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复制学习感想

7.24-7.25 日, 2天的团队复制结束,感受颇深,现一 一回忆如下:

团队系统包括: 士气系统,文化系统, 会议系统,人才系统,激励系统,情感沟通系统

学习完后认为每一个系统,我们都有所缺失,人生是不断修行的过程 ,公司也是, 没有一开始就完美的个人和团队,所有的一切都是能过不断修行得来的。

通过学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为上司,就要不断地要求你的下属,考核他,激励他,而不是只布置,不追踪, 不考核。 

作为上司,一定要有清晰的计划,要有明确的布局。

“慈悲的上司是对不负责任的上司” ”你想对他好,就考核他,要求他" 。 

我所在的小线为第三小组,认我很吃惊的是本小组有40%的同学是90后,担任其公司的业务部主管或者经理,我吃惊的不是他的职务,而是他们坚定的态度,做事的决心,以及积极的心态,做为一个80后,我有一种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不努力,就要被后浪拍在沙滩上的感觉,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都是一次激励! 

三天的学习,每个晚上,都是 2-3点钟才休息, 不为别的,就了第三天的节目表演能够拿的出手。 

你们见过半夜三点钟不睡觉,还在努力想创意的团队吗?我见过,这些人不是什么超人,就是我们平时普普通通的团队管理者,业务从业者。  

但是,为什么会在今天,会如此这般积极主动,很简单,人的激情,热情是需要被激发的。人的潜能无限。

凌晨2点
凌晨2点在酒店

不是第一的我们在吃苦瓜,要做就做最好!


毕业了,我们与本组老师合影

现将丁笑春的老师的精典词录分享如下:

一切不以改变为目的的学习都是耍流氓 !

只要你敢拼,世界都会为你开路!

一个人受了刺激(痛苦)才会改变!

学习不是接受你能接受的,是接受你不能接受的!

要赚钱,请先让自己值钱!

知道不等于做到,做到不等于做好,做好不等于做精,做精不等于做专!

男人最大的魅力是勇敢,女人最大的魅力是绽放!

职场不分男女!

只有自己足够强大,看什么都公平!

我们要做让竞争对手都绝望的冠军!

没有经过泪水冲刷过的团队,没有凝聚力,没有经过苦难的团队没有战斗力!

别人不会听你怎么说,只会看你怎么做!

老板的底气来自背后有支强大的团队!

态度不等于结果,职责不等于结果, 任务不等于结果,一切以结果为导向!

本能是遇到危机时,才能真正展示出来的!

为什么你是普通选手,因为你从来都没有逼过自己!

遇到绝路,谁都卓越,有了退路,谁都平庸!

领导的决心决定了下属于的干劲!

成功者的常态就是失败者眼中的变态!

人生成功的过程就是掌控情绪的过程 !

带着解决方案来提意见,如果没有解决方案,请闭嘴!

会议经营是管理的灵魂!

成功是表象,品质是真象!

品格是委屈撑大的,受不了委屈就干不了大事!

凡成大事者,必有“傻”样!

停此拜访就是停止呼吸,停止招聘就是停止血液!

人生没有捷径,有捷径都成不了!

你要成功,那请问你下了多大决心,你都没有下决心,你怎么可能成功!

不会游泳,换个游泳池也没有也 !

有梦想的人,一点就燃!

人才培养的速度决定企业发展的速度,企业的信心来自于改变(心态,思维,通过教育 培养)员工与改造(行为,通过训练改造)员工的能力!

企业与企业的之间的竞争是学习力的竞争,一个人对待学习的态度 决定他企业及个人未来发展的高度!

团队不是被管理出来的, 而是被激励出来的! 

干的好就要有成就感,干的不好就要有廉耻感!

管理要抓住人性,通过“面子工程 ”激发人的潜能!

管理就是多树正面典型标杆!

曾经吹下的牛B都会变成响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脸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脸上!

当需要做的事情与喜欢做的事情发生冲突时, 选择需要做的, 把需要做的工作变成喜欢做的,把喜欢做的变成唯一擅长,并且一辈子坚持的,你就是高手!

就事论事,理性沟通, 允许和鼓励“有争吵”,但一出门就是一个声音!

 有计划不盲,有原则不乱,有预算不穷!

我们没有办法做完所有的事,但一定要做最重要的,最有价格的事! 

没有退路,才有出路,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们不能以第一印象判断别人,但别人一定会以第一印象判断我们!

干部不是做领导检查的事情,而是做领导交代的事情,如果等到领导检查时,是已经有损失了! 

用人品去感动别人,用改变去影响别人, 用状态去燃烧别人,用实力去征服别人,用行动去带动别人,用阳光去照耀别人,用坚持去赢得别人

逼到绝路谁都卓越,有退路谁都平庸!

普通人靠脑袋过日子,高手靠本能做事

3天2夜的学习结束,最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老板,李总亲自来酒店接我们,有这么知我们,懂我们,无条件信任我们,愿意放开手让我们干的大哥,老板,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我与 Daniel ,我看到Daniel时,很惊喜,因为我刚刚当着同学的面,说完回去要怎么做,说完后他就出现了,莫非他一直站在一旁听我说完? 


Aaron 与 Daniel , Aaron 看到Daniel 的那一刻,他哭了!我相信这三天2夜的学习,对他心灵的撞击不小!


Daniel 的左膀右臂 :),能与你并肩做战我骄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参考:https://www.imooc.com/article/20073
    林ze宏阅读 251评论 0 0
  • 羡红颜 晨起又把故人遇, 白发红颜两相聚。 昔日情景不复在, 空叹光阴随她去。
    往事如烟胖婆婆阅读 806评论 10 21
  • 大家好,新的一年就快到了,大家可都做好了新年打算? 在过去的一年里,可能因为学业工作不顺利多少有些沮丧,也可能因为...
    小张飞阅读 249评论 0 0
  • 你看那远方 看不懂一座城市 的苍凉 飘无不定的脚步 望着远方 那个心爱的姑娘 此刻在 什么地方 吹开了许下的诺言 ...
    素骊阅读 33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