己,都有一种不好意思的感觉。也就是说,我们中国大多数人都羞愧于谈钱,更不敢去明目张胆的去争钱,去让别人把钱交给自己,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让别人把钱交给自己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一种不好意思的感觉呢,或者甚至有一种愧疚的感觉呢。

在这里团长要跟大家普及一个经济学的一个小常识,那我们也许不知道,其实你口袋里面的钱多了,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某个人的口袋里的钱少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组织里面,自从有了金钱这个制度,在一个固定的时间里面,一个国家的钱是恒定的。当你口袋的钱多了,一定是某人的口袋的钱会变少了。也就是说我们每一个都想自己变得更富有。可是我们不知道的,当你变得更富有的同时,也许有另外一个人会变得贫穷。那因为钱在某一个社会某个组织里面,他大致是一个恒定的量。那当你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你还好意思让自己变得更富有吗?为什么呢?

那通过这个小小的一个案例,我想在大家对什么叫配得感已经有了一个感觉了。也就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当我们去获取更多的金钱的时候,我们是有一种不配得感。这种不配得感会让我们得不到更多的金钱。我们总想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口袋,当别人的钱真的进了自己口袋的时候呢,自己会有一种不好意思。也许有人不太同意团长的观点,或者是觉得:团长,你在说谎吧,你这样说话,我完全不能接受,因为这太荒唐了。

那请允许团长换一个场景,我相信各位朋友都接受过来自于朋友的礼物,对吗?当你收到朋友的礼物的时候,你是一种行什么样的心态呢?那当然。我相信大多数人收到别人小礼物的时候呢,都很开心。因为每一个人都喜欢收到别人的一份心,一份礼物。可是,当你收到别人的大礼物的时候,比如说一些很贵重的礼物,远远超过你自己的一个预期的礼物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相信有一些人就开始会有一种奇妙的心理了。“哎呀,这真不好意思,我怎么能收你这么贵重的礼物呢?”于是,有朋友就哪怕是因为对方的客气,自己一定要收下来,但是在收到对方这份礼物,那段时间,心里都会挺不舒服的,总想找一个机会还给对方,或者是。还给对方一个人情,或者是换一种方式去再次送一份礼物给对方,当你能够为对方做点事情或者再送一些礼物给对方的时候呢,你心里突然间会觉得平衡了,你会心里舒服很多的。


那我想第二段这个例子的话呢,也许能够共鸣到更多的人,因为一段讲到钱的话呢,因为你没有突然间拥有过太多的金钱,那跌断的话,当我们收到别人来自朋友的份大礼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觉得不好意思,那真不好意思的,背后其实就是一个配得感,那这种配得感的话呢,会让我们心里不舒服,但这种配得感不足的时候,我们拥有了更多的金钱的话呢,那我们内心就会有一份啊,不自主,不自在的一种感觉,曾经有一些好事的人的话,那他们去调查调查,那些突然间中了六合彩或者。种了一些意外之财的一些人,他们发现。大概80%以上的人中了六合彩之后的几年之内的话呢,依然变回贫穷。他们没办法驾驭这个更庞大的财富。



那当然了,那他们没办法驾驭更多的财富,也许有各种各样的原因,那团长,不能够说一定是跟配得感有关有关,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当一个人突然间来了一笔更大的财富的时候,你的内心是会拥有一些。不舒服的部分,那这个不舒服的部分叫做不配的感。那。你这中国人为什么有句老话叫做财多,身子弱,或者叫德,不配位,必有阳。那为什么一个人才都会身子弱呢,德不配位必有一样呢,那我想。现在这个胃啊,把他跟配得感联系在一起,也许你会狠简单的明白了,当一个人突然间啊,多了一笔财富的时候,如果你内心是不舒服的,你睡不好吃,不安稳,那你的心里都啊不舒服,那你的身体能好吗,你总是在担心,你总在担忧。那这样的情况下的话呢,我相信你的身体一定会受到影响。


也许你还真没有突然间得到过一笔,这样的财富,但是你想想,你收到朋友给你送的那份贵重的礼物的时候,你内心那份不舒服的感觉,那你就知道了,这就叫做不配得感,那什么叫配得感呢,那配得感跟自我价值,又有什么样的一个关系呢,那我们上一期已经团过了,什么叫自我价值,所谓的自我价值都是一个人,自己对自己价值的主观评判,也就是说这种,评判是一种主观的。主观的也就是没有任何的标准,也就是说那关于我配拥有多少钱呐,这有客观的标准吗,那我想问一下在座各位。你心中有没有一个标准,你。拥有做,你值得拥有多少钱,那这辈子你会成为一个拥有多少财富的人呢,当我这样问你的时候,你第一个浮上来的数字是多少呢。


那这种感觉的话呢,就是没有任何的。客观的标准。也没有啊,我身高一米七四,我应该拥有一个亿啊,我身高一米八二啊,我应该用两个亿啊,没有这样的客观标准,我胖一点,我体重200斤啊,所以我用应该拥有3000,然后我体重。轻一点,我比较苗条,我身材比较好看一点,所应该拥有两个亿,好像社会上没有这样的一个标准,那这种。感觉这种我究竟值得拥有多少钱呢,那这种感觉他又。来自于哪里呢,这个字来自于我们童年的时候,我们成长的背景的时候,我们重要他人给我们的一个判断啊,他会内化成我们给自己的一个判断,那比如说,那你问一个乞丐。你这辈子会有多少钱呢,那对一个乞丐来说,它真的不敢想象他会拥有更多的钱。



那这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思维,定势,那这个思维的定势,就是自己从小到大被内置的一个。评判,这种评判的话呢,就是要自我价值,那这个自我价值,如果放到金钱,财富方面的话呢,他也是个自我评判,那我究竟这辈子应该值得拥有多少金钱,那完全是一种主观的啊,没有任何根据,没有客观标准的评判,那这种评判的话会影响你。还会影响你的外在,值得拥有多少金钱,当你拥有的金钱或者你得到的东西超过你内心的一个。评判的时候,那你就内心就会不舒服,那。这种。叫做不配的感,别说啊,比如说我想我这辈子从小到大都被教育成我是个穷人,我这辈子能够拥有1000,我就很开心了,当地一直被教育成你就是1000万的人。


那突然间的英语嘞,3000,那这个时候的话呢,你拥有的财富,这根,你的内在的那个评判就产生了一个冲突,那外在的东西啊,多一年内在的东西的话呢,就会产生一种冲突,那种冲突的话会影响你的,心里的一种舒服感,当你的内在的那种,他对自我的评判,小姨外在的话呢,我们把这个叫做不配得改。那。为了让自己的内心舒服,所以,一个人通常会把自己拥有的多一自己内在评判的东西,会把他推走。那这个就是我们的内在的。不配得赶会。推走,我们身边很多的。财富啊,朋友啊,关系呀,也是一切的一个硬气或者或者是美好的事物,都会被我们推走。


那这个在团长的书里啊,我想大家都看过一个团长,干过跟茶叶的一个关系,那当团长自我价值很低的时候啊,一个朋友送我一包茶叶的时候,因为我内在没有这个配得感一室的话呢,我要严封不动的啊,写一封长长的信,把这包茶叶啊还给我的同学,那这是一个很愚蠢。很荒唐的故事,那另外一个故事是,团长读大学的那几年,非常的。穷啊,那我能够买得起的就是一手的黄一勺的黄豆来。下饭,在那段艰苦的日子里面啊,我有一班非常富有的同学啊,每当这班同学看到团长。玩玩里的菜,只有一勺黄豆的时候,他们都会主动买点排骨,鸡肉啊,等等,有肉的菜送到团长的。把这个。餐桌边啊,如果有人送我礼物,现在我一定会高兴。



可是当年的我因为自我价值非常低啊,我自己认为我不值得阿,去。享受同学给我送来的这些礼物。所以,当同学给我,买了一些排骨,鸡肉,等好吃的菜的时候,我的脸,说也发红的,我的脸色也发烫的,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种侮辱,这是小看我啊,你。这是一种不是给我的礼物,那是。让我一个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每当想起这个事情的话呢,我都会觉得当时的我的话呢,简直是太荒唐了,同学关心我,那他他们有的是钱,但他们给我啊,请我吃个排骨啊,那个时候的我的话呢,我非常的难受,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尴尬难受的局面,我经常的话,要不翘课,早点到饭堂吃饭,要不假装勤奋啊,在下课之后,在课室里面做作业,做完作业之后带再到饭堂吃饭,之所以我会这样做。


就是为了避免那个尴尬的一个事情发生啊,我只能够在我的认识的同学,他们都吃完饭之后,我才敢一个人的饭堂里面,去打上一勺黄豆,吃上。是上我那四,两米饭。那这个就是当年的我会拥有一个很。非常非常不配得感的一个第一次,我价值。而导致的,我把一些人家送到我们眼前的礼物都会把他推走。好啦,那我想讲到这里,大家对这个。不配得感啊,影响财富啊,影响。这个生命里面滴种种的关系,我想大家已经有所感觉了,那下面一个问题就是。那团长。你是怎么提升的这个配置改的呢,你是如何让自己从一个地自我价值的人变成一个高志伟,价值人,在这个过程,这条路是怎么走过来的呢。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话,那其实我已经多次说过了,那团长能够走到今天,完全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心里学的世界,因为当我1997年走近一个课堂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我在过去的22年,我一直都在心理学,这个世界里面,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自我成长和找一些,老师能够帮我做个案,能够聊一我内心的匮乏,然后的话呢,我的匮乏的内心,慢慢的得到了辽一,让自己的,从一个,自我价值很低的人慢慢走到了现在,当然不敢说自我价值很高,但是今天的我至少比过去的我要好很多很多,很多倍,这是我走过的一条路,那当然,我也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走进心理学的课堂,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走进心理学课堂,更加不是每一个都有勇气去找心理咨询治疗师。


那面对那些没有勇气找心理治疗师来治疗,聊一自己的人也。同时面对那些没有勇气去走进课堂的人,或者是没有条件走进课程的人或者事,各种原因还没走进心理学,课堂人那该怎么办呢,那团长在这里,用的是实修的方法,那这个方法是。我从印度,花了10万美金去上一个课程,学回来,这个方法,那这个方法是一个最廉价的方法,它能够让我们啊,很简单的,通过觉察,通过看见啊,通过。觉察和看见的话呢,能够慢慢能够提升自我价值,那当然这种方法的话呢,请大家要给自己一点耐心啊,当然没有。自己做心理个案呢,或者走进心理课堂那么快,但是我请。邀请各位相信团长,只要你愿意做,通过每周的觉察,我相信走到今天,你的人生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



那这个实修的方法其实就是一个看见的方法,那我们怎么才能够看见我的自我价值。然后因为自己的内在的不配得感,如果影响了我的人际关系,影响我的财富,那就是第一部。我们前面已经做了很多很多的。关于看见的事情了,那这周的话呢,我想邀请你去做另外一件事情,那上周我们谈到了如何让自己的自我价值提升,就是,我们要做一些让。让自己感到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上周五讲了一个叫非洲紫罗兰皇后的故事,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还记得那位老太太的晚年。听了没有,问老师了,计划之后,他大量种植非洲紫罗兰,然后呢,送给身边的朋友,然后他晚年过得很幸福的故事吗,所以一个人要提升自我价值,首先要让自己的生命活的有价值,那所以在这里的话呢,团长有一个小小的练习要给到大家。


那这个练习很简单,也许你今天没有多少钱,或者你今天已经拥有了很多钱,但是你现在财多,身子弱,或者是因为钱太多了,你过得并不开心,那一定是跟女的配得感有关,那现在我邀请你去想象没有钱的人,而有钱的人都可以想象,那,假设我用了,我拥有一大比钱,我拥有了我完全发不完的钱,我可以用这笔钱去做点什么呢,当你去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那你得到的答案,我想请你把它写下来,你会做什么呢,我想大多数朋友都会想。我要周游世界,我要买一个大的房子啊,我要买辆豪车啊,我要去。过像啊,我要吃更好的东西啊,我不上班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去过我自己想过的日子。


好了,在这个位,如果你想到的仅仅是这些的话呢,那我想你,完了。那基本上啊,你不配拥有更多的金钱,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你想到的仅仅只有你自己,当一个人想到仅仅只有自己的时候,那凭什么,你应该拥有更多的钱呢,凭什么人家要给钱你们。那刚才我们说的挣钱是要用手机跟别人争,当你要用这个理由这边争钱的时候,你真的过别人啊,我要拥有一栋豪宅,我要拥有量豪车,请你把钱给我吧,在这个为你想想,你对面那个人会愿意把钱给你吗,我要周游世界啊,我不想上班了,我只想呆在家里,请你把钱给我吧,请你想象一下啊,如果你再这样的心来跟别人争钱的话,有谁愿意把钱给你呢。


所以,当一个人仅仅是为自己的话呢,你有配你值得拥有更多的金钱吗,那这个就叫做增强挣钱,那是。我们怎么拥有更富足的生活中的一个,其中的一个途径。那我们啊,我们再来谈谈赚钱啊,赚钱是用你的宝贝。气跟别人坚定啊,你用什么宝贝可以跟别人兼并呢,那我要问你第二个问题了,那你现在拥有什么啊,拥有什么宝贝啊,配得别人给你更多的金钱呢,这个点的话呢,因为我们今天时间有限,我们在赚钱,这里的话,我们暂时不。展开。那我们直接跳到值钱,所谓的值钱就是别人心甘情愿的会。给你金钱,那别人怎么才能够心甘情愿的给你更多的钱呢。


阿勇团长,分享一个。哎呀,案例,那今年,去年八月份的话,咱俩去趟美国,去美国考察,美国的心理学的市场,在考察团里面的话,有一位有位朋友,一位团友,他跟我讲了这么一个经历,来这里团,有的话呢,在。他说他在。四川成都。做义工,正在跟那个师傅来修型,然后。他放到他的工作,她是一个留学回来的一个女士啊,很有才华,人长得很漂亮,我问他在干嘛,他说最近没有工作了,都在帮她的师傅来修建一座新派的寺庙,然后呢,我很好奇,你一个高吃啊,然后愿意放下自己的工作,那到四川的话,帮师傅来修座庙是什么机缘呢。


然后这位团友他跟我分享了,他说他师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他,感动了他,所以他心甘情愿的去,放下他的工作,来帮助他的师傅,原来他是师傅,是一个,四川人,那有一天呢,他师傅的话呢,结婚的那一天啊,结婚那天在婚礼上呢,来了一位,不认识这位,因为尼姑啊,那这位出家人的话呢,来到他的婚礼,一看就,看到新娘,当时她是新娘啊,就跟他说,你跟佛有缘,那你注定是我的地址,跟我休闲吧,跟我出家修行吧,那在这个为听到这个故事,是不是觉得很荒唐,人家刚刚第一天结婚,穿着婚纱呢,突然来了一个尼姑啊,跟你说啊,你跟佛有缘,哪,跟我修行吧,那这个,当然新娘是不会答应的,觉得他在开玩笑。


可是这位出家人的话呢,非常的执着啊,他没有答应,于是呢,就。死皮赖脸的在他家里住下来了,一住就住了三个月,那我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我也不知道那位新郎有多难过,总之啊,我那位团友告诉我,他的师傅就是这样,被这位出家人的话呢,在家住了三个月之后,就。跟着他到了这个西藏跟尼泊尔的边缘的一个小镇里面去修行,出家修行了三年,那我在想那位新郎的话,应该是挺难过,挺难受的,但是没有办法啊,他的太太就这样跟了这位出家人啊,去修行了。


好了,这位。朋友跟我分享他的师父从西藏回来之后的话呢,他就开始发了一个院啊,要去。键,一个新派的寺庙。因为他说大多数的庙里面都是有佛像的,对呀,烧香的,那现在的一个九零后的年轻人的话呢,他们对这种偶像的崇拜的话呢,都有一种,不能够接受。所以他为了传播佛法,弘扬佛法,他。他自己发了个验尿感染,年轻人要红艳来,让新新人类也能够去学习佛法。而不是只有老一辈的人才学佛吧,所以呢,他需要修一个新拍的寺庙啊,什么叫新派的寺庙呢,其实我也不太懂。总之是她说没有佛像,不用烧香,只要到这个建筑里面的话,那打坐,学习佛法,就能让自己的心灵更明净,那大概我想有点像美国加州的一些灵修中心吧。


那这样的一个心态的寺庙的话呢,大概要花好几个亿才能够建成。那他自己作为一个出家人,他根本就没有钱,但是。他有了发了这个鸿雁之后的话呢,他到处去感召一些身边的认识人啊,婆婆不认识的人。当他不断在感召感召的过程里面。那我那位朋友告诉我,通过几年时间的话呢,到去年那一天为止,他的师傅已经赶到了15个亿人民币,已经在啊四川的某一个镇,那个叫什么证,我也忘了,已经开始动工了,这个建了一个新拍的一个寺庙,那个寺庙的话呢,要快建成了,那团,长讲这个故事,我想跟大家分享什么叫值钱,所谓的值钱,就是你不用去跟别人成抢钱,也不用跟别人争钱,就是。有一些人会心甘情愿的给你钱。那这样的话呢,别人会心甘情愿给你钱的人呢,叫做值钱的人。


那通过这个故事,我想请问一下这位。那凭什么别人会给你钱呢,如果你想像我拥有了钱,我要周游世界,我要住豪宅,我要开豪车,你觉得别人会给你钱吗,那毫无疑问,我想。没有人愿意给你钱,为什么这位女出家人呐,他能够通过他的三寸不烂之十啊,到处游说,能够由隧道。15个亿呢,15个亿,我想一个很大的上市公司,也不是能够几年之内能挣到的,对吗,为什么啊,一个。弱女子,他能够有那么多人给他钱呢,那毫无疑问,他就是一个执行的人,那他为什么之前呢,就是因为人家愿意把钱给他,那为什么人家不愿意把钱给他呢,我想答案,在座各位心中有数了,因为这位出家人。他拿了别的钱,他不是为自己,他是为了更多的人,为了让年轻人能够在佛法里面得到解脱,所以有很多幸福。



因为我知道我赚来的钱。那我不仅仅是为自己啊,我赚来的钱,我请人请顾问来帮我发书来,让让我。把这个书卖得更好,那一世的话呢,我的书都能够帮到更多的人。于是我知道我写书并不是为了我拿稿费,而是我的书可以帮到更多的人,那我想在这个我也听过,我讲过另外一个故事,一心里的一个故事,有一次我在健身房里面,阿。换了一个教练,我加了微信之后,有一天发现新教练。这个新教练在朋友圈里发了一篇一心理的文章,我在评论里评论里面跟他互动一下,我说,哎呀,你也会关注一些里呀,那这个教练跟我说,团长是的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公司呢,你是搞心理的,我推荐你也看看一心理的文章,我当时没有去跟他互动。


那后来的话呢,我到健身房跟他来健身的时候,有时间跟他沟通,我就问他,你怎么知道一心里这个,故。这个网呢,他跟我说啊,他在大三那一年,因为失恋啊,他差点。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他那段时间人生过得非常的难,那那段时间是他的一个室友,推荐了一个一系列的一款产品,在心灵FM。他说,那时候每天晚上几乎都听着心里FM来睡觉的。所以他说一心里肌肤救了他一命,他说一心里真是一个很好的公司,当我告诉他,我是一心里的老板的时候呢,他突然间给我啊,头头来一个非常敬佩的眼光啊,很惊讶的目光看着我啊,原来一心里是你啊,参与投资的,我说是的,当我从这样的一个互动里面,我就感觉到我赚来的钱,我能够投资一家公司,这家公司能够帮到更多的人,你是我最感觉到我更有价值。



因为我知道,我赚来的钱并不是为我自己,而是我能够为这个社会为别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当我们能够。让我自己的钱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越来越有价值,所以。这个是这一周啊,我们来修自己的一个方法,所以。团长开始布置作业了,那。请你问问自己,不管你现在有没有钱,那问问自己,如果我拥有了更多钱,我会做什么,我能够为社会提供什么价值,当我能够为社会提供这个价值的时候,我能够让多少人的生命因为有我变得更加的美好,在这个位。如果你自己能够通过你手上的钱,让社会因为有你而变得更加美好,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人心甘情愿的把他们的钱交给你,你就不用争,也会拥有更多的钱,因为你是一个值钱的人。


当你能够这样做的时候,你绝对就不会财多,身子弱了,因为你内心配。配得起你所拥有的金钱,因为你知道这个金钱只是。透过你让他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就像我一心里的搭档,黄伟强经常说的一句话,我为什么要做企业,我不想把这个社会交给那些烂人啊,为什么一定要赚更多的钱,因为我不想把钱交给那些烂人,如果把钱交给烂人,把这个社会的话语权交给那些烂人,那这个社会就变得更烂,所以我要把钱拿过来,让。让钱通过,我能够为社会创造更有价值的事情,我要做一个更大的企业,我要拥有更多的话语权,那这样的话呢,我才能够向社会发出正能量,我才能够让社会因为有我而变得更加的温馨,更加的幸福,更加的和谐。那这个是为什么伟强能够把一些你做到今天的一个原因,因为她心中有红叶。


所以,如果你没有钱去上心理学的课程,如果你没有钱去,如果或者你阿。是不像你的面子,去找心理治疗师来治疗自己。那现在的话呢,我邀请你用一周时间。去,不断的问自己啊,我可以为这个社会做什么,假设我有钱,如果你有钱,又。愿意为社会做点有价值的事情,当然。你不是虚假的发言,而是发一个真心的大叶,假设你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相信,当你有钱了,你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时候,那我相信你一定会变成一个值钱的人,那您内心如果。有了这份配得感,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的外在一定会拥有更多的金钱,那,所以在这里请相信团长。心存善念啊,愿意为他人创造价值,你自然会变得更有价值,那这样的话呢,你就会拥有更好的生活,因为你。配。因为你配的,因为你值得。


好了,在这个朋友那,今天晚上的时修作业之后,不知道这里,那,我想在这个位,如果你想变得更有价值,一定要在内心发一个鸿雁,如果我拥有了更多的钱,我能够为社会做点什么,不断地催眠自己,让自己每一个细胞都相信。当我真的有钱的时候,我一定要为这个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社会因为有我而变得更加的美好,千万不要总想着偶尔有了钱之后我住豪宅,我有了钱之后,周游世界,我有了钱之后啊,我。为我做什么,当你只想着自己的时候,那你的竞争力之后,非常弱了,因为没有人愿意把钱给到一个只想着自己的人,好啦,那为了让大家更理解这个概念,团长稍后会发两篇文章。发到这里给大家阅读,当你读完这两篇文章。那里有好几个故事之后,你想我相信你就会更理解团长再说什么了。


最后希望在这个位置的话呢,越来越有配得感,越来越有这个。自我价值也会越来越高,然后你的外在的话呢,我越来越富足,也就是说团长祝祝福大家从内而外的去付出。好啦,那这周的十修到这里祝大家晚安,谢谢大家的参与,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奔现,就想起我以前的一个室友毛毛。据说毛毛妈年轻时候真的是街上最靓的仔,我在室友那看过照片,用靓绝五台山绝对不...
    李四点阅读 805评论 0 3
  • 我首先感谢公司给予的这次难得的机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时间,但是我觉得在这一天半我得到了一个充分的学习...
    I自信而美丽阅读 427评论 0 2
  • 木越在地上啐了口痰,那力道,真怕他把假牙吐出来。“时间,总是这样,你以前千辛万苦想忘记的,却一直刻骨加铭心,刚刚以...
    一浮生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