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故事(三)

生活,总是像水面一样平静


(1)

小兰不明白自己的婚姻状况,倒是也不奇怪。

因为小兰知道小崔是一个比较顾家的男人,虽然平时交际比较多,但是结婚已经10年了,从来也没有过夜不归宿的事情发生,并且对两个人的女儿更是宠爱有加。小兰的心里非常有数,就是为了他们的女儿,小崔也绝对不会离开自己。

更不要说、自己在夜里施展的十八般武艺,男女之间还不就是那点儿事儿吗?

小兰得意的想。

只要是上了床,任何女人也不会比我自己更强吧?

小兰有着充分的自信。

如今孩子都已经快10岁了,但是两个人每周最少都要有三四次的有氧运动,从小崔每天夜晚床上甜嘴麻舌的表现来看,这家伙儿根本也离不开自己撒。

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扛得住自己在床上的诱惑。

这一点小兰的心里就更有数了。

小兰知道自己已经给小崔养成了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男人一般都摆脱不了这种生活习惯。这是所有男人的弱点,虽然自己的厨艺不是那么精湛,但是论起了床上的那点儿事儿,小兰心里还是非常笃定滴。

臭男人小兰在床上见到得多了。

如果说小崔每天在床上根本就得不到什么满足,那就纯属是天方夜谭了。天地良心,小崔也不止一次的流露过:

“虽然年轻的时候自己在这方面比较轻浮,但是能遇到像小兰这样让男人尽兴的女人确实不多……!”

看到小兰有些不屑的样子,小崔还补充了一句:

“你应该是最棒的!”

“能让我感觉到自己在篮球场上同样的自信。”

这句话好像捅到了小兰的软肋,所以小兰就原谅了他往日的轻浮。小崔的轻浮也不能全怪他自己,这是学校里所有的小迷妹们,都清楚知道的事情。

并且也不影响小崔在学校里的好名声,没有一个女人认为小崔是个渣男。

就连花心男人的绯闻和传说,也只能是在男人的群里流传,女孩子们根本就不屑一顾。

并且每一个曾经获得过一夜情的女孩子,都想在女闺蜜中透露一下自己娇人的成绩。

“昨天晚上和小崔在一起……了!”

这是让女孩子们最兴奋的新闻,并且是让人极其羡慕的新闻。能够和学校的篮球健将私混一宿儿,也就是很多女孩子在大学校园里,四年为之疯狂的一种追求了。

仿佛是一种值得夸耀的青春。

不然就会觉得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都是黯淡的。

告别大学已经10年有余了,现在老同学们聚在了一起的时候,只要谈起了当年的小崔,每个女同学仍然是兴致勃勃,内裤都会变得潮乎乎的。

仿佛对当年发生过的一些事情,仍然是耿耿于怀。

每个女孩子仿佛都有过让自己心动的经历。

无论她们表情还是口气,对于小兰的婚姻生活,仿佛都是一种可怜多于祝福的表现。

“篮球健将,现在在家里表现得怎么样?”

“在床上是不是同样是左腿直接起跳?”

在嘻嘻哈哈的调侃中,每个女孩子都有一种比小兰更加熟悉小崔习惯的感觉。有的人甚至还说:

“健将在不打球的时候,其实连内裤都不穿呢。”

虽然口气非常平淡,还是让人感觉肯定其中藏有猛料。只不过是一副想说不说的样子,一本正经的表情里面藏有无限险恶的玄机……

小兰从来不会介意,最起码在饭桌上不会表现出一丝的反感,她该吃吃该喝喝,并且时不时地会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

“小崔的那点事儿,你们好像都比我还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兰的笑声、就像一把把匕首戳到了女同学的腰子上,本来还笑着的一张张漂亮的脸蛋儿,瞬间就变得有点扭曲了。

塔玛滴!

没有一个女同学在酒桌上,再敢同小兰暗中较劲……

不管怎么说,人家到底还是笑到最后的那个女人。

虽然小崔的女儿长得跟小崔一点都不一样,甚至有人还在暗中评论:

“这个女孩子长得有点像当年的富二代张铁蛋儿。”

嘻嘻嘻嘻嘻嘻嘻

好像所有的女同学都这么认为,并且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似乎是只有小兰一个人不知道。女同学们甚至都在为了这点小秘密而兴奋,但是没有一个人想去捅破这层窗户纸儿,都怕小兰万一发起飙来,酒桌上的局面就不好收拾了……

谁都知道小兰绝对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呃,万一得罪了她、自己这辈子的日子,大概率都不会好过。

哪儿有一个女人敢自己往小兰的枪口上撞?

虽然内心深藏玄机,但是表面上对小兰还是毕恭毕敬。小兰仍然是当年的大姐大,也许大家已经早就习惯了吧,舞场上的白雪公主,给大家的印象还是太深刻了。

同学们都在勤工俭学的时候,人家早就是穿着打扮地无比华贵的女贵族了,论起女人的手段,确实不是一个段位的水平啊。

大家伙儿也就只好望洋兴叹!

(2)

婉如终于离婚了。

不过婉如好像并不痛苦,反倒有一种终于挣脱了束缚的感觉。

婉如也不是一个傻姑娘,她拼命地装出一种舍身处地为男人着想的样子,离婚的时候悲悲切切,把张铁蛋儿感动的就像泪人一样。张铁蛋儿也是使出了自己浑身的解数,向整个家族提出了挑战:

“如果不能让婉如满意,我就宁愿同她过一辈子了,有没有儿女对我来说也无所谓,我需要的是自己的爱情生活啊。”

老爹老妈都没有办法,老两口就这么一个独生子,虽然这个独生的苗苗身体长得挺粗壮,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的媳妇儿就是不合拍,结婚都已经快十年了,说什么也下不出一个蛋来啊。应该跑的医院都跑过了,该吃的中药西药也都吃过了,儿媳妇儿怀孕的事情基本上就是遥遥无期。

后来弄了一个算卦的给补了一卦。

瞎老爷子瞪着什么也看不见的眼睛摇了摇头:

“就是简单地八字不合,想延续后代是不可能的事情。”

并且肯定的说:

“天理难容!”

好像还预测说:

“如果坚持现在的婚姻,后半辈子可就要受苦了……!”

再问他什么,算卦的也不说了,只是摇头叹息的弄出一句:

“天机不可泄露。”

然后就诡异地走了。

给张家上下留下了很多疑问,二老也是都被弄得迷迷糊糊的。儿媳妇儿从各方面来说都没毛病,唯一的毛病就是不会做饭,但是这点事情请个厨师也就完事儿了。对张家来说,根本就不算是什么事儿啊。

但是传宗接代毕竟是重中之重!

面对着这种艰难的选择,二老十分的犯难,显然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儿媳妇儿婉如了。

张铁蛋儿其实对婉如早就够了,他现在就是一两个月也不会回到家里住上一宿儿,还不如自家胡同前面的宾馆住得勤快,宾馆里几个漂亮的女服务员,都管张铁蛋儿叫铁蛋儿哥了。

看她们的模样,要比婉如还要更加地受宠吧?

婉如并不是不知道,她都详细的记在自己的小本本上,所以张家对自己不能生育的质疑,婉如从来就没当回事儿,跑遍全国各地的许多大医院,婉如也不是为了治病,她就是为了旅游。其实张铁蛋儿自己心里也有数,婉如从来就没有真正的爱过自己,至始至终都在演戏,不过张铁蛋儿就是为了维持自己的脸面,从来也不会自爆这个骗局。

现在婉如终于提出要离婚了,并且手里还握着各种重磅炸弹,每一个炸弹都可以把自己炸得粉身碎骨。

张铁蛋儿就是为了自保,也什么都会答应婉如。

离婚就在婉如悲悲切切的情况下实施了,张铁蛋儿也摆出了一副为了家族的兴衰,宁愿牺牲自己伟大爱情的样子。最终把自己经营最好的两家店铺拱手相让,让婉如顺利地当上了董事长。并且还分掉了两座豪宅和两辆豪车,仿佛一切都和儿子有关系,转账的现金是多少?就没有人知道了。

反正据说婉如赏给了算卦人的一笔钱,就是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来的数目……

同样是天机不可泄露。

双方还举行了一个离婚派对,离婚派对非常的高调,所有的同学能来的都来了,因为他们的交通费和所有的食宿费用全部都是实报实销。

想来看热闹的同学还是太多了。

唯独小崔和小兰都没有出现,这事儿让大家伙都非常疑惑,因为毕竟小崔和张铁蛋儿是铁哥们儿,上学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不知道。

小兰是张铁蛋儿的兄弟也同样不是什么秘密。

离婚派对上,所有的同学都在议论纷纷,对于张铁蛋和婉如的事情好像都放在一边了,大家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崔和小兰的身上。

不仅想时隔多年、一睹当年篮球健将的风采,对于当年舞场上的白雪公主,大家伙也都是记忆犹新。

看见了婉如,就让大家想起了当年篮球场上的风波。

张铁蛋儿好像没有任何的地位。

有人甚至在悄悄地问:

“婉如别不是又要投入篮球健将的怀抱了吧?”

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反驳,反倒是形成了两股势力,支持者和反对派各不相让,并且为了婉如将来的去向,还都想赌上点什么……

离婚派对就这么热烈的奇奇怪怪的结束了。

天、好像已经开始亮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敬请关注作者的主页,一周一更新后续会更精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婉如”美如天仙。 这是周围所有人的认可,“宛如”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是公认的校花。 当初围有在她身边的男同学...
    树伟阅读 244评论 2 14
  • 日子在每天二十四小时的重复里过着,虽然没多姿多彩,却也平平安安的。 老处除了日出而作,种稻田栽玉米,还在山里养猪,...
    苏随心阅读 545评论 6 23
  •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了,我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我只希望他幸福,希望他有了一个懂他的妻子。 如今,我也从离婚的痛苦中复活了...
    亲爱的她说阅读 136评论 2 4
  • 说起婚姻话题,想起以前的一对邻居夫妻。 丈夫姓张,会水暖工手艺,多数时间都是在建筑工地干活。妻子在家照顾老人带孩子...
    公木畅言阅读 363评论 4 28
  • 婚姻不是一张彩票,即使输了也不能一撕了事。 —— 诺尔斯 当你彩票中了十五万的时候,...
    蓝雅飘奕阅读 3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