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火车->

途径哪里 我都喜欢坐带汽笛的火车 沿途的风景 就这样的走进心底

就像你一样 我不小心就把你记在了心底 那么的清晰 哈斯

回家的汽笛 嘟嘟的响 我带着平静的心一路安详 是想家了 还是习惯了

突然想去很远的地方 想去你说的木棉花 想去南方看看 也想去那个神秘

地方 你说的要一起 带我去看那些不曾去过的的地方 现在的我 一个人

开始 一个人的旅途 就这样 会有不同的感受 是你不曾给的 也触摸不到的

火车上认识一个小男孩 他也是 一个人旅行 说到了一些地方 感觉与众不同

‘火车’很多的人 在旅途中都选择的交通工具 经济实惠 安全可靠 我认为的

你说 你很喜欢 火车 很小的时候很喜欢 你说 你小时候的梦想是当火车的司机

你觉得 可以去很多地方 这个想法 在你长大后 有了点 小变化哦 你要好好的

有时候会做一些关于‘火车’的梦 自己一个人在车上去很远的地方 车上的人

会突然的消失 会觉得很可怕 真的是一觉醒来 什么都变了么 吼吼 -----··

火车上一对情侣{做我对面的}女孩生日 唯一一次在车上过的生日 很美--··

我们要男孩给女孩在 车上的广播里给女孩点首歌 说点的话 男孩害羞的不讲话

那你唱首歌吧 我提议 但是男孩还羞了 虽然刚上车他自己在那唱了 这时还是-

女孩嘟嘟着小嘴 甜美的样子真可爱 男孩说;下车我带你吃好の 女孩笑了

这就是爱情 简单的小幸福 或许下车他会唱歌给女孩听吧 或许刻意的他有点

不自在了 因为我弄错了下车的时间 让接我的人 等了五个小时 抱歉 真的-

朋友说你下午七点多就到了 结果到了凌晨才到的 一个做我对面的姐姐因为

我弄错时间 她老公也因此等了五个小时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们聊得很开心

在车上打牌 聊天 还可以看看书 打个小盹 听听歌 看看沿途的风景 惬意很

一直坐火车坚持不买卧铺 觉得上了车不睡觉 那样岂不是浪费 后来我想买了

却买不到 艾艾艾 ··真的 这样 没有控诉 没有抱怨 只是讲讲最近的生活

<这些·女人>

-我喜欢的作家-

{西蒙娜·波付瓦}

{玛格丽特·杜拉斯}

{弗朗索瓦兹·萨冈}

这些触及灵魂的作家 都是我爱的女人 写的是那么的真实 那么的阴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见·小时候>

再见小时候 旧旧的相薄 厚厚的留言录 甜甜的照片 青色的面容 怀念-

小纸条 橡皮擦 信纸 可爱的娃娃 陪你逃课的记录 请假的假条 惦记-

你给我做的饭 香气还没走远 一起去的远方 一起失眠聊天 一起淋雨-

还不小心的 一起失恋了 眼泪是回忆 就让他随风去 漂泊的名叫伤心-

会趴在窗口看 某某打球不错 某某长得不错 某某很漂亮 某某和谁怎样

某某和某某最后怎么了 一直都觉得很充实 很疲乏 但是却很快乐的--

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城市 见面的机会少了 说话的机会少了 但是感情呢

小时候不在了 天真的不再了 怎么还可不可以 想抱你的时候抱抱你呢

还可不可以 不开心和你发牢骚呢 还可不可以 再见面的时候不再陌生了

还可不可以不再上对方的心了呢 还可不可以在一起久一点 让我回忆多点

不敢再见老师 不敢再见老同学 不敢见很多认识的人 长大了 害怕了 恩

我的城堡在梦里 不再现实里了 梦的城堡是有公主和王子的 我的小王子

小时候·再见 -再见·小时候-

我不保证我有多优秀 但是我会努力使自己优秀 慢慢的不再单纯 不再··

不再觉得一切那么的 清晰 再见-……

<七夕·一个人>

每年的七夕都要一个人么 这么久了 还是一个人过七夕 过生日 不单调-

原来这样的生活不错 只是少了点什么哦 我想吃糖果 软软的糖果 要很多

<坏>

不坚定  坏毛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给你一个故事,你愿意在哪里开始? 我的回答是——火车上。 我希望我的故事开始在火车上。 当然,它也的确是。 里...
    兮云珣阅读 443评论 0 2
  • 满纸荒唐言,三成借皮,七成瞎编,随便看看不要在意。 ———————————————————————— 1. 谢泽翀...
    茕闷闷阅读 841评论 0 2
  • 4. 谢泽翀把事情前前后后大概说了一遍,结合丸子之前从别的知情人口里听来的话,脉络也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两个人之...
    茕闷闷阅读 427评论 1 2
  • 参考链接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3aABJr
    菲龍探雲阅读 6,790评论 0 0
  • ལྷིང་འཇགས་མཚན་ལམ་རིང་མོ་རྨི་ལམ་རྟ་ཕོས་མ་ཆོད།། ཁྱོད་ཞལ་དུང...
    danawa阅读 15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