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普通的职业》

        某男人上非诚勿扰牵手成功,不久却失恋了,于是向主持人孟非投诉。

        孟非也非常郁闷:你失恋关我何事?我好歹还是你们的媒人呢,我促进牵手一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却怎么反而怪我了。

        于是,郁闷的孟非,找到禅师,诉说了自己心中的苦恼。

        禅师听罢,拿出一根皮筋,让孟非拿着一端,自己拿着一端,然后用力挣。

        大师手一松,皮筋狠狠弹在孟非手上。

        孟非一下子有了感悟,一边搓手,一边说:“大师,是不是我该给他说,感情像两个人拉皮筋,后放手的肯定会更受伤?”

        禅师微微一笑道:“没这么深奥,我只是想告诉你,媒人与卖保险,都是普通的行业,除了挣钱,其实难谈得上什么功劳。”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贬值》

        某男人想给家里的人买保险,但是又想,现在交给保险公司的钱是几千,等将来万一用到了,赔偿的钱有十万,怕那时的十万块钱赔到手里,变成废纸,连只鸡也买不到。

        于是,这个男人上了山头,找到禅师,把心中的烦恼和禅师一一道出。

        禅师听了后,随手拿起一块坚硬的煤块,叫男人下山挑水,把煤块打理干净漂亮变白。

        男人下山历经艰苦,挑上水来,洗煤。但煤块洗了半天也没有变白。

        许久,男人终于有所感悟。于是来感谢禅师:“谢谢大师,我终于知道了,意外和疾病就像那块石头怎么样洗都是黑色,该来的还会来的。”

        禅师哈哈大笑:“没这么复杂,我是看你瞎操心以后钱会贬值,纯粹是闲着无聊闲的,所以找些事情给你消磨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相同的树叶》

      某人听朋友劝其买保险,有点动心了想给家人买保险,却担心保险公司垮台后血本无归。于是上山求禅师。了

        禅师听了他的诉说,道:“山后有片竹林,还有片树林,你去帮我找到两片相同的叶子吧。”

        他来到山后,看到竹林和树林都有许多时间没打扫了,就拿出扫帚,进行清扫。一边清扫一边找相同的叶子,却怎么样都找不到。

        许久,他来见禅师,说:“大师,我没有找到两片相同的叶子。但我明白了,世上没有相同的树叶,也没有相同的保险公司。私立的保险公司像树叶,有缤纷的色彩,却容易掉落;国立的保险公司像竹叶,色彩单调,却不会掉落。你是叫我买国立的保险公司的保险。”

        禅师问:“山后的树叶,扫干净了吗?”

        男人不解:“这和找两片相同的树叶有关系吗?我已经打扫干净了。”

        禅师笑了笑:“老衲近几天身体不适,好久没过来。叫你找树叶就是想让你帮我打扫卫生啦。谢谢施主那么勤快帮了我的大忙。”

      “买个保险没必要你说的那么操心,国家规定人寿保险公司不能倒闭的,你看哪家好买就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败家与指得上》

        媳妇回家对老公说:“老公,我要买保险。”

        老公把家里的钱都藏起来,死活不让买,还骂媳妇:“你这个败家娘们,你有这些钱,可以攒着买车子了,你却去买什么红不见黑不见的保险,败家啊。”

        没办法,媳妇委屈地回到了娘家。

        娘家妈说:“闺女呀,他连几千保险费都舍不得为你拿,你还指望着你有重病时,他能为你拿几十万治病?能为你卖房卖地?”

        “别扯了,自己长点心眼吧。”

      “妈这有钱,你拿去,

就给自己买保险。

        保险就是你救命钱,这年头,谁都指不上。

        重大疾病不一定要命,但一定要钱啊。”

        你信或不信,风险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保或不保,大病就在那里,逐年递增;

        你看或不看,意外就在那里,时刻发生;

        你活或不活,养老就在那里,令人堪忧;

        你算或不算,社保就在那里,杯水车薪;

        你爱或不爱,责任就在那里,重于泰山!

        保险的真谛:

        你若安好,我就备胎到老;

        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赚了五十万》

        有一个人,才做微商一个月,就赚到了50万。

        我问他怎么赚的?

        他说:“每天二十四小时对着手机,所以赚了。”

        我非常惊讶,又问:“这个是卖什么这么挣钱啊,不会是沾毒吧?”

        他叹了口气,幽幽地说:“你想到什么了啊。我眼睛累瞎了,是保险公司赔的。”

       

        相信保险公司靠谱,那看看。

        家里有老人吧?

        你家里老人也许喜欢锻炼早上跳广场舞、溜溜湾(动作大容易扭着)?

        家里老人是否早高峰去菜场买新鲜菜(人多容易挤着)?

        家里老人来回路上自己乘公交车(路上磕磕碰碰)?

        人人都想给老人更多保障,但却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替他们去做……

        如果你操心他们的健康?安全?

        那先来份保险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6.《谁重要》

老婆和车谁重要?

个个都大声说:

“当然是老婆重要 ”

别逗了!骗鬼去吧!

车一买回来就买保险,就开始保养,

你把老婆娶到你家里,

那么多年,给你生孩子,

每天要给你做家务带孩子,

她对你那么好,

也没见你给她买保险,带她去保养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7.《蓝瘦与香菇》

   

        很多人问:“蓝瘦,香菇啥意思?”

        让我来告诉你:

        跌打损伤没理赔 ,蓝瘦。

        住院药费报销不了,蓝瘦。

        重大疾病倾家荡产,蓝瘦。

        老了也没养老金领取更 蓝瘦。

        去了医院病友们都有保险公司理赔,就自己没有,有种香菇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8.《后悔药》

5元的停车费,

再便宜都觉得贵,

突然有一张罚单贴在玻璃上,

让交200元违章停车罚款的时候,

真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

早知道就给10元停车费了!

当身体出现疾病,

医生让你交50000元,100000元,

甚至更多的时候才知道后悔!

那个时候才会明白当初应该买份保险!

图片发自简书App

9.《男人》

男人!

站着是一台印钞机!

倒下是一堆人民币!

今天被这个男人刷屏了:

张嘉译 ——清华才子!

目前给自己买了保险,

目标是1个亿!

他跟妻子说:

“我出门你别担心,

要么人回来,

要么钱回来,

要么人带着钱一起回来!

我生是你的丈夫,

死是你的“钱夫”,

不管在与不在,

这辈子我都可以保证你和孩子,

受到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话说得够男人!够霸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三十年前》

30年前不买保险,

因为那时的:

天是蓝的,水是清的,

蔬菜是带虫眼的,

猪肉是一年才长成的,

癌症是罕见的,

出门是安全的,

钱是可以攒的,

养儿是可以防老的……

可现在,

天是灰的,水是浑的,

蔬菜是带药的,

肉是速成的,

重大疾病是普遍的……

由衷的说一句,保险,不能改变生活,

只是防止生活被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保险有啥用?》

        有人问我:“保险,到底有啥用?”

        我答:“我有50万在银行,一不留神大病了,要花50万,我的存款一下子没了。

        如果我换一种方式,47万存银行,花3万买保险(保额100万),万一得大病,保险公司理赔我100万!

        100万花掉50万,还剩50万,加上银行47万,

我的存款等于97万。

        那我还可以休息半年,收入损失都得到补偿了,

这,就是保险。”

        别说你有多少钱,咱俩一起往医院住一次。

        我的钱还是我的钱。

        你的钱已经是医院的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保险贵吗?》

        不是保险太贵,而是可能在您眼里,自己的命不值钱!

      买盒烟20,就抽 一天;吃大餐300不贵!就管一次;买件衣服2000,不贵!就穿一年;买个苹果手机7000,不贵!就用两年……

        说到保险时,哇……太贵了!

        难道我们的身体没有这些物品值钱吗?

        生病时,你的手机能卖10万吗?

        生病时,你的衣服能卖10万吗?

        保险就是预防疾病和意外发生时的急用钱!

        什么是您的?

        人体本身就是无价之宝!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那是手机!

        看病五分钟,排队两小时,那是医院!

        签字五分钟,保障一辈子,这就是保险!

13.《不服气的鹦鹉》

        一家宠物店里走进一个顾客。问老板说:“老板,鹦鹉多钱一只?”

        “八十。”

        “那笼子多少呢?”

        “一千。”

        顾客不理解了,问老板:“怎么笼子比鹦鹉还贵啊?鹦鹉实在是太可怜。”

        这时,鹦鹉突然开口说话了:“你以为你比房子值钱吗?现在一套房子几百万,作为房子的主人,你把自己看得值多少钱?”

        [保宝有话说]

        有的人,买房300万觉得值得,买车50万觉得正常,甚至买钻戒10万也觉得不贵。可让他花个几千,给自己建立一份保障,觉得太贵了,不值得!

        这和宠物店里的鹦鹉,是不是太像了点?

        你信或不信,风险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保或不保,大病就在那里,逐年递增;

        你看或不看,意外就在那里,时刻发生;

        你活或不活,养老就在那里,令人堪忧;

        你算或不算,社保就在那里,杯水车薪;

        你爱或不爱,责任就在那里,重于泰山!

        保险的真谛:

        你若安好,我就备胎到老;

        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

14.《撩妹子8大技巧》

        ①女孩永远抵抗不了彻夜陪她聊天的人。

        ②女孩子都喜欢正经带点不正经,但这种不正经不影响正经的。

        ③你的头像一定要好看。

        ④投其所好但别刻意讨好。

        ⑤言谈幽默风趣但不要轻佻。

        ⑥只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好,对其他女孩保持距离。

        ⑦衣着干净,不邋邋遢遢。

        ⑧如果你有足够的保险,如果你赚了很多的钱,可以忽略以上7条。

15.《大师》

        一位漂亮女性发现老公有外遇了。

        她很苦恼。于是上山找老禅师:“大师,我这么漂亮,为什么老公还跟别人跑了?”

        老禅师用手沾了沾茶杯里的水,在桌子上写了一串数字15393841998。

        女人不解,问:“莫非大师的意思是要我另行出路么?”

        老禅师摇摇头说:“打这个电话,去找她办一份保险吧。对自己好点,不要到老了,连个生活费都没人给你出。”

        别等风险来临时,才知道保险是多么的重要。

        买保险,就是以邮票的价格,买到了头彩的金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六点多儿子就跑到我身边,爸爸该起床上班了,你个懒虫,我都还在梦里呢!我在想这小家伙今天怎么了,起这么早...
    gongtao阅读 128评论 0 1
  • 最近没有时间写文,因为频繁遇到项目上的bug,本来以质量著称的公司产品,在客户测试的时候出了一大堆问题,个个疑难杂...
    f0feadd540a3阅读 511评论 0 0
  • 姐姐这个词,如今想起来依然温暖。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故事,姐姐为了保护弟弟的安全,被一群男人轮奸。弟弟一边跑着追姐...
    e4b685b8fdc5阅读 302评论 0 0
  • 回想起以前,当我跟朋友说我要骑单车骑市中心,然后再回来的时候,朋友们投来诧异的眼光:怎么可能?算了吧,兄弟!但我随...
    刘贤武阅读 187评论 0 0
  • 在更新Xcode7之后,创建C++类生成的头文件后缀变成了.hpp,并非.h文件。那就说说.hpp和.h文件的区别...
    Allen_HD阅读 2,53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