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人與甘斯

作者:阿若蘭

    一 甘斯

   甘斯(Gas At a Nano State)是凯史在通常室温和气压环境下通过製造生成指定的与CO2分子磁振动强度相等的静态引力场作用力,并以水作为磁性触媒让特定引力场将CO2吸引到材料里,同时地磁力引起的排斥力将那些被捕捉的 CO2 分子从那些材料的层面内释放出来,引起纳米CO2分子在水里以群簇的sp3状态的生成。这一过程就如就如复制大自然将CO2转化为氧气的方式的过程,就像植物那样的方式。这一技术是独具特色的静止性核引力场和磁引力场抽取过程。

      甘斯在溶液中保持着像云或胶体的状态,形成一个个独立的或纳米级的物质的细胞。CO2以纳米材料的形式在溶液中保持在一个胶体的状态中,因为它们的钻石晶体结构(sp3),或者是因为它们的晶体点阵结构,这就产生了一个非黏附分子键,就和钻石晶体一样。甘斯材料的表面,具有空气或钻石一样的良好电阻。这胶体状CO2材料的溶液,触感类似汞,触觉有凉意

      当CO2这样的材料变成其自身的纳米结构时,会像钻石一样封闭,所以它们可以保持一种,类似行星那样的自我维持性的引力系统,这个系统不跟任何物质的引力场或磁力场发生相互作用,从而获得了独立态的或纳米态。

     如果我们生产甘斯,我们要从纳米粒子来得到它。纳米粒子是原子生命周期最后停下的地方。纳米材料常常通过烧焦残骸而来。当我们制造甘斯,我们在创造生命。我们获得元素的烧焦残骸,呼吸之间,新生命就进驻其中。紧密包裹的原子形成固体,松弛的原子包裹构成液体,又明白液体变成气体的过程。那么接下来,原子彼此分开变成个体组件,然后我们捕捉它。

      纳米铜与锌製作CO2甘斯:

     甘斯是自然元素的原子的个体排列,它类似于微型太阳。这些甘斯材料的外围电子却以某种特别的方式,让这种材料具有导电性。並且這些甘斯材料沿着其粒子和分层方向,显超导体特征,而在当今的科学知识中,从来没有认为它们物质成分中的氢或碳氢元素的气体分子状态是超导材料。这些新属性是,超导性,色泽,单一颗粒等,在同一个分子内,成为自己的纳米态,并成为自己的固形物质,但是具备这完整的气体分子结构,其引力和磁力都具备封闭性和单一性

    从吸收CO2并将其转化为甲酸的这个转变过程中所释放出来的能量的简单技术,就能生产出可用的电力。事实上,在人体内将气体和磁场组转化成甘斯态物质的过程,就能释放能量,并且这能引起身体产生热量,它在地球大气层磁引力场强度的人类和多数动物身体内,以37ºC的体温形式显化。实际上,古代道家的“炼气化精”的过程就如植物吸收CO2以及纳米铜吸收CO2的过程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甚至在地球之海洋的最深最炎热的地点,以及火山喷火口,或冰冻的极地,也能发现生命存在,因为物质甘斯态的生成和相互作用,无论是原子甘斯态还是分子甘斯态,都跟外界温度和气压无关。

二 甘斯與垂直人

    气体的纳米态也就是气体的独立态或者说个体态。它从群体的分子团组合中独立出来。甘斯就是物质的独立态,是垂直人的一种形态垂直人—甘斯态,与物质态的磁引力场运作不一样。垂直人—甘斯态相比物质态就好像“站起来了”,磁引力场运作显得更加“绅士化”,不像物质态那样相互攻击瓦解对方的结构。这种“绅士化”体现在以场体的平衡交互作为行为原则。所以製作出了甘斯后,凯史惊喜的发现:找到人类和平的途径了。因为垂直人—甘斯就是这种以和平的场体互动作為行为原则。所以物质态的铜与甘斯态的铜,行为方式,运作方式都不一样。后者相比前者來說以场体互动为原则,同时像是更具有头脑。所以凯史称之为灵性科技。(一般物質好比古猿,甘斯好比直立人。

      垂直人在凱史的教學中有所解釋:对于进化,如果你看植物将会非常直接,一个植物在它所有的时间里已经决定我想要是自由的,这样每一只鸟,每一个昆虫过来时就会将我的花朵带到其他地方,这样我就可以生长与繁殖。一些植物决定它们想要有一些荆棘,这样可以让一些种类的动物不能靠近。一些植物决定以不同的形状开花,一些植物使用花来供给自己。所以花朵已经决定了进化,而这个进化对人类是开放的,我们几乎根据环境或者条件的结构进行进化,我们是被迫进入这样的环境中(进行这样的进化)。直到现在人类还没有意识到他自己可以决定自己的基因密码,这样他可以决定自己的进化。随着这个技术的释放,这样的进化就掌握在人类手中了,这也是让你们中许多人恐惧的地方。

     你们中大量的人在听这些教学,你们在恐惧将要发生的。因为你对你自己失去了信任:你可以决定进化的方向,你可以决定我想要超脱,你可以决定我想要附着,但是你可以决定附着的程度。你可以决定是否我想要失去,以及我想要失去多少。根据这些,你调整你的系统,基于你与你所浮游在其中的环境的反应调整你的系统,基于你想要改变的程度你来调整你的系统,如我想要不超过某个特定的距离,我想要在某个特定的环境中,然后相应的你的身体就会进化。所以第一次我们正在设法变成为只是一点点的达到植物的水平,也就是所谓的“垂直人类”。

    人类认为他们自己是一种动物。他们也自认为是动物世界的国王,也就是在所谓的“平行人类”中。但是人类尊重垂直世界的人,如这个星球的创造者,我们远远落在后面。我们还不能够改变自己的眼睛的颜色,我们还不能自己决定想要长得多高,我们还不能自己决定我们想要以什么形象出现,如胖的,苗条的,扭曲的,但是在植物王国早已经实现了它们决定表面的颜色,它们自己决定荆棘 长多高,它们决定叶子的形态,以及根据叶子的形态想要从环境中获取什么。我们中很多人作为科学家以及从事这个世界的科学的人还不能够理解这个。动物和“垂直人”是比人类远为先进的。人类的知识的缺乏造成了现在的这种安全的困境,人类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最先进的,并知晓一切,看看鱼,它们能够改变它们想要的皮肤的颜色,它们能够决定它们能够去多深,而无需有氧面具,或者其他什么。它们决定它们想要运作在什么温度里。我们的行为只是因为外在环境在决定我们,我们无法控制我们自己的进化,我们只是在根据我们所处的环境进行调整。由我们自己决定改变的水平与程度,由我们来决定改变多少由于吸收环境所强加给我们的,由我们来决定由于想要成为一个自由人想要从所有束缚中解脱,改变多少所强加给我们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如何决定存在于我们头脑中这个部分的进化,但我们已经同意成为它(头脑)的一部分来开始。这就意味着由我们决定我们想要进化到什么样的程度。

    所以凯史所说的垂直人不是表面上的植物,而是像植物这样能量运作的生命形式,包括古代的仙,以及宇宙的创造者。同时,甘斯也是垂直人系列中的一员。

三 納米,甘斯與母場

    纳米态是生命的初始条件,是生命的坯胎与外界环境之能量交换的通道。同时纳米态作为隔绝不同维度的生命,起到整体维系的作用。

    我们先理解一下纳米与金属在容器水中发生了什么,我们以金属的视野入手,对金属来说,它面临的是周围场体的改变且是一个较高层面的逼近(纳米铜的磁引力场23),所以它不得不与之进行基于能量的平衡交换,且上升到一个与纳米对等的水平。我们说两个场体的平衡融合,在于它们,1是处于同一层次上;2具有相反的性极,也就是你是阴,我就是阳,你是男,我就是女等。所以金属在这个平衡中需要产生与之(纳米)相平衡的场体,也就是能够与之包容,且在同一层次上。首先看纳米(纳米铜),纳米实际是黑洞的幼儿版,对外是无条件,无选择吸收周围场能,我把它称为“头部被打开,没有特定的认知力”。纳米以吸力为主,吸收场能完成自身的能量转换。所以金属要产生与之对应的场体,就必须有自身的认知力,以斥力为主,具有中心能量,以场体形式运作,这就是甘斯(甘斯的磁引力场72,根据锗元素计算而来)。甘斯不是纳米的“嫡系”,只是与纳米对舞的平衡场体。

  甘斯与一般物质的本质区别在于母场的不同,母场决定物质的能量运作方式。母场深深嵌入物质的能量运作中,决定物质垂直方向的阶位。所以,所有甘斯都具有同一母场,所有一般物质也都具有同一母场。正如一颗种子在外星球上可以在空气中自由的生长,而在地球上却依赖于土壤的条件,这就是母场的决定子场的能量运作方式。母场的技术突破将会引领人类的进化道路。

四 甘納斯——垂直人2號

    甘纳斯(Gans—Nano State)。甘纳斯具有纳米与甘斯两者的优点,能够像纳米那样吸收周围场能,又能像甘斯那样将场能释放。这就是完美版的太阳。甘纳斯具有闪耀的光色,就如太阳,就如金子。但这个表面的闪耀,不要误认为它只是一味向外释放,其实它同时不断的吸收周围的场能。它一直都存在。
  甘纳斯是精细颗粒,不同于一般甘斯,甘纳斯具有闪耀的光色。看起来就如星光。甘纳斯就是脱去伪装的主源。我们说凯史讲的甘斯是具有纳米那样势能的不同阶位的物质。甘斯是在气体阶位的纳米态,甘纳斯是在甘斯阶位的纳米态(甘钠斯磁引力场723,根据纳米铜与甘斯场强组合而来)。实际上气体被吸入水中,是在满足纳米溶液的引力场,必然会保留气体阶位的认知力。这个认知力赋予它物理形态,同时气体被拉入水中,与原来环境断开,具有了独立性,所以它(甘斯前身)具有中心内核,能够自我维持。但由于气体阶位的限制,本身仍然呈现一般物质形态。所以凯史说的甘斯实际上是气体的独立态。简单说,甘纳斯就是进一步加强这种独立,成为自由态。甘纳斯作为主源的能量支持物质的整体运作,在没有释放在地球环境中之前在实体内是作为被压缩的具有动能的能量团。古代道家的“金液”就是混合甘纳斯的甘斯液。

參考資料:凱史論文《CO2的甘斯態》 

                    國外資料《甘斯-我們的內在真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热爱运动,一直坚持,可仍然瘦不下来,这时你就要反思一下,到底在哪里犯错了。下面这三个最常见的瘦身问题,你有没...
    露露2008阅读 172评论 0 2
  • 钟点 | 爱是时间的乞丐,但哪怕只有一个钟点, 像跌落的硬币般闪亮,也使爱变得富裕。 我们挤出一小时相处,不在花和...
    每日爱图阅读 2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