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节 解铃还须系铃人

廖建国也是明白人,既然这么多幺蛾子,必然有背后的作妖者。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事儿就必须找李立彤,其他一连串的问题才能化解。

李立彤也必须解决,因为涉及到后续的改革,更涉及到后续酒吧的事儿,要不然廖建国就把店面租赁的事儿给别人了,李立彤哪干呢!

这么多烂事儿也是超出了李立彤的想象,尤其是赛事虫子,这些地痞们,还真不好解决。既然让石光明当大型活动处处长了,这个事儿就交给石光明,解决不了就拿下!

“李书记,这些地痞们真不是我一个戴眼镜的能打交道的,我哪知道他们会倒垃圾啊!”

“少给我找理由,遇到问题都要我来解决,那要你们干嘛,天天长个嘴只管吃饭,长个鼻子只管出气儿啊!”

“书记,要不然您给我个权限,我在酒店先请他们吃个饭试试。”

“你是酒店总经理,问我干吗,找你分管领导去!”

李立彤踢给了丁响,石光明即刻明白了领导的意思。

“丁书记,我有个工作想找您汇报一下,方便吗?”

“下午吧,现在有客人。”丁响心想我也得治治你,你说来汇报就汇报啊,小样儿。

石光明也不着急,反正这事儿也不是体育局的事儿,拖几天也没啥事。石光明之所以上位,其实跟他滚刀肉有很大关系,别人都拿他没招儿,啥事儿都可以耍无赖。赛事虫子也知道石光明上台了,请他吃饭喝酒,他是来者不拒,但是不收他们的礼。这次体育中心廖建国要装修,石光明立刻通知所谓的“弟兄们”赶紧上手,机会来了,要不然将来赛事肯定没你们的事儿。

丁响想治治石光明,石光明也不怕,只要没有小辫子留在他手里就行,谁不吃喝啊!大酒店有监控,丁响的吃喝他都给记下来了。

丁响毕竟是外来户,体育局有自己的利益,想打破没有突破口几乎不可能。石光明是个很重要的环节,丁响一定要抓住这个刀把,只等石光明来汇报工作。

“丁书记,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对这个汇报啊、程序啊、悟性啊,都不懂,我就是一个粗人,相信活儿干好了就行。”

“嗯,我就喜欢跟你这样的人打交道,不世故,有一说一,这样多好。”

“对对,您看,还是咱俩有缘。丁书记,是这样的,廖建国的项目推进有点儿困难,据说是有人把垃圾倒在体育中心门口了,他找咱们了,您看这事儿咋处理啊。”

“光明,具体业务我没有深入研究,怎么操作是你们处长的事儿,大方向我给你把握。”

“书记,您谦虚了,你吃的盐比我们面都多,这点儿事儿在您眼里跟玩儿似的。”

“咱来实际的,这事儿必须咱们解决吗?”

“丁书记,严格来说,这事儿不是咱们的职责,何况咱们已经把体育中心交给华辰集团了,但是涉及举办赛事,耽搁了,还得搁到咱们头上。”

“华辰集团什么态度?”

“华辰集团说按照合同具体运营交给廖建国公司了,这事儿跟他们没有关系了。”

“嗯,人家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你打算怎么解决?”

“丁书记,我能有啥办法啊,人家倒垃圾的,我又没有监控,我也不知道谁干的啊?”

“那垃圾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想办法找吧。”

“好嘞,那我找找公安的朋友和属地街道,看他们能帮忙不。”

“想方设法找到倒垃圾的人,看看背后谁整的事儿,无非不过就是要点儿利益嘛,把廖建国也叫来,一起吃个饭,沟通一下就行了”

“丁书记,还是您有办法,对,让廖建国来一块儿沟通一下。那我找到之后,约饭局的时候请您一块儿参加吧!”

“饭局我就不去了,你把事儿解决好就行,确保咱们赛事如期就行,保大局。”石光明还是太着急了,丁响看出来石光明肯定已经知道谁倒的垃圾了,只是在他这里磨叽一下而已。

石光明觉得自己反正已经请示了丁响,那有啥事儿就是丁响的指示了,所以自己只是执行者,也可以拉着这个大旗去找廖建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