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森林整体自然疗法——女性如何好好爱自己

女性高发的疾病,你了解多少?

乳腺增生、子宫内膜增生、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各种妇科炎症,不孕症等,

好像不陌生,好像又就在自身旁~

怎样正确的认知,怎样正确的态度来面对……

珍惜感恩与身体的对话,读懂爱自己的每刻时光!

关于女性高发的一些疾病,乳腺增生、子宫内膜增生、卵巢囊肿,各种妇科炎症,不孕症等等

总结两类:一种是增生(瘤类)

二是炎症~ 不管你告诉我妇科哪里出了问题,就只有这两种情况。

所以,先就这两种情况来详细概述一遍~

记住,所有的增生、肌瘤、结节、囊肿,不管是在乳腺还是子宫,只要多长出一些东西,统统都是因为雌激素水平过高~

什么是雌激素?

雌激素原本是维持女性特点的一种很重要的激素

比如,乳腺只有通过雌激素刺激,才能越长越大,所以,当小孩子长大成女人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慢慢上升,月经来潮的时候,雌激素也会上升,怀孕时候的乳房开始增大,也是雌激素刺激而言~

所以,没有雌激素,这些女性特有的生理反应都会消失。

所以,它是一个必要激素,当女性需要它的时候。

那,升高是很有必要~

但,如果女性不需要的时候,雌激素就会被肝脏灭活,排出体外~

可是在我们生活中有这样的一群人,无论身体是否需要

她的血液里面的雌激素水平会一直居高不下,那么乳腺就会一直收到刺激

过度的刺激就像过度干活的手一样,会增生长老茧,茧是为了保护正常组织受到破坏~乳腺也是一样,只不过是在体内以增生的形式出现~

那为啥雌激素会一直居高不下呢?

很简单,如果你一直紧张,压抑,不安,胡思乱想等等,只要长期处在这样情绪里面,雌激素水平一定会居高不下

所以,那些有这样方面疾病的人,基本一句话都不用跟她讲,就知道,她,一定过得不快乐~

另外,一种情况是肝脏不太好的人

比如有乙肝,硬化,等等之类问题的人

前面说,已经任务完成的雌激素身体会通过肝脏来进行灭活,然后,排出体外~

如果,肝脏功能不够好,雌激素就没有办法被正常灭活,从而滞留血液,对女性器官进行持续性刺激~

所以,有人说她有乳腺增生,可以很肯定告诉她,肝脏压力一定很大,或者肝功能很弱。

子宫肌瘤呢,一模一样,只是发生在子宫而已,

原本卵巢激素分泌是用来刺激子宫内膜增生,为怀孕做准备,结果没有受精卵过来着床,于是,增生的那一部分开始脱落,形成月经~

但雌激素如果居高不下,就会一直增生,然后,形成肌瘤,然后,变成更大的肌瘤~

然后,如果你还敢不高兴,还不赶快调理肝脏功能,就可能出现医学上所谓的“癌变”,乳房也是这样的过程~

只不过,乳房还会有另外的问题导致结节

由于乳房周围有许多的淋巴导管,淋巴是什么非常重要的免疫组织,是打仗的地方,而乳房又是身体脂肪堆积最多的部位,脂肪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可以储存毒素

如果体内脂肪毒素很多,淋巴细胞就会在乳房部位发动战争,形成结节~

所以,保持淋巴液的流动很重要~

冷热水浴,可以很好刺激淋巴液流动

经常运动也可以刺激淋巴液流动

谈恋爱产生的动情激素也可以使淋巴液流动~ 

保持,好习惯~

讲讲炎症,对于女性而言盆腔这一块,很容易出现炎症,原因有很多

情绪是一个方面,很重要的方面

记住,女性的这些器官对于身体而言被称为非生命器官

她的特点是:在紧急情况下,比如,过度应激,会被当做养分,被身体分解,当做应激能量用掉~

是的,你没有听错,女性的这些组织,在紧急情况下会被身体牺牲掉,因为要保命

说到头来,还是情绪问题~ 哈哈,你想想,一个不快乐的女人,多么的倒霉~

被牺牲的组织就会出现损伤,身体一定会启动炎症来进行修复,

所以,告诉你,炎症是用来修复身体,是自愈的一个手段,就像蚊子叮了一口,手上有个小红点,身体通过红肿的形式,来修复它~

但在体外,很容易修复,可是在体内又潮湿,又封闭,体内的炎症,恢复起来要比体内难很多倍~

另外,一些妇科手术,人流,等等,如果,恢复不好,也会引起炎症~

女人们,别小看炎症,对于女性是一个很烦的症状,

比如,炎症如果发生在输卵管,输卵管内部因为炎症,凸起,把输卵管堵住,受精卵过不去,就别想当妈妈啦~

如果,堵一半,那就更危险,很多的宫外孕就是这种情况~

女性,一定特别注意炎症,由于女性的器官有很多的黏膜组织,非常容易发炎~

重点是,这些炎症很难好,一旦发炎,需要非常自律,需要把生活,饮食习惯,一整套换掉~

这里,无法详细赘述,有需求,再单独聊吧~

另外,免疫系统的功能下降,也是导致炎症的原因之一

女性器官本身有一定的自我防卫功能,但是由于,免疫系统受到抑制,这种自我防卫能力会大大下降,病毒细菌很容易侵入~

免疫系统,为啥会下降?

一是因为女性食欲都不太好,吃不了多少东西,蛋白质的来源太少,免疫细胞的主要原材料就是蛋白质~

二,还是不高兴

好了,营养部分本来不讲的,调理方案才是最值钱的部分。只是分析了症状不讲方案感觉有点在吊胃口一样,我又不喜欢这样子[呲牙][呲牙]

第一个:北美升麻

可以很好的平衡,女性雌激素水平,里面的类雌激素可以中和雌激素的活性~ 几乎所有女性问题,都需要用到这种营养素,女性神器~ 注意:孕妇不可以用,容易流产~

第二,月见草油

有着跟鱼油类似的功能,抵御脂肪肝的发生,还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消除炎症,上面说过了,炎症对于女性来说很麻烦,月见草油,对炎症的消除,效果非常棒~

第三个,十字花科提取物,所谓十字花科,我的理解是,花瓣分为四瓣的蔬菜类~ 可以直接用这类的蔬菜榨汁~

有啥好处呢?对帮助肝脏的排毒,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味道不好喝,比如:紫包菜,西兰花,你能自己去百度,一堆这样的蔬菜~如果你可以,喝纯的紫包菜汁和西兰花汁,那你的肝脏真的要放鞭炮感谢你啦~

但,味道实在不好,所以,建议用水果加到一起调味~

另外,简单概述一下,对于女性最重要的几种营养:蛋白质,VB,VC,钙镁,油,北美升麻,月见草油,十字花科蔬菜汁 ~

这是一个通用方案~ 如果,不太严重的女性问题,依靠这些,就可以解决了~

加上营养早餐,把情绪调整好~ 妥妥的~

只是大部分的女性,只要有妇科问题,都很急,很着急。

唉~真想告诉她,急,有啥子用??? 问题就是急出来的,还在急!!! 

你一急,谁都没法帮你,病因不去,谁都不是神,怎么救??

心宽一点,已经生病,就让她病吧,把焦躁的心放下来,才是好的开始~

用了这么长的内容来概述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能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

阳光森林,以爱为名,陪你一路成长,不失初心,不忘初衷,长按扫码快速添加客服,带你学习整体自然疗法,这是一条与中医、西医不同的路,阳光森林将带你走向另一条掌控健康和精彩人生的道路,你,是那个有缘人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