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真的有用吗(全篇)

           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依然觉得有点为难,还是觉得想写又不想写。不想写的原因是因为这其实是一个很有争议的题目,而且不是很容易能说的清楚的,不小心还会面对各种质疑,以及各种的答疑解惑。

         而我又是很懒的人,不但说事情能用一个字就不用两个字,而且现在愈来愈懒得和人争辩。若信了传销和各种莫名其妙的励志大师,也许会损失金钱,若你信了我所说的又不会损失什么,所以不要像斗鸡眼红了脸。

         想写的原因是,很怕自己30天的承诺过后就不会再想写东西了,这段可贵的经历很想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大家在无助的时候有所帮助。

        以下我所说的希望能给绝望中的人们,带来一线希望。

        写到这里,忽然又不想写啦,嗯,已经码了这么多字,还是简单的写出来吧,如果我们有缘分,那么祝你好运。如果缘分还不够多,那么到此为止吧。

          我在05,06年的时候有很严重的慢性支气管炎和咽炎,好像总是有什么卡在嗓子眼里,上不来也下不去,所以总是时时刻刻忍不住要清嗓子。这仅仅是在平时的时候,更多的时候只要上火嗓子有一点点疼,就开始咳嗽,只要是嗓子有一点点不舒服,就开始咳嗽,只要是不小心感冒,感冒好了,但是咳嗽继续没完没了。只要是引起咳嗽,一咳就是一两个月两三个月,迁延不愈。

         就这样一直有六年的样子,不但白天咳晚上也咳。那几年咳嗽咳的,山河失色黯淡无光。我家先生也开始侧目,他总会旁敲侧击的说你现在就这个样子,还没老呢就哈喽气喘,老了以后会怎么样呢?

            怎么办呐,我去看了所有的医生,医生对我说,你这已经是慢性支气管炎啦,慢性病是不会轻易好的,总会复发,还是你自己多注意些吧。

500字了 欲知后事 明天继续。

         今天继续昨天的故事,直到后来陪儿子读书,到了澳洲,每天就是做做饭,和家里日常的一些事情,闲暇的时间比较多。那时我刚刚接触佛法。

        因为不了解,加之很好奇,我很想知道佛法说的是什么?想要了解佛法,佛祖说,依法不依人,所以我就看了好几部佛经。

         那以后我就法门无量誓愿学。

         那时咳嗽咳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久咳伤气。总是想要能够不要吃药,可以吃好的咳嗽,就太好了。后来有一天偶然看到说,大悲咒可以治病。

         怀着好奇的心,我开始学习诵大悲咒。

         每天没事就每天诵持21遍,等完全背会之后有一天就突发奇想说,那就用它来治疗我的咽喉吧。于是每天干完家务,躺在一边持咒一边观想我的咽喉被治愈。 后来也不知过了多久,大约十几天20天左右我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忽然有一天我就发现我没咳嗽,而且嗓子上那种老是卡住的感觉也没有了。

         我发现困扰我多年的咳嗽居然彻底好了。从那年好的起到现在,居然没有复发过。

         我只能说这是神迹。

         有人说,那是因为澳洲的空气好,可是我从澳洲已经回来又有三四年了也依旧很好,没有复发。

        这次我妈来看我嗓子一直都不好,一听就是有慢性咽炎,我说妈妈你怎么忽然这个样子,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我一直都和我妈说没事就持咒,用清净心持咒,我妈不至可否?

       只能说佛渡有缘人。

        如下为大悲咒全文:

南无、喝啰怛那、哆啰夜耶,南无、阿唎耶,婆卢羯帝、烁钵啰耶,菩提萨埵婆耶,摩诃萨埵婆耶,摩诃、迦卢尼迦耶,唵,萨皤啰罚曳,数怛那怛写,南无、悉吉栗埵、伊蒙阿唎耶,婆卢吉帝、室佛啰楞驮婆,南无、那啰谨墀,醯利摩诃、皤哆沙咩,萨婆阿他、豆输朋,阿逝孕,萨婆萨哆、那摩婆萨哆,那摩婆伽,摩罚特豆。怛侄他。唵,阿婆卢醯。卢迦帝。迦罗帝。夷醯唎。摩诃菩提萨埵,萨婆萨婆。摩啰摩啰,摩醯摩醯、唎驮孕。俱卢俱卢、羯蒙。度卢度卢、罚阇耶帝。摩诃罚阇耶帝。陀啰陀啰。地唎尼。室佛啰耶。遮啰遮啰。摩么罚摩啰。穆帝隶。伊醯伊醯。室那室那。阿啰参、佛啰舍利。罚沙罚参。佛啰舍耶。呼嚧呼嚧摩啰。呼嚧呼嚧醯利。娑啰娑啰,悉唎悉唎。苏嚧苏嚧。菩提夜、菩提夜。菩驮夜、菩驮夜。弥帝唎夜。那啰谨墀。地利瑟尼那。婆夜摩那。娑婆诃。悉陀夜。娑婆诃。摩诃悉陀夜。娑婆诃。悉陀喻艺。室皤啰耶。娑婆诃。那啰谨墀。娑婆诃。摩啰那啰。娑婆诃。悉啰僧、阿穆佉耶,娑婆诃。娑婆摩诃、阿悉陀夜。娑婆诃。者吉啰、阿悉陀夜。娑婆诃。波陀摩、羯悉陀夜。娑婆诃。那啰谨墀、皤伽啰耶。娑婆诃。摩婆利、胜羯啰夜。娑婆诃。南无、喝啰怛那、哆啰夜耶,南无、阿唎耶。婆嚧吉帝。烁皤啰夜。娑婆诃。唵,悉殿都。漫多啰。跋陀耶,娑婆诃。

         如果你能背下来,恭喜你!

          如果你有个困扰,试试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会 (001)nā mó sà dàn tuō.sū qié duō yē.ā là hē dì.sān mi...
    无用斋主人阅读 7,906评论 0 16
  • 猴年马月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吗。 车速很快,扎地整齐的头发两边也吹散落了。不知道美不美,还好,反正不是去见你。我走着我...
    541_阅读 56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