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未来的爱人,你在来的路上吗??

在路上

某月25日  星期四  成都大雨

热爱电影、读书、写作、旅行和音乐的你,来交个朋友吧!

昵称:智慧猫(一个性情率真温和的小女子)

地点:四川成都

职业:自由撰稿人

星座:88摩羯座(传说中最痴情的星座,没错我很专一。走在奔三的路上,抓住青春的小尾巴,努力找到志同道合的你)

身高:158cm(小身材聚集大能量)

体重:58kg(是不是很肥?)

爱好:读书、写作、看剧、旅游、音乐、美食、学英文

交友宣言:渴望与你精神世界的契合,用一种平和、健康、冷静的心态理解对方。希望获得一份风平浪静的恋爱,相依相扶走完这一生。

自述

大学本科,旅游英语专业,毕业后游荡在各个城市,最终累了,安定在了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成都。

虽然对世间的一切都保有好奇心,但也有最长久的三个爱好

一是读书。享受文字带来的极致乐趣,补充成为自己的养份;

二是旅游。有时一个人背包远行,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品尝美食,从中感恩生活和自己拥有的,从简单中寻找快乐;

三是写作。写出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或者结合当下热点就一件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的生活:

等放长假的时候徒步旅行,背着大大的双肩包,穿上球鞋,到处流浪,坐在车上没有目的地地飘荡颠簸。只要头靠在椅子上,就会昏昏沉沉地睡去,随便开到什么地方,都很安稳。

周末的时候去有情调的小书屋,别致的小店或咖啡馆一坐一个下午,放优雅的blues,座位不多,书橱里装满自己喜欢的书本给人分享,整个店里弥漫着清茶淡淡的香味,阳光撒进来安逸而温暖。

晚上回家自己煮饭吃,或是出去探寻美食,发现美食。

吃过饭后去看看电影,或者找些小的聚会活动,舒缓放松心情。

睡前放一杯纯净水在床头柜上,手里捧着自己心爱的书窝着看一会儿,然后慢慢睡着……

单纯交友

男女均可,以文会友,非诚勿扰,女生没有要求。

爱情篇:

爱情不是美丽的外表和帅气的脸庞。

婚姻是和对方的缺点生活一辈子。

最好的恋情是不用改变自己,对方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能够互相包容和理解,有责任感并且足够爱她是女人选老公的必要条件,我发现每个幸福的女人身边都有这样的一个人爱着,我会拥有这份幸运吗?

-01-  初见

大家好,我是智慧猫,拥有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具有一颗坦然、平和、善良、感恩、宽容的心,是一个真诚面对人生、热爱生活的女子。

在海边

这是我,我确定哦(是不是曾出现在你梦里,朦胧的女主角,哈哈哈……)

言归正传。

之前也许因为不够主动,不会把握机会,到今天还孤单一人。经历过一些事后,现在变得成熟稳重。

-02- 世界上这个绝无仅有的我

【1】基本资料

性别:女

血型:O型

身高:157绝对跟你是最萌身高差

幸运颜色:白色

幸运数字:25(因为就爱你)

芳龄:30岁,介于熟女与少女之间的轻熟女

星座:摩羯座(传说中最痴情的星座,没错我很专一。)

【2】昵称:智慧猫

【3】居住城市:成都

现在位置成都,雨很多,天很暖,云很白,人们都很惬意的享受生活。

我喜欢这座被誉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喜欢它的一切。

赵雷的一首歌《成都》唱红了这座城,陪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可好?

【4】故乡:陕西省西安市

在三秦大地上坐落着一座古典而不失中国传统特色,又极具现代化的国际旅游大都市,它就是西安,十三朝古都,在这里你会像看一部穿越剧一样惊险又刺激。

想了解的关注我,我会陆续写文告诉你陕西西安古都的那些故事

兜兜转转了几个城市,背井离乡,只为实现心中的理想,每次离开,我都痛彻心扉。恰逢七夕佳节,思乡之情愈浓。

你可愿意来我的故乡做客,旅游观光,鉴赏古物,留下属于古城的记忆。

【5】交友宣言:

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愿和你一起用正确的态度和情绪去面对一切的人生困难。

温柔似水是我,嫉恶如仇亦是我。

从不隐藏自己的感情,我愿呈现给你最真实的自我。

【6】自荐文章:我相信你会喜欢这样一个真诚的我

关于励志的故事:

吴京和他的战狼2最全解析:你看不懂、学不会、赶超不了的10点原因【上下篇】

关于爱情的故事:

有文学信仰的人,或许再也遇不见想要的爱了吧?

爱情需要像雏菊般存留心底的深爱,也需要像玫瑰花般偶尔大胆示爱

关于创业的故事:

诚品书店背后的故事——吴清友:诚品不能失败

关于旅行的故事:

生命是一场旅行——记南麂岛之行

【7】自述:

我的生活比较简单随性,喜欢真实,热爱旅行、阅读和写作,美食爱好者,英文电影迷。如果你有别的爱好我不会,但是也引起我的好奇和兴趣的,你教我,我乐意向你学习。

一个人的时候比较沉静,当遇到喜欢的异性,我会害羞,不敢太主动,在不熟悉的异性面前,不善于表达,但我会付诸实际行动暗示。

不爱逛街,不爱穿高跟鞋。

我单眼皮小眼睛,平时比较喜欢素颜,特殊场合才会化妆。

偶尔会小迷糊,小敏感,有点大大咧咧,神经比较大条,不够细致,需要一个更耐心体贴的你包容。

喜欢挑战,不怕挫折,敢于尝试,有自己的思想,热爱生活,乐于分享,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热爱学习新知识,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我的性格

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一面,有人认为我是成熟、稳重、认真、安静的人,有人认为我是知性、大方、有思想、积极乐观的人,还有人认为我单纯可爱,简单有趣。

其实性格像所有的人一样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就像一个硬币的双面性。

而我自己总结如下:

给人第一印象比较简单,说话直率真诚,很有亲和力。外表单纯,内心成熟,性格多面,易动宜静,动静皆宜,整体上比较温和。

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偶尔会迷糊,有点小敏感和自卑,愿意为他考虑,为他做很多事,因此也容易受伤。有很感性的一面,外表坚强,但只会把内心所有的脆弱展现给爱的那个人。

所以性格上我需要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为我加油打气,有了你的鼓励,我做事会更加有动力,幽默健谈的会带动我说话,我们的沟通会很顺畅,相处中少很多摩擦,而且我会更加开心,一辈子少很多皱纹。

我认为性格互补,心灵契合的两个人生活会更加和谐。

我喜欢自信乐观,思想和行动一致的成熟男人。

我期待的爱情是在他面前可以很小女人,对他温柔体贴,永远支持他,陪他度过开心和低潮的时候,兼任他的死党,融入彼此的生活圈和朋友圈,陪他一起玩,偶尓做点浪漫的事,也会给他自己的空间,两个人都用心珍惜,用心去爱。以后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就算我们很忙,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都会会心一笑,给彼此关怀,相亲相爱,相互体贴,相互信任,白头携老,共度此生!

-02- 我的个人故事

(1)故事的名字叫做暗恋

那些年,暗恋的滋味,有点甜又很苦

过去十多年来,我总在重大时刻翻船,因而内心很自卑,也因此不敢追求爱情。

我从高一开始就喜欢一个男孩,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从心底喜欢,那种爱恋的感觉像小鹿乱撞。那时候我是班里的板报宣传委员。我记得有一次,我正踩在板凳上,手划过头顶,专心地一笔一划写着黑板字,一扭头,他就在我身后。那是一副精致的脸庞,长得酷似明星,打扮前卫时尚,耳朵上打了耳钉。正好他抬头的一刹那,我们眼神相撞,我心跳加速,脸瞬间通红,我们足足看了对方10秒之后,我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了。

这份喜欢,我小心翼翼地守护着,不敢打破,从来也没有告诉过他。

记得当时他还问过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居然回答:谁会喜欢你啊。

想来是因为他也感觉到了。

我在喜欢他之前,我是一直住在学校的,因为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自行车棚看到了他,得知他每天是回家的。为了能多看他一眼,我就决定,不住校了,说服了家里。然后我也骑自行车,有时候故意跟他的车停在一块或者附近,期待有一天,我们能一起走一段回家的路。

虽然当时那么想,但我还是没有办法走到他面前,哪怕只是假装碰到打个招呼。看见他,却绕开他,更不敢注视他,害怕他会看见我。本打算高中毕业,我就鼓起勇气写封情书给他,但直到现在这封情书,都还锁在我的抽屉里,只能自己回味。

也许你会觉得我是不是傻,怎么都不说。我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平凡又普通;而且我有个错误的认知,以为帅的男生肯定很多人喜欢,他挑都来不及,所以怎么都不会看上我这种在人群中都看不见的人,对方一定不会喜欢我的,我给了自己这样心理暗示。

很奇怪的是,参加工作后,我还会梦到他,梦到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但真实的这份爱,却是我一个人唱了八年的独角戏。

后来,就像刘若英的歌《后来》那样

遗憾的是当我清醒,却已然错过。

因为那部电影,我不想再把爱藏在心底了,于是我在QQ上给对方留了言:“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没有回应。

只是可能压抑得太久,说完我也就放下了,很长时间再也没有梦到他了。

后来就听说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位秀外慧中的妻子。

许多人也只有在过错中去寻找,许多事也只有在过程中去经历,也只有这样才知道需要什么,目标也越来越明确,思想才会慢慢地成熟。

我把我的故事写了下来,请欣赏:

爱情需要像雏菊般存留心底的深爱,也需要像玫瑰花般偶尔大胆示爱

(2)故事的名字叫做漂泊

曾向往的城市:上海

我曾飘飘荡荡了几座城市,其中魔都,这座国际大都市,是最令每个人向往的。我也曾努力追寻过,只是漂泊了一年后,我又离开了,我把这段经历写了下来。

去上海找工作的经历:半个月经过不断地投简历、面试,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但是干了三个多月后,老板找我谈话了,因为我的销售业绩不好,让我主动离职,于是我失业了,然后又是疯狂地投简历、面试。

过来时我住的七八百块的隔间换到了每月可以省一二百块更偏的地方,当然还是隔断,一床,一桌,一椅,一柜,刚好放下,只有十来平米,后来我又陆续搬了五次家,每次都很狼狈,打包收拾东西的那一刻感慨万千。然后突然收到拉我创业的上司电话,原先他是我的直属上司,他也打算从单位离职,想找人合伙,他认为我虽然业绩不好,但工作认真,帮他打下手让他成功的签约了两个大客户,只是他开出了让我哭笑不得的条件,一月800元,包早餐,不包住,我想想还是算了,这不是拉我去当炮灰吗?后来我打听到原来工作单位的一位同事去了,听说干了一年,上司创业失败了,他也又去找工作了。

当我兜里只剩二百块的时候,我已经饥寒交迫,又搬了一次家,这次月租只有四百多块,我决定无论什么工作都去干了,先找了一份周末英语兼职的工作勉强维持生活。接着过了没多久,有一天就听到有人过来砸房,原因是群居房不符合房屋规范,别的屋全被砸了,但是我的没有,因为我打死也没开门,不管外面怎么叫怎么喊,再换地方可就不止这个价了。然后我一直住到了过年前。

我把这段经历写了下来,请欣赏:经历了一年颠沛流离的沪漂生活后,我找到了内心的宁静

-03- 远行(旅行经历)

拍于温州南麂岛

我一直认为,丰富的生命来自内心的打理,人生的旅程来自一路的风景。问问人们,想去旅行吗,想背着包去远方流浪吗,想环游中国、环游世界吗?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一脸憧憬的说,想的。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寥寥无几。这件事最难的部分,不是钱,不是英语,而是是否具有这份勇气。正如有位旅者说的,当你决定要出发时,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

对于钱,到今年7月,已经能带着一笔积蓄上路。坐最便宜的火车,住最便宜的青旅,吃最便宜的食物,不乱花钱,不进收取高昂门票的景点,可以走上好一段时日,如果在途中自己逐渐掌握了一些穷游技巧后或许还能再延长。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事实上,对于第一次远游的我是否能坚持到一个月都是未知,规划做的太长意义并不大。

对于工作资历,多一年和少一年的差别真的巨大吗?仔细想来倒也未必。更何况若我要换行业,之前的工作经验作用将会更低。

感谢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个拥有着惊人的行动力的女性。想做的事情,就要真的去做,只停留在脑海里一切都是空。即使结果和预想不同,也不会后悔自己为之付出的努力。而努力”二字,在于现在积累的知识,终有一天变成能力,而积累多了,能力就多,因此能够选择的生活方式也就多了。

现在的努力,不是为了和别人比赛,而是为了自己有能力去选择想要的生活,拥抱自由,做一份我所喜欢的工作,同时带来成就感与社会经验的成长。

终于我踏上了南下的列车,放开自己去旅行了,去实现心中曾经徘徊了好久的梦, 而真正促使我下定这个决定则源自于这样一句话,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路线:上海——杭州——浙江温州——南麂岛

途经杭州西湖,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欣赏到了西湖边最美的日落,那一刻湖面波光粼粼的美丽令我难忘!

我到达了瑞安码头,开始奔向我向往已久的南麂岛旅行。坐着船,晕晕乎乎地到了一个风景秀丽的岛上。

下船后,这里有阳光,新鲜的空气,还有海滩,最重要的是有美味的海鲜。

第一次DIY在野外露营,吃海鲜,别有一番风味,当然吃完后,也是一片狼藉,不好意思显示了。

岛上的海鲜很便宜,我们几个背包客花了总共70多元钱就已经吃的饱饱的了。

渔民的生活并不容易,他们三个月才回一次家,为了省油费。

岛上风光秀丽,这便是那片沙滩了,远观像一个世外漂流岛。

这么柔暖的沙滩,我脱了鞋子,踩了上去。这里有海的味道,我也来进行大海的洗礼。午后,吹着海风,来到了另一片蓝色的海域。感到很舒心,那刻,我真想大喊:我来了,大海!这一刻感受到了海的宽广和自由。

一直向往自由的生活,但自由,并不是形式上的浪迹天涯,而是有能力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真正会后悔的,是现在没有好好工作,没有多多阅读,没有为了梦想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没有用心感知正经历的生活。走下去,不用急,想要的未来,它会来的。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几亿年不变的真理,而我只想在此刻沉浸在这片日落下,被它包围。该安寝了,我准备好了帐篷安营扎寨。那一夜,听着海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着,我在帐篷里酣睡淋漓。

清晨5点,当我醒来,看到了此生最难忘的日出。爱生活,爱旅行,更爱映入眼帘的这一帘美景,日出多美啊,说声早安吧!

米兰·昆德拉曾经说过:人生旅程无非两种,一种只是为了到达终点,那样生命便只剩下了生与死的两点;另一种是把目光和心灵投入到沿途的风景和遭遇中,那么他的生命将是丰富的。

是的,人生就是一场长途旅行,每天的生活,一切都是未知的,你不知道你将会遇见什么人,听到什么样的故事,会有什么样的感悟,所以要多出去走走。

旅行对于我,到底是丰富了还是寂寞了 ,我想每个过程的起点,沿途和终点都将非常丰富,那是独属于我的经历,无论怎样,跪着也要走完!

这是我印象中最美的旅行。我把它记录在了这里,单独成文,由于图片太多,请欣赏:

生命是一场旅行——记南麂岛之行

此后我去过丽江,北京,广州,都没有这里留下的那种记忆深刻。

丽江的照片,那时候是短头发,最丑的样子,呜呜


-04- 兴趣、爱好

【01】虽然对世间的一切都保有好奇心,但也有最长久的三个爱好:

我喜欢读书。

享受文字带来的极致乐趣,补充成为自己的养份。在我的书架上放着不同类型的书,比如《写给大家的西方美术史》、《聪明的投资者》、《故事:材质、结构、风格和银幕剧作的原理》、《未来简史》、《岛上书店》、《金字塔原理》……

我喜欢旅行。

有时一个人背包远行,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品尝美食,从中感恩生活和自己拥有的,从简单中寻找快乐,人生足矣。

我喜欢写作。

相信文字的力量,热爱原创,会写温暖深情的故事文字,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以及个人经历。

也会关注社会新闻,或结合当下热点就一件事发表自己的看法,针砭时弊,或写那些大众关注的人物。坚持治愈系走心文章,犀利又不失温情,理性兼具感性。

【02】其它喜好

NO.1  喜欢的电视剧

《小李飞刀》《我的前半生》

NO.2  喜欢的中国作家

沈从文、钱钟书、三毛、张爱玲、韩寒、亦舒、桐华……

NO.3  喜欢的歌手

赵雷、刘若英、王菲、陈奕迅……

NO.4  喜欢的歌

《成都》、《匆匆那年》、《原来你也在这里》、《十年》……

NO.5  喜欢的饮品

奶茶

NO.6  喜欢的电影

很多

NO.7  喜欢的男明星

靳东

我喜欢《闯关东》里的“龟田一郎”,《欢乐颂2》里的谭宗明,喜欢《我的前半生》里的贺函……

胡歌

我喜欢《仙剑奇侠传》里帅气的李逍遥,喜欢《生活启示录》里的鲍家明,喜欢《风中奇缘》里的“九爷”莫循,喜欢《琅琊榜》里那个刚正不阿的梅长苏,喜欢《伪装者》里的军统特工明台……

明道

差点忘了,学生时代就一直很喜欢,38岁的他仍然像个追梦的大男孩,《王子变青蛙》爱情童话是个经典。最近在追他的剧《最好的遇见》。

写在后面的话:

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

偏爱类型:比我年长的自信睿智的男人,脚踏实地且正义感强,有喜欢的事业,外向,有创造性和挑战精神,心胸开阔,能够宽容忍让,对我照顾呵护疼惜,热爱家庭,顾家的,家庭对他而言很重要,让我有安全感和归属感,我们可以一起实现共同的梦想,做生活的伴侣与事业的伙伴,忙里偷闲和他一起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

排斥类型:浪子,没责任感的对象,爱用冷暴力,性格刚烈暴躁的,只谈恋爱不结婚的和太帅太帅有桃花眼的男人。

我希望和一个特别的家伙一起体验一个美妙的人生,一起分享心情,一起去看一场篮球赛,一起公园遛狗,一起参加一个能将音乐和美食融合在一起的盛会,一起去电子产品展览会淘宝贝,一起参加喷气式划水车、水撬、帆板运动、帆伞运动或冲浪,一起自行车旅行、徒步旅行、漂流、登山、滑雪、深海捕鱼、航海或是骑马、吊索上的滑雪活动、帆船运动、钓鱼、飞行、皮划艇、清洁沙滩,一起参加有爱心的慈善活动,一起美食大搜寻,一起享用美妙的烛光晚餐,一起静静地品啜一杯香槟……

一个人很多年很多年, 最后,只为,遇见你。

每个茶壶都有一个壶盖。属于你的就在那,你只是需要花长一点的时间去找到他。希望每一个在简书认真写作的单身狗,都会在这里找到TA的灵魂伴侣。

我希望的你是这样的:

没有那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是一个自我奋斗的男青年,我不爱逛夜店酒吧那些地方,讨厌抽烟酗酒赌博以及特别自私抠门的人。

做事果敢,敢想敢做,自信阳光,有上进心,做事有冲劲,但对人没那么强势,自己又内心强大的男人。

你身心健康,有责任心,在婚恋中真诚,直接,果断,坚持,懂得尊重女性。

有家庭责任感,有共同的价值观、心灵上的沟通,愿意互帮互助,融入彼此的生活圈和朋友圈,共同开创事业。

你我彼此认同,两情相悦,有共同的价值观,我们生活习惯和家庭环境一致,性格互补或契合,你有责任感和些许的物质基础,我们有足够爱足够的关怀可以相依相伴一生。

不需要非常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需要荣华富贵,我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一个从心里真正懂我需要我疼我的人,一个足够爱我的男人,一起过上衣食无忧的小康生活,拥有一所不需要很大的房子,一些生活必需品,一些够生活的钱,偶尔的浪漫气氛和远途旅行,足够平衡的精神和物质,共同缔造天长地久的幸福。

遇到这样的你,让我们谈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就算我们很忙,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都会会心一笑,可好?

End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