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我一直很悲观的认为,我们人类仅仅只有我们人类,是那么的孤独与渺小,在这个四维时空中,既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也不知道自己的过去。

人一出生便是痛苦的哭泣,我相信他是痛苦的来到这个世界的。从基督教中的亚当和夏娃偷吃恶果之后,我们每个人的出生便是一种赎罪的开始,男女老少一生要经历生老病死,所以人生没有长期的幸福,只有永远的痛苦,历史也是这样一直延续。

人就是人,既不是神,也不是鬼。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类自己假象的。从很多次考古发现中以及近代的许多新闻,书籍中都能证明外星人的存在,我也一直相信外星人存在。虽然我们很渴望与外星人成为朋友,可是我们的科技实在太落后了,所以,外星人不会与我们建交的,因为我们太弱了。也就是说,当我们以后足够文明了,那我们只能同比我们不文明,或者与我们相差不多的生物建交。

时空与另一个时空的连接是“虫洞”,假如我们能找到并能利用“虫洞”,我们便找到了去往里一个时空的方法。《时间简史》其中有关于“虫洞”的解释。我可以肯定,外星人是通过制造“虫洞”来穿越时空的。

先进,不光是科技的先进;更重要的是文化的先进。人类的DNA中是有缺陷的,所以我们人类会一直进化的,直到DNA完美,我们才能称得上先进。因此也可以明白为什么外星人一直躲着我们。我也曾想过,我们的到来是如何产生的呢?

从考古中,我们人类的进化过程中是有断层的。达尔文所说的“进化论”是正确的,可是为什么解决不了“人类进化断层”,“生物大爆炸”的问题呢?我认为在这之后,即断层之后我们的进化是正确的。在产生的这个时间段,就如同宇宙爆炸之前的那个奇点一样,充满了未知。我们这个地球经历许多次冰河世纪,也就是说,我们是在最近的一次冰河世纪诞生的。但是在这之前,我们人是否存在过,我不知道。地球形成的初期是不会有生命产生的,距今24亿年前,地球表面火山活动频繁,生命只能望而却步!在这之前我们想搞明白人类是如可产生的?

为什么西方与东方的人类的产生都是源自神话或者民间传说呢?有时候科学是不能解决的,或者说科技还没有达到某种水平。

我认为所有的传说都与外星人有关系。我们的最初不是“人”,而是动物,我们的产生是与“猴子”杂交而生,而另一部分的基因是外星人。因为我们的基因与猩猩有2%的差距,所以我认为外星人当初是拿自己的基因与“各种猴子”,许多动物等杂产生了很多种品种。黑猩猩与人类之前“猴子”极其相似。假如这种想法成立,我们不是进化的产物,而是杂交的产物,也就是说我们是外星人的科技产物。当初,他们不会只造了一个人的,一批人。克隆克隆再克隆。

他们一直观看我们,我们的生活,科技,文化。他们的目的是想了解自己的发展,也可没能是为了斗争(中国的《山海经》有记载)“神”即“外星人”。基督教中讲人一生是要受苦的,这是一种灵魂的教育。当我们现实中欺骗,享乐,斗争,战争横行时,他们的实验品即我们,早晚有一天会灭亡,我们的思想与灵魂与他们最初的初衷或者现在的文化有巨大的冲突。毁灭是我们自己造成。我认为,人类最美好的情感是:爱!有爱,才有未来,这是我们世界尽头能够得以存在延续的方法。这个字太伟大了,她能使我们人类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我认为总会有一种方法能与外星人产生沟通,因为我们是他们的产物~我们的思想,灵魂,大脑 。会有方法的·····从中要涉及神学。我认为,神学是非常奇妙的,它是打开人类自身秘密的一把钥匙。因为我们自身有太多的未解之谜。因此我可以肯定,我们与外星人的沟通方式不是在科技上(我们的科技很落后),而是在我们自身的身体中,至于方法,正在探索。

有几种外星人?环境是能改变人类基因发展的,所以这也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差异,所以人类就是一种,也因此外星人就是一种,科技是一样的,产物也是一样的。而且从地理上说,最初的几大板块都是一体的,而经过后来板块的漂移,导致今天的差异。

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人类与外星人的关系,人类是孤独的。人类到现在也经不起一次大地震,一次大火山喷发,一次大洪水,一次撞击。。。。

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当你每天睁开眼的时候你应该庆幸,你还活着,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积极的生活是一种高尚的人生态度,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