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玩了一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小妹在我家吃饭,闲聊间她说弟弟的同学送了几张欢乐谷水上乐园的门票,大家相约明天一起去玩,我笑说那好啊,玩开心点!

旁边闷头吃饭的老公一拍大腿说“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不约我?”

妹妹赶忙说“还有门票多呢,怕你们忙没有空去玩,你想去就去啊!”

“我倒是不想去,要你姐同你们一起去玩玩,她天天在家没出过门,让她放松一下!”

“那更好了,明天上午我要弟弟开车来接,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妹妹听说我去,很开心。

我望望外面的夕阳,正从西边坠落,满天彩霞飞红。看来太阳和平常一样从东方升起,我家男人开窍啦,这么好玩的事情居然让我去。而且有两个熟人来电话要他明天去做事,他都以天气太热为由推后几天。

第二天一早起来,他就催我早点准备,趁天气凉爽早点去,别让弟弟他们等我。

其实我也没什么准备的,拿了一套中长袖衬衫和短裤,准备玩水时穿。购买了一袋零食给小朋友们路上吃。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车来就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早上六点等到八点,还没有动静。我忍不住发了个信息给妹妹:“今天去还是不去,这个点还不出发!”

妹妹秒回信息“去呢,小弟还没起床,他昨晚不知道几点回来的,大家都在等他。”

弟弟在省城上班,这次回来是因为他们初中同学二十周年聚会,妹妹在省城打工,也一同回娘家住两天。听说小弟昨天在学校和同学嗨了一天,晚上又K歌到十二点才散场。怪不得早上起不来。

一直等到九点多他们才来,看着外面热辣辣的太阳,心中高涨的热情熄了大半,这种天气出去玩,不晒脱一层皮,肯定也会成为半个非洲人。我家男人安慰我说,有中央空调呢。真是骗人不打草稿,说有自然风我信,这露天哪来的空调。

一行人,弟弟开车,小妹和她两儿子,弟弟家的调皮小不点,加上我一共六人浩浩荡荡去玩乐。在路上路过一片葡萄园,买了一袋葡萄,酸酸甜甜味道很不错。妹妹提议先去县城三妹家吃午饭,下午打回转再去玩。水上乐园在离县城十六公里左右的地方。

到三妹家十一点钟,三妹在家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招待大家。她家两宝贝在家,大家相邀他们一家一起去。妹妹和妹夫要上班,去不了,姨侄女和她弟弟听说去水上乐园玩,很高兴,嚷嚷着要去买游泳衣。

吃完午饭,小妹和姨侄女上街去买泳衣,邀我一起。其实我早就想来县城逛逛,无奈一直没时间,想不到竟是这样匆匆忙忙就来了,天太热,想去的地方也不愿去,陪她们逛了一圈,购买了泳衣泳裤。想想竟有些失笑,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还有这么多讲究。

姨侄女将她妈的防晒霜拿出来,每人胡乱喷了一些,又休息了一阵,一直到三点才动身去到目的地。因为暑假,天气又热,来水上乐园游玩的人真多,男男女女,多半是三十岁以下的年青人,夫妻双方携宝宝游玩的居多。弟弟去取票,多来了两人,又额外购买了二张门票,价格也不便宜,一百多元一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里面,人声鼎沸,一阵阵欢呼声和惊叫声传来。一个大铁架子上,一桶水从半空中倾倒下来,架子上的人们发出“啊啊”的欢叫。大家快步去更衣,等我们出来,弟弟家五岁的调皮小子和三个姨侄早已穿着泳裤奔向那一片蓝色中。

浅水区域,有多个造型漂亮的磨菇,有两只企鹅的嘴巴喷出水柱,还有熊出沒的造型也在调皮地不断向玩乐的人们喷出水雾。还有几个水梯子,适合小朋友在上面滑下来。

四个小小男子汉在水中嬉戏打闹了一阵,朝高高的大铁架上跑去,跑到架子中间,正好上面铁桶内的水满了倾倒出来,他们几个淋成了落汤鸡,大叫不已,却仍旧朝上走。走到上面,有一个长龙似的铁筒,人坐在铁筒口子上,溢水口不断喷出水将人朝蜿蜒曲折的铁筒中送,人随着铁筒朝下面滑下去,随着一阵惊呼,十二岁的大姨侄已经从最高处顺着铁管滑到了浅水区域。小姨侄随即排在他哥后面滑了下去。

小侄儿在旁边跃跃欲试,被上面的工作人员拦下了,太小的孩子怕出危险不让滑下去。他也不恼,又转向旁边另一个小坡道的滑梯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几个在水中不停地拍照,姨侄女拉着我要去滑那条长龙,我可不敢去。她带着弟弟上去玩了一把,衣服都淋透了,说很刺激。一定要我和小妹上去玩一把。我在她的怂恿下,也去体验了一把,在管道内不觉得害怕,从管道内出来那一段,有一段徒坡,水柱忽然加大,我感觉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水,吓得赶紧闭了眼睛,人一下子被冲了出来。

原来觉得挺害怕的事情,其实只要行动了,也就那么回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这也算是战胜了自我吧!

等我们玩完这一块,小朋友们早转移阵地,去深水区域冲浪去了。这儿人更多,刷了蓝色墙漆的地板将清水映成海蓝色,对岸有人造假山,题字“天涯海角”,让人恍惚觉得到了天涯海角般。

从脚背深的水慢慢淌,水越来越深,最深处一米四,大多数人穿了救生背心,会游泳的大多数男子赤膊上阵,在水中一会儿蛙泳,一会儿狥扒式,怎么高兴怎么游。

许多一两岁的小朋友拿了游泳圈在父母的陪同下似小鸭子戏水似的扑腾着。三个姨侄会游泳,在深水区如一尾鱼儿般畅游。弟弟带着小侄儿也在水中游来游去。姨女穿着救生背心一点也不怕,不停朝弟弟们身边浮过去。只有我和小妹拿着手机寻找他们的身影,留下大家欢乐的笑脸。

姨女将我也拉入水中,在救生背心的浮力下,我将头露出水面,让身体轻盈舒适地浮在水里,头仰望着蓝色的天空和漂浮的白云,觉得惬意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招手要妹妹也来试试,享受这舒服的时光,她摇摇头说上次来玩过,今天就不下水扑腾了,真有点可惜。

前面还有一个大喇叭漂流,要九十斤以上的人才可以去冒险,三个姨侄很想上去体验一下,这个太危险,最终放弃。另一处还要惊险刺激的项目,我们在下面看一些年青人坐在上面高声尖叫,也不敢去尝试,大伙只能在泳池游玩,一直到傍晚六点多,夕阳很温柔地照耀着大家,许多人都开始准备回家了。

在小妹和我的催促下,大家才意犹未尽地游上岸。小侄儿还想去浅水区域玩一阵。他爸说去买火腿肠吃,小家伙玩了这么久大概饿了,跟着去吃火腿去了,外面一块钱一条的火腿在里面五块钱一条,还是有许多人排队购买呢!

等大家换上干衣服,上车回家,几个小朋友都累得睡着了,到家已经华灯初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从何时起,我是这么的无趣,这么的忧寂。时间走了这么长,总让我惶惶不安,我知道我有些孤僻,我知道我有些懒惰,可是...
    阿曰啊阅读 228评论 3 1
  • 处理四象限事务的原则 第一象限:没什么好说的了,立即去做!我们工作中的主要压力就来自于第一象限,我们生活中的主要危...
    遇见大兰阅读 1,733评论 0 0
  • 每当从一对对情侣身边走过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去思考自己的人生,甚至有这么一种感慨:像我这种人,就活该单身! 因为我...
    洛伊小七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