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跳跳(7)

看到孩子们都那么担心,我决定查查马哥的征信,好让她们放心。

那晚马哥回来,我跟他说了孩子们的忧虑,我说:“咱们就查查吧,没有什么问题最好,万一是被别人盗用了身份信息,有问题的话也好早点处理。”

他很累的样子,说:“查吧,你查吧,要不你明天拿我身份证去银行查。”

他这样说,我又犹豫了,我选择相信他,觉得查不查无所谓,至于身份信息被盗,那概率应该不大。

但我又知道如果去银行查,结果应该没有那么快出来。

所以就说:“晴儿说支付宝也可以查的。”

“那在我旧手机上面,手机要听单,混时长。”

他不跑车的时候,系统也开着,听单状态,又接不到单那种,就可以混时长,据说可以增加信用分数。平台的事,我也不太懂。

他这样一说,我也就没再坚持。

后来他去洗手间洗澡时,脏衣服裤子都脱在房间地垫上,我下床拿东西,踩到他的衣服,硬邦邦的,是手机。

我心念一闪,管他是新手机还是旧手机,看一下再说。于是马上从他衣服口袋里掏出手机来。

我们的手机密码是一样的,虽然互相知晓,但是平时谁也不看谁的手机。

以前我年轻多疑,还动不动要看他手机,当然,我的手机也随他看。而这十多年来,我们互相信任(漠视),谁也懒得翻看对方手机。

还好,他并没有换密码,我顺利打开他的手机。

先打开通话记录,想看看有没有异常,有个名字为 “支&付&宝” 的,当天上午和下午打了两通电话给他。

每一次,通话时间都在十分钟以上。

这应该就是异常,官方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还打那么长时间?

我打开 zhi 付 bao,看他的余额,只有一千六百多块钱。

再打开 网* 商 *贷,一张逾期未还的账单,跟晴儿小丫收到的短信一模一样的金额,29996.56元。

如果只是这一笔,我还不太吃惊。接下来我看到的数额,让我当场凌乱。

我打开他的借款记录,密密麻麻一长串,绿色的显示已还款,红色的显色逾期未还。

我只翻了两页,三页,大致一看,最大一笔借款二十万,已经逾期,还有一笔十万,一笔六万,一笔五万,都已逾期。

他洗完澡推开门进来,见我拿着他的手机,见我发愣傻呆的模样,就明白我已经知道了他的欠贷一事。

“你到底瞒着我都干了一些什么事呀?”我虚脱一般无力地说。

“咱俩离婚,我净身出户,车子店子都过户到你名下,我不会拖累你们的,只要你们三个过得好,不用管我,我只希望晴儿小丫你们三个过得好。等我把账还完了,咱们再复婚。” 他逻辑清晰地说。

而我的脑子却混乱了。

信息量太大,我无法消化。

怎么说得那么轻巧,离婚好像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问题是现在他遇到了什么问题,我根本不知情啊。

就算离婚,我也得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那你说,你借这么多钱都干嘛用了?”

“炒*股。”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这几年。”

“你到底欠了多少钱?别处还有没有?”

“有。”

“那一共有多少?”

“我也记不住了。”

“那现在就查查,咱来算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少?”

“都在另外一个手机上。”

“手机呢?拿出来。”

“在店里。”

“那你现在去店里拿回来。”我要求。

“明天再查。”他站着不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们是担心因为马哥跑车一事我俩互相怄气,所以才相约周末回来看看的。 只是她们也没有看出什么端倪。 返程前一晚小丫...
    艺味深藏阅读 588评论 0 51
  • 马哥一意孤行,靠我一个人反对看来无效,我就在家庭群里艾特了两个孩子,试图得到她们的支持。我说你们的爸爸要去跑滴&滴...
    艺味深藏阅读 698评论 0 53
  • 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我也就十岁左右吧,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左眼皮突然突突突跳了几下。 一个小孩子,懂什么跳财还是跳灾...
    艺味深藏阅读 691评论 0 50
  •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脱口而出,建议马哥换个老婆。 话一说完,我们两个都怔住了。 然后谁也没有再说一句话,我默...
    艺味深藏阅读 625评论 0 49
  • 马哥拿了车钥匙就走了,我却忐忑不安心惊胆战……小丫突然回来,莫不是犯了什么错误,被学校处分了?还是病得严重,需要回...
    艺味深藏阅读 686评论 0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