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首听很久都不腻的歌III

    在那些长长的充满阳光的日子里,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音乐之目的有二,一是以纯净之和声愉悦人的感官,二是令人感动或激发人的热情。

    所以听歌的时候难免会抑制不住的感情泛滥,音乐仿佛有一种魔力,能轻而易举的勾起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些情绪。

     然后流泪,然后回忆,然后想起。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歌。或者说,每个人在每个不同的时期都有不同的一首歌。它记录了你在那个时期所有的心情,所有的辗转反侧与所有不眠的夜晚。


加粗斜体为歌名,(括号斜体)为歌手,下面为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的链接,蓝色字体直接链接

 Stitches   (Shawn Mendes)

分享Shawn Mendes的单曲《Stitches》:http://music.163.com/song/31090820/?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stitches

这首歌节奏很欢快,可是歌词却是让人感受到一种深入骨髓的痛苦。“看我流血窒息你却无关痛痒。”所以我只能一针一线自己缝合自己的伤口。爱是一件痛苦的事,随时会让人遍体鳞伤。他都已经伤你至此了,怎么还是,舍不得放手呢?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im srry..  

分享swvde./Isaiah Deshon/Crooks的单曲《im srry..》:http://music.163.com/song/438803564/?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im srry..

每次听这首歌总有一种颓颓的感觉,节奏很平,嗓音磁性,不是Rap的Rap也让人惊艳。真实与虚幻,疼痛和苍白,深陷迷雾却能坚持自我。值得一听。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宝贝说再见   (尧十三)

分享尧十三的单曲《宝贝说再见》:http://music.163.com/song/28381612/?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宝贝说再见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民谣。这首歌把你一层一层剥开,直到赤裸的你在歌声中满脸泪痕。“别恨我,我只是不能陪你走到终点。”那种苍白的无力感一点一点渗透出来,那么害怕分离却不得不推开一切。

到我们分开的时候,最后为我唱一首歌吧。和我,说再见。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I can't let this go on any further

分享savior的单曲《I can't let this go on any further》:http://music.163.com/song/437605844/?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I can't let this go on any further

轻音乐。“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着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忧愁,自怜,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泥泽里越挣扎越下沉,而我爱你,就想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Black Sheep

分享OmenXIII/ʎpoqou的单曲《Black Sheep》:http://music.163.com/song/425828457/?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Black Sheep

在一群纯白的绵羊之中,偶尔会生出一只黑色的羊。

这只黑羊属于少数族类,而且黑羊毛也不及白羊毛珍贵。

所以黑羊被视为无用之辈或是害群之马。

但黑羊其实挺奇怪的,讨厌群众,宁愿寂寞

不喜欢被注视,又渴望别人的关心。

无原因的发脾气,可怜自己却又孤芳自赏。

你会喜欢这首歌的。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Crazy Law    (Kazaky)

分享Kazaky的单曲《Crazy Law》:http://music.163.com/song/26609448/?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Crazy Law

很欢快的一首歌,声音超级磁性迷人。

有时间可以看看这个的MV。

我 已 入 坑。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Let's not fall in love  (BIGBANG)

分享BIGBANG的单曲《Let's not fall in love (我们不要相爱)》:http://music.163.com/song/33715027/?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Let's not fall in love

这首歌让我重新认识了什么叫开口跪。

当两人关系只到那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就先别强求太多,还是先当朋友。不然只会让恋人这个词困住自己,使双方关系破裂。更确切的说,我和你在一起相处很开心 因为我们了解对方需要的是什么,不当恋人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还不确定是否喜欢到能承担起身为恋人的责任。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简情歌    (房东的猫)

分享房东的猫的单曲《简情歌 (吉他版)》:http://music.163.com/song/413829644/?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简情歌

很喜欢的一首歌。用最平淡的声音和节奏,诉说着最坚定的信念。“你是我最坚定的一场,不复以往。”

未来会如何,我不知道,但起码在这一刻,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Told You So   (Christopher)

分享Christopher的单曲《Told You So》:http://music.163.com/song/28310694/?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Told You So

一首抖腿歌,wavy wavy wavy 假音完美。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以一种假装放荡的矜持与你告别

分享Cicada的单曲《以一种假装放荡的矜持 与你告别》:http://music.163.com/song/350145/?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以一种假装放荡的矜持与你告别

轻音乐。最先是被这首歌的歌名吸引,仔细去听仔细感受,才发现其中韵味。这音乐,总让我想起一段话。

“爱你是我唯一重要的事,莱斯特小姐。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只道寻常      (谢春花)

分享谢春花的单曲《只道寻常》:http://music.163.com/song/450048216/?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只道寻常

月下的你已不复当年模样,太多的伤,难诉衷肠,叹一句当时只道是寻常。

“相距远相见难不聚只散。”

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ヽ`ヽ`、ヽ`、ヽ`ヽ`、ヽ

分享Jetson的单曲《 ヽ`ヽ`、ヽ`、ヽ`ヽ`、ヽ 》:http://music.163.com/song/427416709/?userid=346817984(来自@网易云音乐)

ヽ`ヽ`、ヽ`、ヽ`ヽ`、ヽ

“你听的什么歌,很好听啊!”      我:“撇 点 撇点 顿号 撇..........”

其实歌名里的那些是代表雨点,是下雨的意思。整首歌都有一种,阴雨连绵的感觉。

“外面下雨了,我能送你回家吗。”

图片发自网易云歌词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