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称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就不能离我远点吗?王凯板着脸,恨不能立刻让眼前的秦晓晓消失,眼不见为净。

我喜欢你啊,所以追你嘛,没羞没臊的姑娘就是这么不顾一切。

你应该接受的,是那样的人,他指了指边上停着的一辆奥迪A7,边上站着一个捧着花的年轻人。

那个我不要,我就喜欢你,嘟着嘴,似乎有些委屈。

随便你,王凯不再理她,径直回了宿舍。

晓晓,宝马男满脸堆笑,谄媚的凑了过来,送给你的。

玫瑰花捧在眼前,秦晓晓看都不看一眼。

你,以后不要在我眼前出现了,更不要在我喜欢的人面前出现,不然还以为我有多花心呢。

可是,晓晓,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为了你,我愿意坚持。

臭流氓,小心我告你性骚扰,秦晓晓一脸嫌弃。

可是,你看你不也是追着别人吗?那不也是耍流氓?宝马男被说急了,想要反驳。

哎哟,不要瞎说啊,小心我告你诽谤,我那是追求真爱,和你不一样。

好了好了,秦晓晓摆摆手,不耐烦的说道,赶紧消失吧。

说完,自己也回了寝室,午休去了。

作业借我抄抄呗,王凯坐在教室里,正等着上课,秦晓晓突然坐到了他的身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找别人去,不想理她,不自觉地往边上挪了挪。

可是,我知道班上就你的成绩最好了,你就帮帮我吧,说着说着,眼泪就要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好了,好了,给你,王凯最见不得姑娘在他面前哭,心一软,把作业本给了她。

谢谢啊,拿到作业本的一瞬间,立刻阴转晴,完全跟个没事人一样。

不当演员真可惜了,王凯看着她,恨恨说道。

嘻嘻,谢谢夸奖,我也这么觉得,你看,我们的想法都一样,真是心有灵犀啊,不在一起多浪费。

你抄不抄了,不抄还我,王凯作势要拿回他的作业本。

抄,抄,就不能对女孩子温柔点,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秦晓晓赶忙护着,不让他拿走。

上完课,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许多人都站在门口看着雨就这么下,没有伞,走不了。

咦,王凯,你怎么知道带伞的,秦晓晓一阵惊讶。

不知道看天气预报吗?

你好聪明啊。

这种平常的事情,哪里看得出聪明了。

你看,你都带伞了,能不能把我也一起带回去?楚楚可怜的模样,我见犹怜,不然我就要淋湿了。

我要带我们宿舍的人,没法带你,毫不留情的拒绝。

我们还有事的,要不你们先走吧,宿舍几个异口同声。

王凯掩饰不住自己诧异的眼神,瞪着他们,这帮家伙,临阵叛逃。

谢谢啦,秦晓晓朝着这几个挥挥手,不客气的钻到了王凯的伞下。

无奈,两人撑着伞,步入雨中。

别说,看着,还挺登对的哈,一阵笑。

谢谢你把我送回来,为了表示感谢,我请你吃饭,秦晓晓站在宿舍门口,对正准备离开的王凯说。

不用了。

秦晓晓咬了咬嘴唇,好,算我欠你个人情,以后,一定还,以身相许都行。

王凯被她的话说愣住,缓过神来,冷冷说了一句,想得美。

这时,宝马男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晓晓,赏脸一起吃个饭吧。

正愁被气的没处发火,送上门了。

赶紧给我消失,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毫不留情,想得美。

说完转身进了宿舍。

哎,晓晓,那个宝马男挺好的呀,人长的不错,还有钱,看他那车就知道了。

比那好的车我家有好几辆,不稀罕。

从图书馆自习出来,王凯看看夜空,天气不错,还有星星,沿着湖边走回去吧。

小径通幽,有湖,有小山,不是看到有情侣坐在湖边的长凳上,没有路灯,学校还挺贴心。

猛然间,胳膊被人挽住,事出突然,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

仔细一看,秦晓晓正笑嘻嘻的盯着他的脸看。

突然被一个女孩子挽着,太不习惯,脸不知不觉中竟然红了,还发烫,幸好天黑,看不出来。

秦晓晓,赶紧松开,这是干嘛,王凯情急,想要挣脱,却不想秦晓晓死死拉着就是不松手。

你说你,好好一个富家小姐不做,非要做女流氓。

谁说的,可不要瞎说啊,这时候我要是喊你非礼,你说别人会相信谁呢?我一个弱女子,手无缚鸡之力,就这么被你轻薄,再掉几滴眼泪,怕是没你的好果子吃吧。

你,你,就是个无赖,王凯被她气的快说不出话,可也拿她没有办法。

我和你,门不当户不对,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我养活不了你。

哪里门不当户不对了,我喜欢你,你喜欢我,门当户对,不是挺好的嘛。

谁说我喜欢你了?

以后会喜欢的,不用担心,这不是问题。

切,话都让你说了,跟着我要挨饿的。

没事,有馒头吗?不行米饭也可以,喝粥也行啊,只要是和你,吃什么我都愿意,少吃点也无所谓。

天真,王凯不屑,现实很残酷,什么都要花钱。

要花钱怎么啦,好好挣呗,又不会饿死,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要那么多钱干嘛。

王凯被她的伶牙俐齿说的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也许,理想中的生活就是这样吧,有够花的钱,和自己爱的人相守,足够了。

月色皎洁,清风微凉,湖面被微风吹出阵阵波纹,此刻,安安静静,挺好。

你到底,要不要我?

原本的宁静又被秦晓晓打破。

你不要,那我就跟那个开宝马的走啦。

你敢,脱口而出的两个字,王凯自己都吃了一惊,想要收回,却为时晚矣。

你这是同意啦,哈哈,秦晓晓松开他的手,在他面前开心的蹦蹦跳跳,像个孩子。

王凯看着她,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真不爱她吗?心里早已明了,何必再嘴硬呢。

就让爱情顺其自然吧,它在,就好好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