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站在30天的高度,没有什么比时间更有说服力

    谨此感激做出如此高品质课程的小冰老师团队,感谢一路上帮助我成长的小爪班班、元磬班班,石悦班班,大班长胡朵朵,等班委,以及同侪们的鼓励支持,我才走到今天,确实,走过30天并非容易的事情,作为一个工作生活都要兼顾的宝妈,每一天我几乎都是踩点交作业,今天也不理外。所幸,我坚持下来了,过程即结果,我为自己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飞逝,转眼间到了训练营结束的日子,回顾过去有太多的感动和收获,与30天前的我相比,我完成了一次思维上的更新迭代,写作上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关于我的蜕变我身边的闺蜜也有目共睹,她们说:秋,我觉得你变了,我认识了你那么多年,你现在看待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了。是的,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回顾当初要报小冰老师的训练营的初衷为了变现的目的,变现的方式-读书,也是我兴趣。于是就来电了,在茫茫课海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如同大浪淘金,我淘到了闪闪发光的金子,并且那个金子带我奔向美好的未来,让我和那个自信全新的我相遇。

我由于要工作,买菜做饭以外,晚上还要辅导孩子作业,算下来真正属于自己的作业时间不超过3小时,可是我没有说过一句抱怨的话,也从来没有说因为我没有时间所以不能好好完成作业。时间紧有时紧迫的方法,一切在人而不在外部环境。我是一个写作零基础的学员,在第一天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按部就班,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一步一个脚印去践行。我知道,班级里面很多非常优秀的同侪,作为一个小白,我知道差距很大,除了做好每一天的作业以外,我就看看优卡,学习别人的写作模版,模仿优秀的作业,慢慢的我做到每一个阶段都能够得到至少一次的优卡机会。我知道,对于很多优秀同学上优卡是家常便饭,可是,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肯定,我暗暗对自己说,你看,这么人才济济的班级里面,我能够靠自己得到优卡,证明,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也完全有能力做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30天的学习里面,就像小冰老师说那样,“学习是苦的,很多时候就是自己在熬。”这句话最能说明我那个过程遇到的压力,前面一个星期,作业量不太大,我还能游刃有余,课程到了深水区,就觉得力不从心,我不得不早上5:30起床看课程视频,看书,我还曾经有过松懈的念头,算了,作业随便一下,我太困了我想多睡一会儿;我想不出要怎么写或者今天不写明天再说,我的思想在斗争,这个心理过程也是煎熬的,学习本身就是反人类的,幸好有同侪们的鞭策,我想堕落时,看到同是宝妈的她们依然奋勇前行,我觉得我并不孤独。是的,我觉得我要有所突破。过去很多年,我想法很多,大多数以半途而废告终,我用30年时间活成了最糟糕版本的自己,这壶水从来没有烧开过,我想到这里,就觉得不得继续颓废下去,字写起来,书读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冰老师说过一句我很感动的话,她从来没有把我们当小白看,而是把我们都当成第二个帅小冰。我听到这个有一股莫大的力量,一种被尊重的感觉,一种自信就出来了。我记得富勒说过:“每一个人都是天才,是他们自己把自己给毁了”。

我想活出生命的可能性,就像小冰老师说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最好的自己,这不是打鸡汤,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就会成功。


小冰老师的课程就是我人生方向的正确指引,经历这30天,我学到了有用知识并且思维方式也更新迭代。我的阅读速度从原来500字一分钟,提升到1000字一分钟,一个月阅读的书超过10本比过去一年还要多几倍,从以前写一千字都觉得困难,到现在可以写成6300字的文章,这些改变是可以看得见的。学习方法上面,高频回顾法、积微者速成法、可以用于任何的一门学习上面,始于读书而不止于读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这个课程对于我来说,有点虐,可是虐得够爽!我有种上瘾的感觉,即便训练营结束了,我也继续精进下去,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我今天买了一本手帐,认真写下下一个月的计划,包括课程复盘,听书稿的练习,书单主题阅读,以及书单课的制作也提上日程。

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我是一个写作只停留在高中水平的一个宝妈,能够有今天的进步是我当初没有想到的。人的本质是信息加模式,我觉得我自己是深有体会,小冰老师的课程始终围绕这个思维核心,传授知识同时也把影响人生的思维模式教给我们。

最后,我想说,训练营结束了,总会有一些无法压抑的情绪,我用以下一段话作为结束语,也祝愿每一个在这个集体里面的优秀得你们,继续优秀下去,终身学习,终身成长,最终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过这一生。

附上自己大成本制作的小漫画(开玩笑),用一种轻松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英雄之旅:


话说某一天,我苦思冥想,我这个中年宝妈如何通过网络写作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忽然,在茫茫课海中遇见小冰老师的,读书变现课,缘分从此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里面,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阅读知识,我怀着一腔热血踏上学习的征程,每天睡觉4小时,简直用生命来学习,只为了一句话:过程即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慢慢地,我收获了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的过程中,并非一直斗志昂扬,很多时候就是自己在熬,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此作者很懒,请读者自己翻书恶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连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坚持下来了,欧耶!这下可以放飞自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训练营,我完成了一次蜕变,也完成了自己的一次英雄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束感言:各位亲爱的同侪我们相聚在更高点。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

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

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最后,希望我们后会有期!

仅以本文记录帅小冰读书变现训练营2期1班59蓝鹰的成长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