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低成本打造一部成功的喜剧电影

前天,好基友约我看电影,她手上有两张万达影院的兑换券再不看要过期了,今天,一定要用掉。

本着不能让资本家占一分钱便宜的心理,我应约了。吃罢晚饭,时间最合的场次是19点10分的金刚狼。

搜一下影评,评分不错,还有人哭到差点晕厥,这么带感呢!好期待啊~我们欣然前往,我负责兑票。

影院小妹说:这场是4d,要另外加20。

为了不太晚回家,这钱得掏。

回来跟好基友一交流,她说:这不是2d的电影吗?

我:是哦,我清楚记得是2d啊!

好基友:不管了,我还没看过4d电影呢。

我:对呀,我也没看过呢!

于是我们两只天真的小白兔开开心心进了场,有了这次炸裂的观影体验。

4D影厅功能强大,能喷水、能喷雾,玩得了震动棒,额错了,玩得了震动椅,亮得了闪屏灯。搭配2D电影,可以说有一种神奇的喜剧效果。

影片开场不久,我们就后悔了。这多花20块钱购买的附加服务,叫人好嫌弃呀!

主角走到了户外,墙上喷出一阵雾,枪响了,头顶给你闪灯,汽车引擎一发动,椅子必然开始震动,还能看到你前排空座位怎么样如波浪般升降。这种体验,只有四个字能形容:妈的智障

整个观影体验是这样的:

我去,狼叔好可怜。干嘛摇我,好想笑啊!

不行,这时候不能笑,要严肃。

金刚狼又被揍了,哎呀,实在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

在椅子晃动时,整个影厅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四周总能传来一阵阵银铃般悦耳的笑声。

金刚狼被猛揍,你晃我椅子,

我能有什么感觉?这是部2d电影啊!

大家有台电脑随时能体验,电脑放片,让朋友在身后使劲晃动你的座椅。是你,你想不想打他?

告诉你,你想都不用想就会下来揍他一顿。我们却不能,摇我们的是特么的机器啊!

狼叔开车带一家老小逃命,悲壮。椅子又是一阵摇晃,悲壮全晃没啦,还有点想吐。

金刚狼从别墅出来,外面强敌环绕,一场大战在即。只听噗呲一声,影院喷我一脸雾!

我谢谢你呀,又想笑了好吗。

明明,

我!是!来!感!受!英!雄!迟!暮!的!

这么想笑算怎么回事?

观影途中,我的内心一时在呐喊,求求你了,导演,千万别开车,千万别开车!

请节约能源,绿色出行,为地球多做一点贡献!

你一开车,它就晃啊!我不是来坐摇摇椅的呀!那玩意家门口一个硬币就能玩啊!

最后,我真是搞不懂,为森么一部2D电影,它会在4D影院上映。

4D电影,顾名思义是在3D立体电影的基础上和周围环境特效模拟仿真,百度都知道。你2D强行4D这样真的好么?

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看过有人对4D 的评价,说是非常糟糕,可人家看的好歹是3D电影,现在我告诉你,比看4D 电影更糟糕的是,在4D 影院,看2D 电影。

万达你赔我电影票!王思聪你赔我一个半小时的青春!不说了,好生气,真的。

给国内电影人一个良心建议,去低成本随便拍一部2D  电影,加多点打戏、飙车戏,给主角吹风淋雨的镜头,可以了,然后只在4D 影院上映,注意,是只在4D 影院上映。

广告词已经帮你们想好了:高潮迭起!笑到抽风!让你获得游乐场般的观影感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完一篇关于忆青春的文章,我的思绪也跟着飘回到了那些苦涩的青葱岁月。 2002年,8月份我升入初中。年少的我,特别...
    欢之语阅读 409评论 4 5
  • 想过很多人与事,想过重逢与欢聚,想过爱人与分离,想过到桥上踯躅,却又想沉入水底安稳长眠。没有念想着什么,也没有留下...
    谢忆年阅读 141评论 0 0
  • 很久以来,我都自认为是个善良的人,并时时处处以善良为标准要求自己,即便被不公平对待,即便得不到尊重。我一遍遍告诉自...
    一只大花梨阅读 6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