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被hao123劫持了,怎么办?"


前言

 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爱很难,恨也不容易,但恶心人却很简单,被流氓软件恶心到了,所以有了以下这篇文章,如何边吐嘈边彻底干掉hao123的劫持浏览器的耍流氓行为。

自己发神经装了个魔方,一没留意结果就中招了,ie,chrome和opera三个浏览器主页都被hao123.com劫持了,真是衰死了。只有猎豹没有被hao123劫持主页,是不是觉的很牛逼?!当然牛逼了,猎豹它自己劫持了自己的首页啊!不可更改的毒霸网址大全(平时不用这个浏览器,真没留意。。。),猎豹的原则估计就是“我就这样,你能咋的,有种别用啊“——所以说嘛人至贱则无敌,当然了,这浏览器本来就是免费的,捆绑自己的东西倒也说的过去,不过嘛,hao123你他妈怎么回事,爷没用你家浏览器啊,干卿球事来哉!思想有多远就给我滚多远吧!

虽然好久没折腾电脑了,心里还是有点傲娇的——想着不就是个主页无法更改嘛,小菜一碟啦。开工,折腾,半小时过去了,居然没有搞定,骂了句,小样,很吊嘛,继续,1小时过去了,还没搞定,我操,不服老不行了,没心情和它玩了。你不就是百度的网站么,那我就用百度来搞定你,嘿嘿。。。不搜不知道,原来这玩意还真是他妈的有来历有资历有技术有牛逼资格证的,果然很拽嘛。继续现学现卖,卸载,重装,注册表,策略组,权限,360卫士。。。。一通下来已经2小时过去了,居然还没搞定,我日,火大的不行,叫劲是吧,不灭了你,还就不睡了。各种吹牛逼说搞定的方案,各种不靠谱,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一篇英文版的方案,我一看,咦,有戏,从头到尾居然用了好几种我都不认识的工具才把这玩意给干掉,冲这架势就值得一试,然后点文中链接下载,没反映,再点,还点,有了,404。。。。我去你大爷的方校长。


正文一:结论乱弹

经实践证明,下面这一套组合拳打下来,IE,chrome主页已经恢复正常,但是opera依然被hao132劫持,而猎豹还是原来的猎豹,火狐没有用就不知道了。折腾到现在我也是醉了,更是困的不行,刚好之前装的Vivaldi浏览器一点事情都没有,给了我个借口,用everything粗暴的把opera删了,然后ccleaner了一下注册表。眼不见,心不烦,没办法,这次就从了。

删除opera之后第二天我又用这些工具从头搞一遍,心不死地重新安装了个最新opera正式稳定版,居然好了,完全没问题了。你妹啊,完全搞不懂的节奏嘛。

正文二:环境工具

环境:盗版 win7 64位
工具:
    1.adwcleaner_4.204
    2.JRT
    3.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4.Hitmanpro
*注1,从1到4按顺序来使用操作。*
*注2,32/64位,对应工具版本也不同,自行判断*
下载地址:bing/yahoo

正文三:图解说明

这些工具都是很简单的,用完一个接着一个用,按照提示,其中该重启的重启,该next就就next,该注册的注册,能默认的就默认,反正都是不用钱的。。。

1.adwcleaner

双击打开之后,点"scan“,等待结束,点击“fold”,出来这个画面,一堆国产大牌。
adwcleaner
adwcleaner

2.JRT

看这货说话好拽的,牛,我喜欢,哈哈。。。
JRT
JRT

3.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没啥说的,就是点“scan now”,可以倒杯水去了。
adwcleaner
adwcleaner

4.Hitmanpro

 这个比较麻烦点,要注册然后试用,点“settings”有中文版的。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adwcleaner

5.重置各种浏览器

如果有必要的话,在书签/收藏夹那里把相关网页删除把,然后在重置一下就可以了。

终结者言

这是一趟无奈又烦恼的“杀毒”过程,过程曲折不下九九八十一难,最后还真是被我在西方取得了真经,还我自己一个朗朗乾坤的上网环境,哦,差点忘了毒霸这斯的猎豹了,到现在也没有解决,原因是我平时不用,也就懒得去折腾了。我想了想,为什么我要费这么大的劲才能把这些玩意给搞定呢?为什么我翻看了这么些个中文杀毒灭马秘籍依然没有解决问题呢?为什么最后在西方能取的真经呢?为什么要我自己来解决呢?难道那些杀毒,杀木马,各种sb卫士没有能力帮我搞定这些问题呢?难道就西方这么先进,就他们牛逼,我不信!!这绝对不是技术上的问题,恩,起码不是代码技术上的问题。

不诞于以小人之心推测出这么几种情况:

 1.高手没有中招,所以不存在需要解决,也没有必要写教程了
 2.有人写了,但是被屏蔽或者推后了,一来二去也没兴趣了,我用百度自然搜不到正确的方案了。
 3.有人写了,但是被公关了,甚至威胁了。
 4.以上是民间私人情况,以下是乱说,如有巧合,纯属真实。
 5.网址导航在中国是互联网比较大众和重要的接口,算是兵家必争之地。
 6.利益之下,岂能受制于人,所以自己的浏览器当然自己做主,我的地盘聴我的。
 7.你的地盘也应该听我的!赤裸裸的强奸是犯罪的,阴森森的荼毒是必须的,借刀杀人。
 8.潜规则之,可做不可言.
 9.默契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余者皆可杀。
 10.所以都是chrome,IE,firfox,opera这些外来客中招。
 11.真相是什么?
 12.各大相关集团在幕后指挥。

写到这里,我忧疑了。但是,爷折腾这个hexo静态博客这么久,不就是为了

独立思考,自由表达

余者不足以道哉!是也,当以诗记之,方足以慰本心。

琅琅大道不可闻,幻灭百世皆是尘。
今日吐嘈一篇文,直抒吾意何须忍。

注:如有转载,需注明出处,不得修改,不得断章取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