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小说】柒月品酒坊(18)

对于张子阳来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是他的的处世风格。况且,他也不想在王玉王面前那么沮丧。

“放心吧,咱哥俩难道还斗不过一个新来的?”张子阳再次为自己打气道。

张子阳走出王玉王办公室的时候,正巧遇见韩江迎面走来,两人相对而过,却没有任何的表示。

就在张子阳刚回到办公室不久,韩江就走到了他的旁边,韩总也走到了他的身后。正当张子阳愣神的时候,韩江大声说道:“张子阳,上班时间请你不要去找无关人员,念你是初犯,下不为例”说完就准备离开,周围的同事开始议论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

“你不知道,据说是王总和韩总不对付……”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过来:“是谁说我是无关人员啊”说话的人赫然正是王玉王。

王玉王无视韩总和韩江略显惊讶的目光,同样大声的说道。

“韩江,我记得没错,你应该是我的下属吧,你是把我称为无关人员吗?”王玉王开门见山,让韩江有些措手不及。

“还有,张子阳是我喊去的,你有什么意见吗?”王玉王继续问道。

韩总刚要说些什么,王玉王却打断了他:“韩总,抱歉,让你看笑话了。如果没什么事,我要我我的下属们召开会议了”王玉王把下属两个字说的极重。

韩总听明白了,这是王玉王下的逐客令,毕竟韩总负责的是运营口,技术口的事,他确实没有什么权利插嘴。他怒气冲冲的盯了韩江一眼,“这家伙,竟然直接说自己上司是无关人员,这脑袋是不是有问题啊。”要不是因为有外人在,他都想踹他一脚。

“韩总,你是想来参加技术部的会议吗?”王玉王的声音再次响起。

韩总只得离开,临走前,他又盯了一眼那恨铁不成钢的韩江。

第一回,王玉王显然占据了上风。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王玉王和韩总展开了斗法,只是在韩江这个猪队友的帮助下,韩总几乎未尝胜绩。

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在王玉王的强势压制下,韩江的权利被逐渐的缩小,但是身为总监的他总是能够想到办法折磨张子阳。

这天,韩江又开始发难了。

“张子阳,今天晚上你就加个班,把这些工作都做完,明天一早交给我。”就在还有10分钟就要下班的时候,韩江把一叠资料扔给张子阳。

“这些东西好像是下个月才要的吧”张子阳翻了翻资料,说道。

“时间改了,我明天就要,你记得给他弄完。”韩江说着,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我勒个去”张子阳不由得骂了一句脏话,尽管很无奈,但是张子阳却没办法不接受自己顶头上司安排的工作。他想去找王玉王,可是又觉得要是这事找王玉王,以后估计会被韩江折磨的更加厉害。

凌晨4点,张子阳总算弄好了所有的资料,看了看手表,叹了一口气。

张子阳决定不回家了,他走到王玉王的办公室,他知道王玉王的办公室里有张行军床。张子阳抽出行军床,躺在上面睡了起来。

……

张子阳是被一阵剧烈的摇晃弄醒的,他睁眼一看,王玉王正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呢。

“哎呦,我去”迷迷糊糊的张子阳吓了一跳。

“我说,你怎么跑我这睡啦?昨晚没回家。”王玉王问道

“去,什么叫跑你这睡啊,别说那么暧昧啊。”张子阳打趣了一句,接着说道:“还不是韩江,昨晚快下班了,让我去整理那一堆资料。”

“那个不是下个月才要吗?”王玉王皱了皱眉头。

“可不是,可他说他今天就要看啊”张子阳无奈的说道。

王玉王依然皱着眉头思索着,“姓韩的这招到是动了点脑筋,哼,看起来要给他玩点真格的了。”王玉王暗自想着。

“没事啊,老张,我给你报仇,不就是加班一晚上嘛,我非让他加班两晚上!”王玉王愤愤的说道。

“得了吧,你要折磨韩江,到头了韩江折磨的还不是我?”张子阳连忙阻止。

“要是连累到你,我还能叫给你报仇吗?”王玉王一瞪眼,对着张子阳喊道。

“都已经连累到了,还说这么多”张子阳低声嘀咕着。而王玉王已经再次陷入了思考,因此并没有听清这句话。

张子阳摇了摇头,看了看时间已经快10点了,他走到工位上,把资料发给韩江,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然而韩江并不想放过张子阳,原本因为睡眠不足而精神萎靡的张子阳在这一天可是被韩江折磨个够呛。

“张子阳,来我办公室一趟。”张子阳的QQ上已经第五次出现这句话了。

“去,把这个交给张总。”就在张子阳无奈的敲开韩江的办公室时,韩江把一份资料交给了他。

张子阳拿着资料走出了办公室,关上门,回身对着门虚踢了一脚,嘴里骂骂咧咧的。就这份资料,张子阳来回于韩江和张总办公室已经很多次了。

“张总”张子阳来到张总办公室的时候,张子阳发现韩总也在里面,两人正在说着什么,当张子阳进门的时候,两人瞬间停止了交谈。

“这是韩总监让我给您的。”张子阳把资料交给张总,正准备退出办公室,却被韩总叫住了,“小张啊,你等一下。”

韩总对着张总微微做了个手势,张总立刻抽出资料,在上面写着什么。张子阳知道,他又要做一次快递员了。

张子阳在一边静静的等着,过了一会,张总再次将资料装入文件夹,递给张子阳,“你去把这份资料交给周董。”

恩?不给韩江吗?张子阳没有多想,拿着资料往CEO的办公室走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苏梅来说,有很多第一次真正以物易物的顾客,都会陷入沉思。但是她很有自信的是,张子阳会和其他人一样。 又过了好几...
    柒月当铺阅读 610评论 0 51
  • 1. 吾倾慕汝已久,愿聘汝为妇,托付中馈,衍嗣绵延,终老一生。 2. 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待我了无牵挂,许...
    封子悦阅读 986评论 0 1
  • 本文参加#感悟三下乡,青春筑梦行#活动,本人承诺,文章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国人民的宝...
    Champagne_519c阅读 471评论 0 0
  • 大元昌茶业阅读 181评论 0 0
  • 昨天中午约了一朋友吃饭。虽然我们俩上班地点离得很近,但她经常出差,忙,所有我们约饭机会并不多。 中午一见面,两人开...
    洛落梵英阅读 1,730评论 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