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旅》(31)

文/川少爷

【目录】

【上一章】

第三十一章【黑联盟(1)】

皮卡奇说:“快去追。”

习梦用热感望远镜看了一下,说:“不好,飞机马上就降落了。”

突队说:“以我的认识,他们这种有计划的逃离,几乎飞机一降落,几分钟就会结束。”

皮卡奇说:“我初步估算,他们大概一降落,先是战斗人员无死角掩护,然后装备运上去之后,慢慢缩小掩护圈,然后直接上飞机。”

习梦说:“全过程,不卡顿的情况下,五分钟。”

皮卡奇说:“快了,还有一百米。”

习梦说:“他们正在撤离车子。”

吉普说:“空中大队支援。”

皮卡奇说:“战士们,冲刺。”

说完,十几辆车子直接飞奔而上,先是把飞机团团围住,然后从车上下来了许多特种狼。

皮卡奇走下战车说:“黑联盟,你们被包围了。”

普斯说:“你以为就这么简单吗?”

习梦说:“不好,快上。”

突然,黑联盟全部跑上了飞机。皮卡奇说:“进攻。”

话音刚落,天上就飞来了十几架战斗机,吉普大叫:“快上车。”

他们迅速的逃回车内,天上的战斗机开始疯狂地扫射战车,皮卡奇说:“战车部队,迅速解散。”

说完,十几辆战车迅速从各个地方飞奔而去。

天山的战斗机开始四处扫射,皮卡奇说:“这是怎么回事?”

习梦说:“十几天前,在H3的一个军事基地丢失了四十多架直升机和两百多个枪支,说不定就是他们干的。”

皮卡奇说:“有可能,以他们的身手有可能。”

吉普说:“你看,有个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皮卡奇说:“是一个箱子。”

习梦说:“等直升机走了,我们去看看是什么。”

过了一会,直升机就护送的运输机飞走了。通过无人侦察机和空中战士,确定了他们确实飞走了。

皮卡奇端起枪,慢慢地走到箱子边,吉普说:“空中消防大队、防爆大队、战斗组全部做好准备。”

皮卡奇用一根三米左右的木棍,远远地把箱子撬开了。皮卡奇发现没有什么炸弹,走近一看,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明 九点 F2 政府 等你们。然后,反面有一行字:提示。

习梦说:“为什么是在F2城市市政府?”

皮卡奇说:“向我们狼战士特战基地以及普斯的母校宣战。”

吉普说:“我推测,普斯就是黑联盟的首领。”

皮卡奇问:“你觉得他们是冒牌顶替还是有黑联盟前任队长的儿子组织的?”

习梦说:“这我不知道。”

皮卡奇说:“据我所知,我们之前已经把黑联盟所有成员的亲戚全部查了一遍,几乎都是一个人,没有什么亲戚,唯一的就是一个在当时特别厉害的家族,普伦斯家族,当时普伦斯第三代普修的表哥是黑联盟的副队长。”

狼队说:“我觉得,普斯就是他们这个家族的人。”

习梦说:“为什么他母校查不到普斯的家族?”

皮卡奇说:“我们跟踪了普斯有大半年,他没有跟什么可以人物,例如亲戚见面,所以他不太可能是普伦斯家族的。”

吉普是:“万一是他发现了你们的跟踪呢?”

皮卡奇说:“我们的跟踪都是一天换一辆车,有时候迷你空中战警和便衣跟踪,几乎是不会被发现。”

习梦说:“你确定万无一失?”

皮卡奇说:“那时候,他刚刚出狱,我是监控他的总指挥,我经常坐的车到处跑,就是为了不被发现。”

习梦说:“我们不管怎样,先去政府看一下。”

他们刚到政府,一个保安就冲出来了,说:“皮卡奇吗?我是政府的保安,刚刚普斯带的十几个便衣从楼顶翻出去了。”

皮卡奇问:“上了哪辆车?”

保安说:“一辆绿色吉普。”

习梦说:“在那,我们去追。”

皮卡奇一路狂奔,看到吉普刚要开,皮卡奇端起枪直接跳了上去。皮卡奇说:“不许动,我们是狼战士特战基地的总指挥。”

普斯说:“嗨,你来呀。”

说完,吉普瞬间冲刺,皮卡奇迅速抓住扶手。

车上的人刚掏出匕首,皮卡奇迅速把匕首踢掉,把后排的几个人打晕了。皮卡奇说:“你完了。”

普斯说:“不一定。”

说完,纵身跳下车子,皮卡奇呀跟的跳了下来。没跑几步,吉普车就爆炸了。

皮卡奇跟在普斯后面,普斯突然爬上了一栋楼房,皮卡奇紧随其后。

普斯看到皮卡奇,突然,习梦带的几十名狼战士包围了所有路。皮卡奇说:“你不要在坚持了。”

普斯是:“再见。”

说完,在墙上往习梦那边一跳,直接翻出了包围圈,普斯回头说:“拜拜了。”

跑了几步,就不见踪影了。

习梦说:“不知道普斯明天会干出怎么样的事。”

皮卡奇说;“现在我们迅速清空市政府大楼。”

吉普说:“突队和狼队正在清除。”

皮卡奇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突然,一个小刀飞到了皮卡奇的面前,皮卡奇迅速接过小刀问:“谁的?”

习梦说:“从西面飞来的。”

皮卡奇说:“特种狼-8迅速追击。”

习梦说:“这上面有个纸条。”

皮卡奇说:“上面写着:你想知道明天是什么东西在市政府吗?去你母校看看吧,会有线索。”

吉普说:“走吧。”

他们迅速的赶往了母校,刚刚进去,保安室的保安就冲出来说:“皮卡奇,你的信,不知道为什么寄到这边来了。”

皮卡奇说:“好,谢谢。”

习梦说:“什么信?”

皮卡奇说:“里面有一些字母,分别是:ZHYAAO。”

吉普说:“这可能是英文或者拼音。”

皮卡奇说;“英文会是什么?”

习梦说:“拼音ZH配A或AO。”

皮卡奇说:“ZHA和ZHAO。”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第三十二章【黑联盟(2)】 吉普脱口而出:“炸药。” 皮卡奇说:“不会吧?” 习梦说:“ZH...
    川少爷阅读 171评论 0 2
  • 【目录】 第三十四章【黑联盟(4)】 习梦说:“他们这么厉害?” 皮卡奇说:“许多精英特种部队的训练,我还让他们到...
    川少爷阅读 167评论 0 2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十四章【回收物资(2)】 皮卡奇说:“狼战士都带去,越多越好。” 吉普说:“做好以后,雨...
    川少爷阅读 185评论 0 4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十八章【S病毒(2)】 皮卡奇说:“我们去实验室内部检查一下吧。” 他们一进到实验室内部...
    川少爷阅读 201评论 0 2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十九章【S病毒(3)】 皮卡奇说:“战士联盟系统收到了匿名的消息,声称要在三个小时后,把...
    川少爷阅读 19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