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项目2.1被拒大礼包

2.1大礼包被拒,如果你的项目是马甲包,那么你最好乖乖的进行修改一下,现在苹果的机审已经很完善了,如果不是马甲包,那么你可以直接回复邮件(PS:做马甲包的朋友,最好第一版本1.0版本老老实实的去上线,可以后期慢慢更新),个人比较喜欢中英结合,内容回复如下:

尊敬的苹果审核委员会, 你好。谢谢你的耐心和认真审核, 我们认真排查了你提到的9个审核条款,我们对此回应如下:

1.1.6:我们App并没有包含误导用户的功能和虚假信息,全都是真实的。

2.3.0:我们App没有在通过苹果审核后修改任何的概念和功能。

2.3.1:我们App没有切换到任何赌博或彩票的网站,我们是原生App。

3.1.1:我们App内并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支付。

3.2.1:我们APP不是贷款金融类APP。

4.3.0:我们App内容都是我们自己开发的, 并不存在抄袭或者大量相似。

5.2.1:我们App并没有法人实体和版权的风险。

5.2.3:我们APP内容都是我们自己开发的,并没有使用来自第三方的资源。

5.3.4:我们App并不需要所在地区的生产许可证或者相关授权。

这是我们经过认真自查之后,得到的结论, 我们的App需要尽快上线,因为我们有大量推广活动在做。希望苹果审核团队能继续审核,感谢。

Dear Apple Review Board,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careful review. We have carefully reviewed the 9 review terms you mentioned. We respond as follows:

1.1.6: Our application does not contain misleading user features and false information, all of which are true.

2.3.0: Our application did not modify any of the concepts and features after passing the Apple review.

2.3.1: Our app does not switch to any gambling or lottery website, we are a native app.

3.1.1: No third party payments are used within our application.

3.2.1: Our app is not a loan financial app.

4.3.0: Our app content is developed by us, and there is no plagiarism or a lot of similarity.

5.2.1: We do not have the risk of a legal entity and copyright.

5.2.3: Our app content is developed by us and does not use resources from third parties.

5.3.4: Our application does not require a production license or related authorization in the region.

This is the conclusion we have made after careful self-examination, and our app needs to be online as soon as possible, because we have a lot of promotional activities to do. I hope that the Apple Review Team will continue to review, thank you.

iOS审核 Guideline 2.5.1 - Performance - Software Requirements被拒该怎么解决?

Guideline 2.5.1 - Performance - Software Requirements

Your app uses the "prefs:root=" non-public URL scheme, which is a private entity. The use of non-public APIs is not permitted on the App Store because it can lead to a poor user experience should these APIs change.

Continuing to use or conceal non-public APIs in future submissions of this app may result in the termination of your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as well as removal of all associated apps from the App Store.

解决方法:

检查一下代码里是否有prefs:root=,如果有需要删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