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4 晚上 · 狙击精英4+GTA5 · E老板

下午剪视频

19.27开播

游戏:狙击精英4


【哇好卡,弹幕这么多我好卡。】

【这里我不是过了嘛】


【传说之下那个视频已经更了。】

【第五部嗨呀,今天是几号?估计要下个月了,下个月中旬。】


【哎呀我真的好心痛,买了一份机战,四百多块钱。我估计又是跟上次高达一样,直播了一次之后,就诶——就一直吃灰了。很有可能的。】

【没错阿,就是机战。】(机器人大战V)

【嗨呀,我也是有信仰的。】

【不过那游戏并不是卖的很好,最多估计就一万多份吧销量。没有那么多有信仰的玩家。】


【晚点咱们,现在七点半,大概八九点我来就来一波GTA!嗯来一波GTA!】


【其实我还在等什么,今天是24号,我在等28号那个游戏,叫什么来着,PS4上面的。听说还蛮不错的。】

【啊不是2比小姐姐,是地平线。尼尔那个没有中文版,那个游戏好像很快要出PC了,到时候直接steam一下载然后打一个汉化。我能PC版不用主机版的,我除非那些主机独占。】

【啊?跳票?那就只能主机版了。】


【据说1080ti要出了,好像比1080性能提高了百分之三十。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我跑不动的游戏阿。】

【没有必要那么换显卡的,除非你有这个信仰。】


【我他喵的一天不玩这个,感觉手好生阿。】

【你他喵的可以用望眼镜看到几几年入伍几几年结婚,你这他喵的而不是望远镜是风水镜好嘛。连风水都可以看出来。】

【老子新东方掌法怕不怕!你巴掌打烂你的下吧!】

【有人去新东方学过英语吗?暴力英语!学的贼快!】


【破坏辣脆——是辣脆还是辣碎???】

【就辣脆吧】


【怎么了?我暴露了我自己?你要咋地嘛,你要咋地!】

落命!!

e沉默——


【好,可以了,杀光了,没有人知道我潜入了,奈斯! 这个潜行不错!】

【像我资深他喵的潜行玩家!啊尾行玩家!都是小事情!我也是尾行3一命通关的楞!】


【这种房间让我想起我以前当兵的房间,砖瓦房。】

【我就说这种房间,就是我们新兵集训的房间知道吗。】


【这种游戏太多了,没有仁慈路线可以走的。】

【像传说那种游戏太少了。】

【你觉得都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天经地义。然后AI也不懂你的善良,交互性太差了。】


【你是不是有点傻!倒下来又爬起来!】

【哎不想说你了,李系真撒】


【难道现在还没有那种手榴弹一丢都可以黏上去的吗】

【涂一堆520,就丢出去。跟我们以前喝的珍珠奶茶一样的——】


【啊是502吗,好吧。】

【你们难道不知道吗,喝的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都是橡胶做的,一吐出去都是会粘在墙上的,贼恶心。】

打了一枪!提示双杀!

【啊?我一脸蒙逼,我怎么就双杀了。难道头上面绑C4了?怎么就炸了?留下了一脸蒙逼的我】


【OMG,这上面好多人阿,这不能上的阿。】

【他可能看到我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可能以为是个大老鼠】

【诶诶诶!】

一个人突然从远处冲到了老板面前

【你难道是德国队世界杯嘛!一个滑铲就过来了的,但是帅阿,帅就行了,暴力铲球!】


特写,敌人右手被打碎,旋转狗带

【喔!!我的右小姐!!!还来一个托马斯回旋!】

因为这一枪被敌人发现

【好像发现我了】

【既然你们要玩,我就陪你们玩完(被集火)哎呦——玩不起——】


【爆蛋难度是真的高,不是你想爆蛋就可以爆的。】

【我还没有爆蛋过呢现在。】

【爆蛋划不来,收益太低了。收益太低,你必须——他们蹲着打的时候都是右脚在前面,左脚在后面,蛋在中央这个位置怎么打嘛!】

弹幕[你还分析起来了]


发现一个正在奔跑的敌人!老板对着下体就打了一枪

【爆蛋了吗?】

爆蛋x1,卧槽看着好痛

【哎呦!!!好像真的爆蛋了】

【有人说想吃脑花了,脑花什么味道我没有吃过。就是因为很像大脑。】

【豆腐脑?wua——只要带脑的我都不吃!】

【我们这边叫豆腐脑,不叫豆腐发。】

【什么味道?还分甜的跟闲的?这种东西还分味道阿好蛋痛哦。我估计是吃甜的比较好。】

【猪脑很好吃?呕!!!我爸爱吃猪脑。你肯定跟我爸谈得来,我爸爱吃。】

【真的只要是动物的大脑我

都受不了,连脑子都吃!你是僵尸嘛!你是丧尸吗!】

【好吧其实这么说也没有什么说服力,我还吃鸭肠呢!你连肠子都吃!】

【吃鸡老(脑)??啊?鸡有脑子吗??我的天!原来还有鸡老(脑)啊,应该是鸡头吧。】

【神他喵的基佬!】

【可以,这一波潜行我服。潜行的最高境界是:一个不留!】

【这一关我打了多久阿,四十多分钟。这么久阿,你们觉得我打的久吗?】


(哼歌)ruaruarua!

【可爱?】

【今天就有人私信我说,老e你直播间真恶心,天天都夸,我们这些男粉都看不下去了。】

【那我要怎么办,你们骂我怎么样?辣鸡!老子要退订!这样?】


【我也很绝望啊。就要跟其他直播间一样,别tm唱了,玩的真烂!不要搞技能了!我要看你杀人!然后各种点播,哎呀,要怎么做嘛,我也很绝望。】


【我还是很期待我们中国做一个类似的游戏的。】

【但是估计遥遥无期阿。中国游戏不赚钱阿要知道。中国的正版市场太差了,让这些钱全部流入了外国市场】

【但是上了我也不会买,我对那些游戏没兴趣,除非你做的跟巫师一样,那我就热捧你,天天吹。】

【武侠题材做的跟巫师一样真的很厉害的,只要不是做的很蠢。神他喵御剑飞行,这怎么说都不合理阿。那直接飞都不行吗?一定要御剑飞行!就感觉很奇怪。】


【还是男主的发型帅。我也好想留一个这样的发型。】

【我们以前当兵就是统一的,根本没有什么弧线的,我们就是那种劳改发型知道吗。真的跟劳改发型没什么差别的。对就是寸头,就是剃光。】

【就老师傅过来剪头发,2块钱一次,可以赚几百块钱。根本就不需要技巧,就拿个推子,对着你的头一顿操作。很有快感的好嘛!】

【好想看那个时候的照片?算了算了。贼他喵的蠢!根本跟现在不是一个人。】

【那个时候还没有开窍,我大概是当兵回来之后两年才开窍的。当时智商也不高。】



【他喵的我生活里面都没有这么认真,每次出去都去哪里阿我们去哪里啊!】

【游戏里面就这么严谨,嗨呀。】

【然后就掏出APP一看,也没有什么地方好去的。】

【诶最近生化危机电影是不是出了,你们有人看了吗。评分好像还蛮高的。】


【有人说刺客信条,刺客信条好看吗,我觉得都没有什么票房。】

【我都不想看,我玩游戏的都不想看。我大概想一下那个场景,那不就是无双吗。】

【魔兽我也不看,游戏改编的我基本都不看,我没有那个信仰。】


爆头,两眼都碎了

【哎呦!两个眼睛都没有了,以后怎么看本子。】

弹幕:????


鹅躲在一个帐篷里面,有人发现了他然后跑过来搜查,就是不往帐篷里面看一眼,直接被鹅从背后打死。

【说真的,现在游戏最应该提高的不是画面。应该是人工智能这一块。太他喵的蠢了。】


【突然看这个游戏恶心到了。以前小时候他喵的这个椅子很多汗,就是全是污渍,粘在椅子上面,挖草!超恶心!】

【不过现在这个椅子基本都看不到了,只有老年人乘凉才会用到】

【口感很好?可以阿,你可以把上面的污渍扒下来,煮汤喝。】

【真的有时候我爸煮的汤,上面就飘着一些东西,我就一点都不想喝。】


(看墙上的爆ru妹子海报)

【神他喵的下流!我就看了看妹子!你们不懂欣赏!】


【我就看不得他们这种死活操作烂的一比还死不了,知道嘛。】


【这个人,怎么说来着,臭名!——怎么说呢,那两个字我不会念】

弹幕纷纷提示zhaozhu

【我大概是知道他为什么会臭名昭著了】


【下一个是什么?找到rí程表!】

【啊神他喵rí,是日!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你可以读rí也可以读rì。但是不同的读法真是差异就很大!】

【我这一辈子都不后悔学中文。】


【这种老年枪法,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只能玩玩单机了。】

【都对不起手里这把狙击了!你不要拿狙击了!】

【我真的无语了我真的无语了两枪都擦过去了!!! 这难道是枪法的问题吗!】

有人在附近瞄准鹅的音效就是咩~~~~的音效

【咩咩!你是羊吗?咩~~~~ 丢人!】


【来吧!宝贝!没子弹了!上机枪!进入战争机器模式!就是干! mother fucker!die!!!还有谁!!疯了已经。】

【mother fucker die!!太恐怖了这才是本体好吗。】

【神他喵的狙击精英,拿起枪就是干,狙什么狙!】


【有人打游戏还自己都很菜,还很嫌弃AI,AI也不想这样阿,他们只是被设计的很菜阿,他们也很无辜阿。】

【应该成立一个NPC保护协会!】

【刚刚说的我眼泪差点都出来了。】

【像马戏团里面那个狮子,玩过吗FC里面的。被弄过多少次红烧狮子头,很无辜啊】


【想做类似的游戏可以去做阿,只是目前没有成功的案例。要是能做到腾讯那个地步就厉害了。】

【腾讯的股票阿,腾讯的股票天天都在涨。我最近在看股票,腾讯都没有跌过,你要是前几年买的话现在卖出去还能赚一点小钱。】

【腾讯就是老子把你抄死,游戏做的烂没关系,农村人都可以上QQ。什么守望先锋,什么英雄联盟都不知道,守望先锋能宣传到农村去吗,能跟QQ一样人手一个QQ号吗。腾讯就是有这个渠道。】

【所以说很多事情就是他喵的企业越做越大,根本就停不下来。】

【其实最令人恐惧的是这个公司不能一家独大,一家独大就很麻烦了。都没有创新了。】


【小孩子就是喜欢鬼泣那种游戏阿,虽然没有什么打击感和画面,但是就是酷炫阿。】

【很正常阿我小时候也喜欢玩。我搞不懂为什么小时候梦幻西游会火阿,我买的第一张点卡就是梦幻西游的,还练到了二十多级。还有什么乌龟——】

【你们说热血英豪我也玩过啊,那游戏还不错。反正那游戏就是刷刷刷。】

【你们玩过的我都玩过,什么街头篮球冒险岛跑跑卡丁车,我都玩过,我就是这么过来的。虽然不是那么喜欢玩。】

【我基本都是玩前面一点我就玩不到后面去了。我就觉得这游戏好无聊阿就是刷刷刷。】

【我玩过以前很热门的网络游戏,但是一个月都没有活过。还蛮好玩的,就互相shè水枪,但是一个月都没活过。那时候一个服务器就两页的名字。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但是绝对不是你们叫得出来的。】

【现在?我现在这么大了我就不可能去玩那种东西了,提不起兴趣。】

【今天有人还跟我说,他弟弟小学生,学校里面就以玩得起守望先锋为荣,“什么?你玩不起守望先锋?你198都出不起!你给我走!”天哪现在都变得这么畸形了吗。】

【我感觉要通关了这个游戏,我玩完这个图就打GTA去了。】

【其实你们不用多说什么,不要问我要玩什么,新游戏出了我基本都玩的,除了奇迹卵卵那种游戏我不玩。我这个人连秋之回忆都玩得下去。换装游戏就算了吧,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附近有人发现老板的时候会有提示音

【要是暗恋有这种音效就好了】

【暗恋是最痛苦的。你怕人家知道,又怕人家不知道,也怕人家装作不知道。】

【我就小学暗恋过阿,然后就没有了。我这个人超早熟的。经历了小学一次感情波折过后,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一分钟三百六十发?一分钟三百六十发不是常识嘛,你随便找一个非洲酋长都可以干出这种事情!】

【意大利炮都没有意大利面出名!】

【还不快端出意大利面让友军尝一尝。】

【啊法国还是可以的,法国巨炮对吧!利比亚自爆战车!英国狙击手!】


【哈——!没有包吗!niu!】

【啊怎么炸了!啊!!! (疯狂跑开)还好还好。】


【其实人类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生物,大脑为什么长在头上,而不是长在kua下。上帝设计这个真的很精妙的结构。】

【当然有的人确实长在kua下。我感觉冥冥之中有人在操纵我们,我们就像小白鼠一样,人死了之后就经过筛选去另外一个地方,不合格的就下地狱了。去另外一个星系,灵魂,做一些很糟糕的东西。】

【对吧,还是满有可能的。我觉得你做出什么,你肯定要付出代价。】

弹幕[突然中二]


【就想起以前的新闻,卖肾买爱疯,真的蠢,zz吗?这种人是怎么来到我们这个世界的,我就越来越坚信自己的理论,就是世界是一个大考场,所有人都是在考试。考的好的人死了之后就可以去另外一个星系。】

【星系还分几个区域,考场不能离那么近。不能为了做好事而做好事,不是那么纯净的灵魂。】

【在座的各位还是多做一些好事,不要做损人不利己的事,也不要做损人利己的事。】


【还说那么多,要是我在彩虹里面,你跟我说语音,我绝对转身就把你打死了。】

【哇突然我好害怕,我如果只能活一年,我还有那么多游戏没有玩过!现在就2017年,我差不多到2060年就气数已尽了。】

【2060年,使命召唤已经出到50代了。使命召唤50,我还想再玩到55作!但是我已经在医院里面了。还不如让我安乐跪了算了,让我当植物人我还不如安乐了算了。】

弹幕:你在想什么啊呸呸呸


【通关了好像,我一个人改变了历史。】

【神他喵一个人改变了历史。整个就是一个抗德神剧阿。】

【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如果当年是德国人赢了的话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觉得当年打日本就不用丢原子弹,就直接把他(主角)丢过去就好了。】

完结撒花!


————————

GTA

【帮派应该请了,应该还有位置的,你们想玩的话还可以加,应该能加的,总共30个位置。】


【今天看新闻,就是说日本老是有百年一遇,千年一遇,万年一遇的美女,然后除了P过的,一看素颜就贼——————难看!】

【就跟红酒一样。60年的红酒!】

【而且日本的妹子都挺早熟的,他们女孩子小时候都是要学化妆的。是必修课。他们小学一个样,初中一个样,高中大学又是一个样了。日本美女真的蛮少的,我之前去日本就看过了。】


【刚刚玩的狙击?狙击精英4】

【我真希望跟这些同志一样,“这游戏是什么名字阿”去看别的直播我基本进去瞟一眼就知道这是什么名字,嗨这也是一种痛苦阿。我基本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游戏了,看一看界面和UI,就没有我没玩过的游戏。】


【BGM太大了吗,好我调一下。】

【太小了?哎呦——大爷们真难伺候,一会儿小一会儿大,你要怎样!】


【最近真的事多,像我把视频剪完了我就去看经济学原理。看了十几页,生活就突然变得好充实阿。】

【还是要多看书阿。】

【你看我平时微博写的东西都是多看书度来的,或者和你们交流得来的。】

【你们看不出来我是初中文化的人阿,我初中读完就去当兵去了。你们谁还跟我一样初中文化的呀。】

【什么,有人能看出我是初中文化的,惊辣,这都能看出来吗,厉害了我的哥】

【我觉得所有做视频里面我文凭是最低的。嗯我应该是最低的。】

【我老爸就是初中文化,他文化就跟我不知道差了几条街了。】


【哇你们还跟我挤!我好想打人哦!】

【其实文化水平这个我觉得还是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以后你们有一天会突然开窍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窍了,很奇怪。就是突然看透了东西,犹如灵魂附体,嗯就是这个样子,就很奇怪。】

【但是有个调查表明,那些没有上过大学的人的平均工资比伤过的人工资更高一些,社会阅历更多。】

【想我们学的几何,根本就用不到阿,你买菜要用什么三角定理阿。这是硬性指标,你别说什么哎呀老e这么说我们就不学了,不是这样的,这是硬性指标,考察一个人的学习能力。】

【你最后都不知道你到底擅长什么东西了。你学的东西太多了,你完全不知道你擅长什么东西。还是扼杀了很多人的天赋的。】

【并不是你喜欢这个事情。】


【诶这就完赛了?】

【诶!我看谁能拿第一名!】

老板在终点面前晃23333 脚本也在终点前面等鹅



【居然从河里飘过来了!】

【可以!绿蛤蟆号!】

【我上次在b站看巴菲特的那个什么传,我还想学一点什么事请。结果一直聊他的老婆孩子,他早上吃什么。】

【巴菲特确实厉害,小时12、13岁就开始赚钱。我也是这个样子,我13、14岁就开始赚钱了。我家里买了一台游戏机,外面2块钱一个小时,我1、5一个小时,赚五毛钱一个小时。我还在我房间里买了一些游戏软件放在上面,这里一台GBA,那里一台fc,你就可以玩。我都没有营业执照的,都是认识的朋友来玩。】

【fc是一块钱一个小时,他们叫我老板,老板!来一个小时!都是开玩笑的。】

【你说我小时候也做得出来,但是我真的做得出来。因为我收了钱我去买更好的游戏来玩了。不然一直玩一个游戏玩腻了,我爸妈又不给我钱。】

【我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的电脑桌面上摆满我爱玩的游戏。现在这个梦想早就实现了,但是我再也玩不过来了。】

【这梦想太好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就很简单,就电脑桌面上摆满我爱玩的游戏,我没说我要买个跑车什么的,那不是我的追求。】

【小时候我都不知道快捷方式是什么东西,我小时候就以为把快捷方式拷过来我就可以玩,我也真的这么干过。我觉得把这个图标拷过来我就可以玩了。】


【其实我真的有学经济学的天赋,我一直对这个部分有兴趣。虽然不想赚钱,我对赚钱没什么兴趣。但是我很想了解世界的运行原理。】

【想多了,我虽然有兴趣我也没想搞太大,一般般就可以了。没有什么野心。】

【我是差不多平衡的,没那个兴趣。现在挺好的,我就是这种人。】

【环境不同除非受了什么刺激,我才会有使命感】


【哎呦我的妈,我把他们每个人都撞了一遍。】

【国富论我知道阿,国富论是盖当斯密的对不对,我家里有,但是没怎么看。】

【家里面乌合之众都没有看,太饶了。这样的我一般都是看读书笔记的,把重点看一看。】

【乌合之众很好?那真的是看不了多少页的。】

【那个什么来着,庞什么写的来着,螃蟹?不是螃蟹,庞德?看了五页就看不下去了,贼他喵绕。】

【庞麦郎???我一巴掌拍死你!庞麦郎卧槽!你听过写歌的写这种东西吗。】


【等我的书看的差不多了我再跟你们分享我的这个观后感吧。我现在也不是很懂所以我不可以瞎尼玛乱说,误导你们。】

【特别是看他们经济学里面画那些模型,我头都大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这个人又懒又不想画,不画又吸收不进去。就像老是给你布置作业,不写就吸收不进去阿。不要想着不做作业,不要想着抄,相信我,对以后没有帮助的。】


【也不一定啦,按照你们感兴趣的来学,中国历史!话说学中国历史可以找到什么工作?考古吗?】

【但是任何东西都有他存在的价值阿。】

【算命?哈哈哈哈。文物修复,助教,老师。学历史这个,感觉很奇怪,感觉比较冷门知道吗。】

【我之前看一个节目,我爸妈经常看的,就是鉴定一个文物,你这个玉镯值多少钱,胡乱一波分析,是不是真的巴拉巴拉】

【鉴宝,对,鉴宝贼赚钱,鉴宝真的赚钱,有分成的。有的时候一个宝物30w,你可以拿2w的,反正就是一波分析,只要是真的就行。】

【之前看那个节目,我爸妈看的时候,就是家里有一个喂猪饲料的缸,花50块钱买下来了,卖可以卖50w,我也是惊了。】

【猪缸你们都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打水没用过那个缸吗?司马光砸缸你们知道吧。】

弹幕:司马缸砸缸,司马缸砸光

【嗨呀!怎么跟你们就这么难交流呢!看来我们不是一个时代阿。】


【之前还有人跟我私信说老e你想要的房子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多少钱,然后我去网上一看比网上的报价高一万块钱。】

【有人打电话给你们,你们有谈过这个事情吗?基本都是问一句,我们这个很火的商铺怎么样,还他喵很火,很火你还会卖给我吗!当我傻吗!】

【现在每天都有人给我打电话,都把我吵醒了,就很烦。】

【都把我吵醒了!】

【他们是打包卖的,中介可能都会干这个事情。我们这个客户,平均月收入多少,这个嘛五百卖给你。】

【他喵的我现在办了一个电信的业务,我现在一个月基本没打电话的,嗨呀。】


【你们看过那个什么没,华尔街之狼。我怎么感觉搞推销的都看过这个电影。贼他喵疯狂,贼他喵自信的给你打电话,就觉得你会打电话。那个电影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小李子演技爆发,搞推销的。贼他喵扯,但是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的。】

【你就看他怎么忽悠的。任何事情失败了就是诈骗,例如马云,如果他失败了就是诈骗。要是他真的成功了呢?】

【失败了就肯定是诈骗了。】

【了不起的盖茨比我也看了。受益匪浅。】

【小李子的电影我基本都看了,但是我不看泰坦尼克号,我对那个电影有偏见,我真的不觉得那个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我对那个电影唯一印象深的就是小李子和rose在车里面搞事,这可能说明我有做绅士的潜质。】



开局高空坠落!老板的车居然没炸!

【哇这车真耐草!不愧是奇瑞QQ!】

我做不解我整个包青天都下下来了,就为了几个有用的镜头。地道战也是,楚留香也是,全部下下来,找几个有用的镜头。现在就算了,没有那个精力了,没有那个热情去干这个事情了。】

【现在是真的不适合阿同志们,是真的不想再被游戏摧残了。】

【我现在年纪也大了,二十六七了,你觉得合适吗。】

【我都说我对自己的定位是玩家。那时候就是有热情,哇james!每天吃饭吃鸭肠鸭脖,吃饭就看james。】

【推荐喷神james,你们有多少人知道的。做了150多集吧,我是一集不落都看了。现在估计是年纪大了,跟我一样了。以前是周更的,现在月更都有点困难。】


【我从来不喜欢存心找游戏的茬,那会显得你这个人很做作的。】

【我基本所有系列——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说老e你为喷而喷,我真的不接受这种说法,虽然这个游戏很烂,但是要谈尊重。这样还是不好,基本的理性还是要保持的。】

【嗨呀明天还是后天我找个机会去看生化6去吧,回来跟你们分享这个观影心得好了。】


【刺客信条不看,我肯定不看,没兴趣说白了。没有这方面的信仰。那游戏的剧情我都不看,更别说电影了。】

【这个电影有BUG是吗?不可能的吧。】

【山景?你们说又是山景我就不想看了。一部电影有山景我就不想看了。】


【生化危机的巅峰我觉得在于2,当时用电驴下的,下了五天,当时100KBs都不到。后来生化就越拍越烂了,3还不错,4有点奇怪了,5简直奇怪,尼昂我真的不想接受,还摸范冰冰的大腿,这个设定真的就像个醉鬼,有这么蠢的吗?】

弹幕:李冰冰

【啊说错了,sorry,我对娱乐圈没什么概念,把李说成范了。我对李冰冰的认识就在那个踢球,蹴鞠,一脚定天下,对他的认知就停留在这里。】

【我好像又说错了,是一脚定江山。那个电影真的蛮蠢,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现在电视剧有没有不错的,应该不错的都是网剧。少年包青天是真的不错的,还有张卫健演的,都还行。】

【电视剧真的还是以前的比较好。以前的这个审核力度很大知道吗。现在电视剧拍的太浮躁了,小鲜肉太多了。】


飘逸过弯!

【哇厉害!我这个一冲!!!】

半空旋转掉落!居然翻过来了!

【厉害了老e!卧槽!!第一名!奈斯!】


【小鲜肉怎么说,演技是真的有点差。就想着捞钱。像我们高直播的也是,你天天出去搞舆论新闻,不搞内在,你很容易被人找到黑点。当然我的黑点已经不少了,大部分都是守望先锋的黑点。昨天晚上说的话我都说了我不想再说了。录播应该已经快有了。】

【我就是这种,你尽管黑,你如果搞到大新闻算我输。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是百里而无一害的阿。】

【我为什么想发那个微博,我就是单纯的想凑一个微博量阿。我就是这么想的。】

【诶今天为什么没人怼我,我的口碑有这么好吗?这个事情说白了就是我自己搞起来的,我自己作,我就想搞个大新闻。】

【我最近微博要发什么呢?我又不是喜欢发自拍,我就想你们也宣泄一下。】

【你们想在我身上发泄,那我也在你们身上发泄一下,这都是相互的。从经济学的原理上来说这是价值互换。虽然对于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我并不认识你。这个价值互换是不对等的,他还想着搞了大新闻,那是想多了。】


【多出去就多发微博?我不是那种现充的人阿。比如你今天上班,别人就发出去玩的照片,你就会很难受的。所以我不希望自己这样。】

【因为我有时候就这样,你天天秀你出去哪里玩,我就取关了。你现充你牛笔,了不起。】


【我之前是去日本发的最多吧,是因为我觉得很有趣。我拍照水平还是不错的。哎呀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又有拍照的天赋了。我估计我之前学拍摄的话,可以跟尿姑娘一决高低了。】

【哎呀你怎么有那么多天赋呢,你就跟老子吹。】


【感谢xxx的xxxx】

【(突然甜蜜的嗓音)THANK U THANK U THANK U VERY MUCH】


【哈哈哈快拆井盖你们够了】

【哈哈哈御剑飞行,我他喵御井盖飞行】

【你们看过七龙珠吗,那个桃白白,拆了一个柱子就飞,拆了一个井盖就起飞了。】


【好了好了不打了,再打一个图就12点了。明天再继续打吧。】

【这个图还是蛮有趣的。】

【晚安晚安,大家早点睡吧。】

【帮派?就是hama,人应该满了,但是可以踢一点,我这边现在有两个帮派主可以踢一点人的。】

【晚安晚安,大家晚安。】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和多数人一样,渴望爱情。我会嫉妒每个故事里的女主角,然后把我想象成为她,所以,一部小说一次爱,至今,我已爱...
    悦酿阅读 403评论 3 1
  • 姓名:周立 zhou li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84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大纲背...
    周立zhouli阅读 108评论 0 0
  • 发生日期:20170724 人生就是一件件事情发生,过去,就是事情的集合。所谓抒情,议论,感悟,不过是人后来人...
    花道小子阅读 222评论 0 0
  • 每一条路都是未知该怎么去选择?放不下一份安稳,舍不得一份付出忘不了一个梦想,丢不掉一个信仰无数次决心挣脱感情的枷锁...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0614阅读 145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