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世纪大谎言,你信几条

作者/贝天夏


;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这句,堪称史上最毒情话。

你可以不工作试试看。不出三年,如果男人不嫌弃你黄脸婆,你也会被锅碗瓢盆的琐事缠死。简直一秒变大妈有木有。 吵架时,当男人发飙说老子一个人赚钱容易吗,你该说什么呢。你又敢说什么,你根本没底气。因为婚姻 成了别人赐给你的安乐窝。一切都要看别人脸色。

二;你不在乎你的容貌,哪怕你变老。

真的不在乎的男人是瞎子。

不,连瞎子都想摸摸水灵灵大姑娘的手。男人这种生物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永远忠贞坚定不移的爱着,十八岁美丽可爱的姑娘。试问你好好打扮保养变成黄脸婆,变胖变丑,他还会爱你,还会愿意出门带着你,凡聚会秀恩爱。别逗了,除非他明天就烟气。


三;我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她只是我认的妹妹。

这句,呵呵,我有一句妈什么来着,不知当讲不当讲。

还认的妹妹,宇宙箴言,干哥干妹子胡混一辈子。他有几个好妹妹,你试试也认干哥哥,看他答不答应。 一切打着哥妹名号的关系,都是耍流氓。

四;我工作太忙,没时间

真的忙到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哦。

你信吗,反正我信了。这种连上厕所都没时间给你打电话,发微信的男人。会出轨吗,可能吗。都没时间上厕所了,三急都没了,早就已经是身残志坚的最佳员工了,你居然还质疑,你惭不惭愧。

你只想对天长啸,恨不得为男人立牌坊。

五;你和我妈闹矛盾,我永远偏向你。

姑娘们注意了,如果是后妈的话,这句可能是真的。

你和他妈闹矛盾,他站在你那边吗。放心吧,结婚后的男人瞬间都失忆了。 只要他老娘一把鼻涕一把泪干嚎,辛辛苦苦养大的,娶了媳妇忘了娘。保证男人妄图和稀泥的画风突转,指责你怎么不让让我妈巴拉巴拉,我妈多不容易巴拉巴拉。每次都能把他妈祖宗八代受苦受难史拉出来。

你居然对一个风烛残年的婆婆凶,居然还闹矛盾,对此你留下了羞愧的泪水。


六;我不重男轻女,绝对只爱女儿。

在只生一个好的政策性下。

如今二胎放开,眼见村头老李添了儿子,后村老王也抱上了大胖小子。男人会磨缠你,女儿一个人多可怜孤单啊,我们给她生个伴儿吧。

二胎你又生了女儿,你以为他会体谅你十月怀胎的辛苦。却只见男人唉声叹气,婆婆指桑骂槐。亲戚朋友看笑话,还不断给你出主意,要不把这个送人,再生一个。

七;我没有私房钱,真的。

他的皮带你搜过吗,书里,鞋底,电视柜下面。

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你也可能会看到搓成一团的收银条,消费八百。是谁说的没有私房钱。你每月给他5块钱零花钱,他居然能攒800。那一刻,你很怀疑自己的数学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这到底是通货膨胀还是道德沦丧。

对了,还有男人把钱卷在烟里,家里来客人时,要注意别寄错烟。

八;我真的不骗你

这句话就是在骗你。

例如,我真的不吃饭,我真的不喝水,我真的要减肥。

贝贝感慨,恋爱容易,婚姻不宜,相爱相杀。

作者/ 贝天夏      找我xixixiaoyus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