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先生悟道论

“健康快乐的好心情,是人生的至德要道。”青蛙说:“听说你在抖音上开了一个帐户,叫火车司机,是你吗?”
  “这事你也知道了,好尴尬。”蛤蟆先生笑着说。
  “这有什么不好,你既然是此道中的高手,就应该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引领大伙,让他们能够和你一起致富。这,没什么不好。”青蛙说。
  “感谢你,青蛙老哥。你,真是我今天最大的知己。”蛤蟆先生感慨地说,“青蛙哥,你实在是太好了。我要永远的祝福你,让你得到健康快乐。”
  “没错,这正是我喜欢的。”是的,青蛙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和白天鹅小姐,拥有着甜蜜的二人世界。他的身体健壮,有着百倍于常人的精力。在享受二人世界的美好生活方面,绝对是一个强者中的强者。
  而蛤蟆先生,则继续单着。
  是的,蛤蟆先生开始和黑天鹅小姐交往了。男人,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蛤蟆先生是一个真男人,他有着雄壮的身体。他不能让人看不起,感觉自己不够强大。
  黑天鹅小姐,是一个非常骄傲的小姑娘。而蛤蟆先生就喜欢这种挑战,如果太容易掌控,蛤蟆先生是绝对的不喜欢。
  有挑战的事情,才是好事情。这,就是蛤蟆先生一惯的信念。
  征服,就是蛤蟆先生的乐趣。而青蛙先生,则继续沉浸于这种确定的快乐之中。青蛙的身体太强壮了,虽然他已经看上去不再年轻,可是他的强壮绝对是年轻人不可想象的。有时候,他甚至一晚上都不睡觉。
  而且,他也不需要吃什么补品。
  “青蛙哥哥,你都有白头发了哇。”
  “这没什么,只要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有着强壮的好身材,可以尽情地享受人世间快活,那么,有几根白头发完全是不影响什么的。关键是,你的腰力要强劲,决不能够软。”青蛙的话让蛤蟆先生很受启发,看来,男人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年龄。姜太公,八十岁了还开创了齐姜一脉。真的是,太强壮了。
  “我总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行,不像是个真男人。”蛤蟆先生感慨到,“是不是我该在吃上下点功夫。”
  “不是吃,是把食物转化成精气的能力要强。吃多吃少无所谓,关键是你能够驾驭得了。如果吃十分食物可以转化三分精气,那么合格,如果转化五分精气,那么你就可以到达强壮的标准。”青蛙说道,是的,他经常因为精气过剩,夜间运动过度。引起白天鹅小姐的不满,让他白天多锻炼消耗消耗。
  于是,青蛙先生白天就需要经常地锻炼。否则,晚上他的精力又充盈到不行。
  体质测试时,蛤蟆先生的臂力达到了惊人的十分,腰力却只有三分。青蛙先生恰好相反,腰力十分,臂力却仅有三分。
  “一个男人要想健康,津液一定要充足。”青蛙继续和蛤蟆论道:“而水,不仅是从饮水中获得。更从食物中获得。有些动物终生不饮水,也照样不缺水。如蜗牛,一身粘液。蜗牛从为也不喝水,身体里水为什么这么多呢。因为,它的食物里有水。食物也可以转化成水,有了水,津液自然充盈无比。从身体表面喷涌而出,成为津液。”
  是的,好男人是喷水的。头发,皮肤,四肢,处处向外喷发着友善,精力和水液。不仅内水充盈,甚至可以喷射出来。这,才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青蛙的皮肤永远被一层粘粘的液体包围着,而粘液正是青蛙健康的标志。
  青蛙即使离开了水,身体的表面也是湿湿的很柔润。
  最奇的它的耳朵有时候还喷水,嘴巴里也可以射出一支水箭。之前只听说射水鱼,想不到竟然还有射水蛙。青蛙的嘴巴有过滤功能,即使是美酒进去,也可以喷出水来。运化水,将整体身体都化成为水。这便是青蛙最新练习的健康之法。
  让身体柔软如水,如潮汐起伏不止。
  丹田中的火炼化了周身的水,一团团白色的蒸汽从青蛙的头顶上冒出。白天鹅小姐洗澡是从来也不需要太阳能的,只需要让青蛙跳进去一运功,水立刻就变成了热水。想喝水,只需要把水杯放在青蛙的掌心,青蛙一运功,水便开了。因此,阴与阳,水与火,从来都是统一的。青蛙的四肢喷水功夫,不仅是皮肤,甚至是指甲缝里,都能够射出水来。
  将水遍布周身上中下三个丹田,再以命门真火来烧这些水。青蛙的体温比普通人要高一度,它的体温长期保持在三十八摄氏度上。又以真气,炼化五谷。五谷为养,精华濡养四肢直达每一个毛孔。青蛙一睁眼,一股红光从眼中喷射而出。光气照耀之下,青蛙的额头一团红气浮泛。
  噢,MY god。蛤蟆先生一看之下,顿时大惊失色。想不到哇想不到,如今的青蛙竟然将健康神功炼到了这一重境界。即四面喷水,十面莹莹。青蛙先生,您的乳名叫什么?水多多,没错,正是通体水润的水多多殿下。
  “瞧我这皮肤,太干了。”蛤蟆先生无耐地说。
  “那你要注意吸水了,我可以教你青蛙吸水健康功。要给身体的每一寸都补足水分,绝不可以不吸水。身体就是一个蓄水池,一定要往里面灌满水。如果不吸,就要注入。向身体里灌注水,营养液,这于健康是十分有益的决定。”
  “那么,怎么才可以锁水,注水呢?”
  “要么自己注入,要么请人帮助。”总之,太清的水身体是不吸收的,也锁不住。一定要弄一些营养液,好吸收。没错,吸水,这便是青蛙健康的秘密。而且,他的身体里多余的能量就是煮茶。一有时间,一有精力,就来煮自己身体里的水。我们青蛙和蛤蟆最怕的就是一个字,干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