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筷

Mr.筷,人称“快先生”。自从他得知,Mr.曼成了我们童话的主角,他就三天两头催我们,赶紧也给他写个童话。

可是,这童话是随随便便好写的么?人家Mr.曼那是真的有好玩的故事,最起码他连着做了好几天相同的梦啊, 请问Mr.筷,你有什么值得我们写的呢?(Mr.筷在咆哮:我很快啊~~)

好吧,他很快,其实也就只有比我们快一点点而已。

比如说,在我们说话的这会儿,他边咆哮边绕着地球转了两圈。聪明的小朋友,他在咆哮什么?对啊,他就一直在重复着:我很快,我很快,我很快……可是,这“很快”可不是自己吹出来的,得大家说了算,小朋友们,你们说是不是?

好吧,那就让我们去瞧瞧,这Mr.筷平时都忙些啥?

早晨起床,闹铃还没响,就被他扔出了窗外。这是干嘛呢?好端端的,扔啥闹铃呢!偏偏他还有理了,“嘿嘿,还有一会儿它就要响了,吵死人,不如先把它扔掉。”果然,一会儿就传来闹铃声。

“起床,起床,起床——”哎,是真够吵的。可是,这闹铃不是扔出去了吗?怎么铃声又出现在家里了?哦,原来是Mr.筷下楼又把它捡了上来,你说这不是瞎折腾嘛。他们家住在33楼,一上一下,用了一眨眼的功夫,你可别说,这速度真可以。只是,高空扔闹铃,万一砸到人怎么办,Mr.筷,您这坏毛病得改改。

起了床,吃了饭,来看看“今日安排”,恩,事儿不少。你瞧瞧,先去上个班,接着和朋友聚餐,再逛个商店,看场电影,修双拖鞋,去趟花市,看望老师,拔一颗牙,买点水果,整理房间,买几本书,买件睡衣,湖边走走,理个头发,拍几张照片……我说,Mr.筷,这真是你一天的安排?这一天能完成得了吗?我看,你改名叫Mr.多吧!

(Mr.筷在呜呜叫着:我正在拔牙,你说啥,我听不见~~)

听不见?没事儿,我们也不需要你听见,我们就想知道,这么多安排你是怎么完成的呢?让我们接着去瞧瞧。

推开牙医诊所的门,嘿, Mr.筷果真躺在这里呢!只是,哎,Mr.筷的腿呢?腿怎么不见啦?只见Mr.筷朝我们挤了挤眼睛,示意我们朝门外看,啊,Mr.筷的两条腿正推开门飞快地跑进来!腿边还挂着几本书,一件睡衣,两个橘子,一束鲜花,一张电影票……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两条腿又自己安在了Mr.筷身上。这,这是怎么回事?

“咳”,Mr.筷趁着间隙跟我们解释道,“坐在这里太闷啦,你们知道我,我哪里闲得住啊!这拔牙的时间能做好多事啦!这不你瞧,书啊,花啊,水果啊……我需要的不就都买好了吗?”啊,是这么回事儿,看得我们羡慕不已,这腿可真能干,办事效率一级棒啊!

“啊——”正说笑着呢,Mr.筷突然大叫一声,我们凑过去一看,Mr.筷手中拿着几张照片,每张风景都很美,只是上面只有两条腿。哈哈!看来,拍照这样的事儿,光靠腿可不成。

就这样,我们陪着Mr.筷拔了牙,然后一起看了电影。电影,名字叫《超人变变变》。看着看着,我们突然觉得电影里的大反派很面熟,他长着细细长长的腿,活像根筷子,做起事来雷厉风行,在银幕上飞来飞去,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这,这不是你吗?”我们惊讶地看着Mr.筷,“你啥时去拍的电影啊?”“就刚才放映前啊!我赶到片场拍了几个镜头,赶在电影播放前插了进去。”这一次,我们对Mr.筷真是心服口服了。电影还没结束,Mr.筷就被影迷们认出来了,追着他一个劲地跑,可是他们怎么跑得过Mr.筷呢?只见Mr.筷上蹿下跳,飞檐走壁,绕着影迷们转了无数个圈,等大家都晕得倒在地上,他才慢悠悠地离开。说是慢悠悠,其实也很快,怎么个快法呢?反正他经过的地方,姑娘们的头发都吹乱了,小伙儿们的衣服纽扣都被吹开了,树上的花朵被吹开又吹落了,至于我们嘛,只好扶着墙一动不动了。

后来呢?小朋友们一定想问,Mr.筷干嘛去了呢?据说,他去当兵了,在战场上发挥了他最大的优势。举几个例子?比如说,对方的枪还没发射,他就奔到对方旁边把子弹给下了;敌人来偷袭,他就反偷袭,只身一人背着个大炸药包把敌营给炸了。因为他的英勇事迹太多太多,后来他成了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

现在,他再也不会缠着我们给他写故事啦,因为他实在是太忙太忙啦!听说这会儿,他正来回往返于地球和火星之间,为人类早日登上火星而做着前期勘测。看来,不久的将来,他又将成为一名宇宙英雄啦!

好了, Mr.筷的故事就到这里啦!小朋友听得过瘾吗?

【故事思维操】

Mr.筷还会有哪些好玩有趣的事呢?发挥你的想象力,和我们一起来编故事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