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一波无忧夸

六月第一夸!

一周一次的无忧夸又来啦~

为什么又迟到?因为忧忧参加高考去啦……

希望能考上清华北大!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月第一夸,出场第一人一定要有气势,姿势要帅!

1.班班Angela

wuli班班镇楼!

哎?稍等,让我翻翻字典找几个词夸夸你!

不仅要夸的全面,而且要夸的贴切!

我翻了一会发现,

就像树神说的一样,

翻遍了整个脑海也没有找到能够夸你的词!

你就像落入凡间的天使,褪去了一层羽衣,

带着我们这些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人,

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有好多想夸你的话,太多!

够我给你单独写一个专题的,

可现在的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

Angela ,三班有你,真好。

2.一叶扁舟

辛苦的叶子,每天的手抄版晨读!

虽然有时候你的晨读会迟到,

我记得有一位伟人说过,

迟到总比不到好!

每天早起的你都会提醒大家,打卡格式!

你的字在我看来很美,真的美!

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

我还记得你的晨读我也夸过,

晨读不仅有自己的总结,

还有自己对晨读的一份了解。

从开始晨读但我慢慢的发现你,

相信大概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无声的改变!

我这正准备夸你,你就回乡下了。

虽不能每日写晨读,但一定要读!

等你回来继续晨读!

夸你的认真,夸你的有心,夸你的坚持,夸你的不容易!

3.小蜜蜂

你的勤奋和你的名字一样,

辛勤的小蜜蜂!

虽然在群里冒的泡不多,

可我依旧发现了你!

为什么呢?

因为我每次爬楼的时候都会看到你在晚上或者在深夜里写晨读!

为你的坚持和努力点赞!

你有不同的见解,你有不同的领悟,

连树神都为你点赞,说可以每天看到你的晨读输出!

入群了那么久,未曾叫你断过晨读!

这份坚持,让忧忧折服!

4.孙红

认真努力的红红,

一言不合就喜欢甩红包的红红,

愿意给小伙伴开解的红红,

孜孜不倦好好学习的红红。

这是我眼里看到的你!

认真努力,乐于分享,又那么的热心肠!

你给遇到的每一个人打招呼,

给每一份写了晨读的小伙伴底下都有一句话!

对每一个对你表达善意的人都心存感恩!

除了这些还有你每天不曾间断的晨读!

奔跑的前路上大家都能一起,

因为都积存的有力气,

好多人跑着跑着掉队了!

你还在一直努力,坚持不懈的奔跑者!

为你的每一个行为点赞!

期待以后一起跑的更快,更远!

5.朱家

没有过多的发言,

但是你的每一次发言都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你对论语和孟子的不同见解和死磕的深读!

让我对你只有深深的敬畏和佩服!

老师的每一次晨读感悟都融合了论语或者孟子里的因素!

你对论语的解读,

结合了身边的事例,

让人更好的去理解,

去记忆,去学习!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己欲立而立人,已欲达而达人!

你就像是群里独树一帜的老先生!

每次看你分享东西,或者读你的晨读,

我都感觉自己脑海里有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先生,

站在讲台上,摇着头,传授自己的心得!

感谢你的讲解,感谢你的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大昭

你在群里其实并不活跃,

基本上早上打个卡,

固定时间范围内交个作业就跑路了!

嘿,小伙子!

有闲时间了记得来群里和大家好好的乐呵乐呵!

说一句是在话,

我很佩服你,

为什么佩服你?

因为很多在群里并不活跃得小伙伴大都是说了一两句话就潜水了,

你是唯一一个不怎么说话,

却依旧坚持每天晨读的人!

值得一夸!

7.张micky

每天的打卡时,

你总会自觉的去提醒下一位小伙伴保持队形!

最让人惊艳的是你的声音,

第一次听时,

我觉得天籁之音应该不为过!

乐观应该是你的特长,

你说好开心呀,

给大家又唱了一首歌!

小伙伴们听了你唱的歌总会让你再来一首!

晚上的时候你还会附赠催眠曲,

我有时候会觉得这哪是搞财务的啊?

这明明是搞音乐的好吗?

好啦,扯回来!

夸夸你的坚持,夸夸你的正能量,夸夸你的自嗨,夸夸你的自带鸡血,能量满满!

加油小伙伴,晨读写的不错呦!

最近的晨读我都有看呦!

但,请一定要坚持下去!

8.jessie

哎?我记得我给你过过生日,

还给你写了一幅字“jessie 生日快乐”

当然,这幅字真的很丑!哈哈。

我翻了翻这段时间你在猫群里的痕迹,

很多,很快乐,也很努力!

我喜欢你头像照片上的那个小可爱,

你带着感觉和你的人一样萌萌的!

坚持晨读,坚持感悟,坚持话题!

每一个都不容易,可你坚持下来了啊!

很早很早就想夸你,

为什么不夸呢?

因为前段时间的你不够努力呀!

每次写着写着晨读总要少个一两天看不到你!

我就愁呀,为啥要断啊!!!

终于逮到你能夸你了!好好夸。

群里的你总是那么的活跃,

又那么的得体,

感觉你就像群里的小可爱一般的存在!

你的晨读写的很不错,我都有看过!

虽然很耗流量,但是我觉得值得的。

加油,小呆萌,这么持续写下去……

下一个写手可能就是你!哈哈哈。

9.Beata

每天大家都在热火聊天的时候,

你发来的都是晚安。

十三个小时候的时差真的好烦!

多希望一起聊天的时候你那边不是午夜!

美国的三月之旅一定改变了你很多,

我看到你的从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妹妹,

变成了一个会做饭的贤妻良母的小姑凉!

在外一个人注意安全!

你把在美国的所见所闻写成了【美国探险之旅】,

放在群里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你说你很感谢猫群,

因为猫群你挽救了一个亲人!

那天说这事得时候你一定哭的很惨!

在我印象里你一直都是一个欢脱的小姑凉,

忧忧一直希望你欢脱下去!

人生处处是希望,

没有走不下去的路,

也没有过不去的坎!

你在,我们在,猫群在!

我们是你永远的后盾!

为你在美国的三月之旅保驾护航!

夸一夸你的独立,夸一夸你的勇气,夸一夸你的坚韧,夸一夸你的帅气!

加油呦,等你回来。

10.乐小源

早起打卡除了班班之外为啥我感觉只有你最嗨?

还有为啥我总觉得你可爱?

可能真的是你的行为带给我的感觉!

说真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自嗨和可爱!

从每天早上的一句早上好,一张打卡图!

到现在的每天按时交晨读!

偶尔的夜深补晨读!

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转变就让我在四百多猫友里,

一眼就看到了!

为你勇敢的迈出这一步点赞,笔芯!

只有当你迈出了第一步,

你会发现,其实以后的事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夸夸你,夸你的坚持,夸你的可爱,夸你的自嗨,夸你的活力四射,夸你的深夜作业!

继续努力,继续坚持!

加油,乐小源!我看好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天去参加高考,感触最多的还是那一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一个考场30人,一套卷子七八张,开考半小时之后,你站在上面一眼望下去就能感觉出来,哪个是好学生,哪个是差生,哪个是中等生!

看了多少书,做了多少题,记住了多少东西!在高考试卷上,一字一句的都能体现出来!

高考作弊从去年考试就被纳入到刑法之中,参与作弊的任何人员都会被判刑,可见国家对于高考作弊的严惩!

可是呀,屡禁不止!这么严厉的惩罚,依旧有人把自己的“诚信”踩在脚下,顶风作案!

我们对孩子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高考不过是一场游戏,考不好了可以再来,如果你参与了作弊被抓住,那就是自毁一生!

“诚信”在现在的社会上已经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种品质!如果你因为一件事把“诚信”丢在地上,可能这辈子你都捡不起来!

保护自己的“诚信”,爱惜自己的“诚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夸人啦,夸人啦,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坐等忧忧开夸啊,看看有木有你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先提前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Mjinxiu无忧阅读 523评论 2 5
  • 无忧夸: @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夸班长的人太多啦,我就不夸了,怕你骄傲~!不过猫群里这么多只...
    Mjinxiu无忧阅读 445评论 4 8
  • 一周一度的无忧夸,又来啦~ 今天是周三,不是说好了的每周一嘛? 解释下原因,周一那天我写爬楼总结,写完以后再也没有...
    Mjinxiu无忧阅读 511评论 2 4
  • 无忧夸又来啦~ 世间没有往回走的路,所以路上陪伴我的你们,我格外珍惜。用一双发现你们美的眼睛,看到你的优点~ 无忧...
    Mjinxiu无忧阅读 461评论 4 6
  • “如果我当时听爸妈的话就好了,现在就不会这样……” “如果当时我不那么多猜忌,我们早就结婚了” “如果当时我选...
    也曾走过阅读 19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