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你们情深,我必意重》文/徐淑英

2016年将要挥手告别,和德才兼备的才子师友以及才貌双全的才女宝友一起拥抱2017阳历新年!

祝愿大家猴岁呈祥,鸡年纳福!

红尘万丈,抛却惆怅,有幸结识温润如玉的人们,犹如冬天里的暖意融融的太阳!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网络之情,你们情深,我必意重!

岁月峥嵘亲共尊,温润如玉友同吟。

俞钟挚谊撼天地,梁祝深情传古今。

九重蓬莱思凡梦,人间艺苑慕贤心。

惜缘善婉和谐美,知己相怜融乾坤。

自从今年8月10日我开通微信淑女蔷薇[snqw1212]公众平台赞赏,我写明,赞赏与否,感恩感谢!仍然有不少善良大气的才子佳人给与赞赏,其实,无论哪朝哪代,金钱不是万能,没钱却万万不能,谁会有多余的钱呢?虽说大恩不言谢,还是感恩感谢!也有三分之二的文友,我们是互粉,也衷心诚谢!

另外,扣扣空间不算点击量也鸣谢大家!

玉,想来是家喻户晓的,生在农村的我,家里没金银珠宝,然古今中外,哪一个长辈不希望晚辈平安成长?都会花钱买玉给小孩带。

我们安徽省的习俗是“男戴观音女戴佛”。那种玉售价不高,据说是高档玉器雕琢的剩料,昂贵的也消费不起呢!长辈们心灵手巧,用红头绳编成耐用的带子,让小孩贴身佩戴在胸前。还叮嘱说,不能轻易让别人看,吉祥避邪,假如十分友好的人要看,只能提绳子看,手是不能直接接触佩玉,玉可以保平安,救命的,玉碎就是保全主人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为情而生的林黛玉的悲情故事更让我潸然落泪,唏嘘不已。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暇。

多么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千古名著红楼梦,宝玉黛玉真情浓。

多少痴情东流水,绛珠仙草落花红。

翩翩幽思两相依,款款竹马青梅倾。

千古日月同朝夕,美梦成真其乐融。

记得初中那年,举行作文比赛,喜爱文字的我被同学们鼓励,参加,自知之明的我怕不能获奖,人生中第一次使用笔名“璞玉”。鉴于那次高手如林,记得仅获得鼓励奖一一精致的红色笔记本。

时光荏苒,两年前我在开六年的实体店时,店面积虽然极少,可位置位于十字路口,广场边上,有许多文艺演出或开临时大排档的人纷纷表示,只要我给接通临时电源,报酬是三个小时一百元电费,我总是婉拒!唯有那次是卖玉的,我免费给她们使用了,毋庸讳言我对玉一往情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喜欢照相留作未来的回忆!感恩感谢所有秀外慧中的才女宝友和德才兼备的师友和空间访客对我的赞美!

我上传的照片是为了尊重才女宝友和助人为乐的师友精心制作!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费心评论!我还是希望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文,不是要奉承美誉,敬请斧正,曾经数次被盗号,我都是查询赐玉生香才能找回来之不易的友谊!

容貌俊丑父母赐,知恩图报绽笑颜。

唯有心态善若水,幸福快乐日月鉴。

祝福天下人永葆青春!美颜永驻!快乐永远!幸福永久!再次多谢!

鉴于篇幅有限,恕我不能一一答谢!请文友海涵谅解!来日方长,以后的时日里拙作诚谢!

海角天涯未觉远,真诚友情一线牵,

暖意祝愿存网络,温馨祈福在空间。

挥毫留香书佳韵,抚键咏玉赋诗篇。

盛世祥歌飘浩瀚,婉约浪漫和心弦。

鸣谢才女宝友落霞和菊韵系甜等好友!

落霞不光对我网店倾力支持,玉笔凝香!

卿卿佳人衣飘飘,眉目如画胜二乔。

温文尔雅书香浓,柔情似梦领风骚。

蔷薇四月正当时,含情凝露冷傲娇,

巨比如椽论古今,羞煞长信小班昭!

佳友的谬赞,羞不敢当!

缤纷落霞斑斓娇,光芒彩玉谁可描。

当今清照雅韵醉,咏絮之才佳作高。

眷思祝愿凝香阙,倾曲执念冲云霄。

真情一生风雨行,万缕千丝纤指敲。

菊韵系甜才女宝友不惧霜寒露重,通宵达旦为我制作视频,引用经典,祝福天下人怜香惜玉!

“茶亦醉人何须酒,书自香我何须花。

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吟成白雪心如素,最到梅花香也清。

昔日浣沙今日恨,玉人如许愿相亲。”

友爱总是让人感动,真情总是让人温暖.天涯之隔,却在咫尺相连;路遥漫漫,却在用心相待!

天意缘分长,祝福屏聚香。

荷残羞碧水,菊韵傲银霜。

歌美空灵婉,言甜玉润芳。

相逢三生幸,明媚度时光。

健康最美亦最好!请宝友和文友尽量不要熬夜,善待自己,优雅到老,以杨绛和秦怡为榜样,步履芬芳,美丽一生!历久弥香!

才女宝友的精美制作,两位师友也给与高赞!

皓齿明眸细腰纤,羞月美貌映碧天。

勤学古韵吟雅句,爱赋新词著佳篇。

倾心许诺思情醉,痴恋顾盼梦缠绵。

笑面含羞灵犀意,惹我怜惜此生牵。

赏师友文字墨香的唯美,沉醉在真诚与文采的诗情间,风水友情,花语友谊,温馨暖暖的情谊,文字相伴,定格幸福快乐的时光!如日月美丽而永恒!演绎纯真深厚的友谊,如天地悠悠而绵长!

顾盼生姿绕指柔,眉眼含情倾九州。

问是谁家娇娴女?斜依江南烟雨楼。


天地一线照影来,羞月美貌逸群才。

定是天宫七仙女,为盼董郎下瑶台。

对于未曾谋面的这位师友深情厚谊,不胜感激.美好如昔,且行且喜!.......

网海相逢天意缘,四季轮回共婵娟。

银屏牵挂真挚祝,红尘邂逅友情绵。

空间捻字心语醉,艺苑吟诗眷念甜。

莫叹尊师无觅处,且将引玉赏华篇。

同乡的师友慷慨赋诗:

袅袅娉婷踏春风,绮罗锦缎亮芳丛。

冰姿摇曳撩人醉,倩影横斜蔽月朦。

娇驱脱俗似珠绿,玉面岀尘赛拂红。

温婉娴淑盖寰宇,天真无邪傲苍穹。

有缘相遇在开心,互和诗文修养身。

低调严己为人善,坦诚待客获友尊。

网络漫步观世界,荧屏挥毫描乾坤。

唯愿净土长存此,俞钟之情逐日深。

悠悠红尘,感谢温婉如玉的有缘人,清浅岁月,因了真挚的友谊,怎么会有沧桑!弥足珍贵,永久珍藏.......

蕊草葳蕤以向荣,风光秀丽映长空。

贤师佳句凝香墨,淑女拙文赧脸红。

一份真情鉴日月,三生有幸笑苍穹。

平安瑞泰中天驻,善婉吉祥心愿同。

素锦流年,我始终相信,做简单而善良的人!

红尘伞下,凝眸烟霞。

许一份花开浪漫,愿世人玉润珠圆!

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

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

赞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

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远方的师友希望未来不吝墨宝,

网海相知有缘分,心心相印月为邻。

潺潺溪水身边过,煦煦清风常临门。

字字祝词添秀美,浓浓情意远追寻。

百花俏盼春常在,万唤千呼惜友人。

淑女蔷薇空间,微信xnqw1212,微信公众平台snqw1212因您深情无可替代,因您关注温馨精彩!

流年如水重真情,捻字凝香玉案亭。

缘定前生诚许诺,约逢今世祝福盈。

风轻云淡蓝天丽,花馥竹秀皎月明。

济济一堂善为美,衷心感谢相伴行。

感恩祝福所有遇见,猴筑康庄道,鸡迎锦绣春!

徐淑英:70后,安徽合肥人,笔名淑女蔷薇,微信号xnqw1212。

喜爱写作,因钟情和热爱,认认真真地涂鸦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琐琐碎碎的感悟和感动。

2012年开始,日志和说说在几家知名网站刊发发。

2015年多篇文字开始在各家微刊发表!诚谢!

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感恩感谢您关注!

您的分享点击,雅正是我文字圆梦之旅岁月如歌!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

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

赞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

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温馨提醒,我的淑女蔷薇平台承诺如有个人或者企业广告合作,就可以发来自全国各地文学爱好者原创佳作,百花齐放!

对于文友上文有基础稿费,文所得赞赏全归作者,截图明示!

道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