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艳遇孟柯 14章 大雨借宿

心花怒放的感觉大家体验过吗?哈哈,没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想不到我这么一个普通女生,居然撩到了这么个绝世花美男,杜小囡看不出来呀,你可真有两把刷子。

花痴又自恋的我,一路上都兴奋的哼着调都不着的小曲,唯恐天下人不知道献出了初吻的我今个心情特别好。

让你得瑟让你得瑟,这下好了吧,重新上路不到半个小时,车坏了,雨也越下越大。被困的地段比较偏僻,都是一些住家居民,前后问了几家商铺,都没有能修自行车的。而眼前越下越大的雨,压根完全没有要停的趋势,还越下越猛。我和哥哥就这样干等着,转眼过了半个小时。

“姑娘小伙,这雨我看是一时半会停不了了,看这阵势,估计要下个整夜。天黑路滑雨又大,为了安全,你们今晚就不要赶路了。”也许是看我们在路边等了太久,旁边人家的大娘开口忍不住问我们话。

“大娘你知道从这里回到泸沽湖景区那边还要多久吗?”

“骑车估计还得2个小时,现在天黑了,雨又大,估计得耗上三四个小时”大娘回答我。

“那怎么办呀,哥哥,车也没地方修,我们要一直在这里等吗?”听了大娘的话,我很焦急的问哥哥。

“大娘,您家有住的地方吗,我们可不可以借宿一晚?”哥哥问大娘。

“我家没有,但是我亲戚家是开旅馆的,就在这附近,绕个湾就到了,我可以带你们去。”大娘热心的目的原来是拉我们去住宿。不过还是很感谢她,至少让我们在这个荒山野岭找到住的地方了。

我们跟着大娘走了差不多三分钟的路程,果真来到了一家旅馆。这家旅馆非常的小,由居民自家的房屋简易改造而成,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和刻意的包装,也许它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收留我们这些落难的游客,在关键时候给我们提供一个落脚的地方。

把我们带到前台,大娘用当地语言跟旅馆的老板娘沟通了一下,跟我们打了招呼就走了。

“你们运气可真好,今个还剩最后一间房,刚刚好给你们。”老板娘跟大娘说完后,转而招呼我们。

“啊,就剩一间房。”我惊讶的啊了一声。

“小妹妹,有一间房还算是你们运气好,今个临时下大雨,好多骑行的都堵在这里了,都来我这里住宿落脚。不过你放心,我们家旅馆的价格实在,不会因为下大雨就临时涨你们价。50一间,全部卖完。”

“那是两张床还是一张床的?”我再次发问。

“只剩下一个大床了。”

“大床,一张床?”我这次发出了更加吃惊的口气。

“现在都是开放时代,姑娘小伙的有啥不好意思,这旅馆进进出出的男女好多都是住一间房一张床的。”老板娘边说边打趣脸红的我。我就纳闷了,泸沽湖这么个偏僻的地方,养育的人没想到比我还开放。

老板娘说完这么一席话,作为女生,我当然是本能的矜持,站在那里不知道怎么接话。

“那麻烦老板给我们拿这一间房。”哥哥礼貌的对老板娘说。

苍天呀,这下惨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杜小囡,你可一定要把持住,不然今晚肯定会出大事!

办完好入住手续,我们在前台跟老板借了个电话,给二货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我们被大雨困住,自行车又坏了,要在这里过夜,明天再跟大家汇合。原来二货他们也被困住了,他们在我们前面的村子住了个旅馆,大家彼此提醒注意安全后就挂了电话。电话后我就腼腆的跟在哥哥后面上楼去房间。

打开门,果真是只有一张床,而且还是一张不是很大的床,今晚可怎么睡呀,难不成我和哥哥抱着睡,然后……我意淫的浮想联翩,甚至还浮现出上次撞进浴室看到的八块腹肌,不由的发出了咯咯的傻笑声。

“傻笑啥呢!”一个鸡蛋敲在我的脑壳上,瞬间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拉入现实。

“那个,呃,一张床怎么睡。”

“你睡床上,我打地铺。”

“那怎么可以,今天都是哥哥在骑车载我,我几乎都没有怎么踩,我怎么好意思还让你睡地铺。不行不行,作为妹妹的我,要尊敬长辈,哥哥这个床让给你,我打地铺。”我故作谦让,其实我也已经是腰酸背痛,急需一张柔软的床安睡一顿。

“那可是你说的奥,不许反悔哈。”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装作接受。

“不行不行,我们还是来石头剪刀布好了,谁赢了谁睡床。”看哥哥要当真,我又开始想反悔了。

“那好,那就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输了反悔是小狗。”

“好,我反悔我是小狗。”

“石头剪刀布”

呃呃呃,今天运气太倒霉了,我出的是布,哥哥出的是剪刀。

“啊,不行不行,哥哥你出慢了,重新来。”我见势不利,又开始赖皮。

“好,癞皮狗,我就再让你一次。”

“石头剪刀布”不会吧,我又输了。这下惨了,无计可施了,干脆撒泼。

“我不管,我是妹妹,哥哥说了要照顾我的,就要让着我。”我耍赖的直接跳到了床上摊了个大字霸占了整张床。

面对耍赖的我,哥哥忍无可忍的跑过来作弄我,他用手使劲全力想要拉起躺着的我,结果我一用力,哥哥直接扑到了我的身上。他的气息是那么的近,我闻到了他身上独有的味道,望着他温柔的眼眸,全身开始发热,我心里很迫切地需要哥哥吻我。如我所愿,哥哥开始疯狂的吻我,很热烈,很浓郁,从额头到眼睛,从鼻子到脸颊,从嘴唇再到脖子,然后再回到嘴唇,吻得那样霸道,我几乎闯不过气来。我尽情的享受着他作为男人对我身体的抚摸,很期待重大的事情发生,然而却没有。

“哥哥你怎么不脱我的衣服。”

“你很期待吗?”

“电视上不都这样演的吗?”

“大色女,现在还不是时候”

“那什么时候才是时候?”

“等我娶你的时候”

“这可是你说的,你要娶我的”

“看你表现咯。”

如果一个男人吻你,但不脱你的衣服,这证明他是足够爱你的,同时也看出了他的修养和人品。我很庆幸,我爱上的他,是位正人君子。

整个晚上哥哥都抱着我睡,枕在他宽阔的手臂里,我第一次感受到来自男人臂膀的温暖。哥哥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来哄我入睡,那个晚上是那么的美好,多希望时间就在那刻定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