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话说转来,这两天文思枯竭大概是因为是一周头两天的原因,你看看之前写的逻辑性强大了一点,过程,价值,扬帆再次起航,哪篇不是激昂向上,铮铮铁骨。褐色星期一,因该算是所以过周末的人的通病吧,算是一周里状态最不好的日子,的确,脑子里老师浮现周末的场景,还在周末的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尚未挣脱,于是虽然按照之前的进程不断的推进,但是一不小心,无精打采,脑子走神,身体疲软...要是放在以前指不定的又开始指责自己,其实即使因为某些原因耽搁了自己的行程,也就是我们口中的迷茫,这时候该做的不是美其名曰反省的自责,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该做的应该的收拾心情,继续上路。

现在一想起在创协已经呆了两年就还有点小惊讶,也许是这个总在我们主业之外徘徊担忧不离不弃的管家一致陪伴在我们身边,才让我不至于形单影只,不至于在心里没底的时候拿不出一个可以值得自己骄傲的东西,现在我有能力为自己的兼职买单,这个时候我也快离开这样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影子。其实说来,协会带给我的更是陪伴,像我这一类在协会纯属水的成员,协会用它强大的包容心接纳了我们的存在,能力虽说没有锻炼出来多少,但至少我遇见了能力很强的人。

作为一个在协会水的成员,总结一下这两年协会带给我的东西:

1.遇见了能力很强的人,让我受益匪浅

2.充实了我的生活,不再形单影只

3.在自己没有能拿得出值得骄傲的东西时,别忘了你加了一个很牛逼的协会

马上就要退,不知道自己在没有协会的日子里该怎么过,也许这个问题不值得现在去考虑,让时间去见证吧。

之前有听说过,自己在大学里很孤独,没有陪吃饭,没人陪看电影,以前的我面对这种问题总是不以为然,这种事好像总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确因为加了一个很靠谱的协会,所以这些都不值得自己去考虑,去担忧。

前年的今天,我估计还在家里自己的书桌上默默的复习,脑子里满是一些根本就不值得一提的东西。两年过去了,自己成长了很多,不再心里扭曲的不要不要的,不再因为别人不跟我点赞所以感到惶惶不安,现在慢慢培养起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想低调简单一点生活,自己去享受那些自己想要享受的东西,看看书,跑跑步,写写有意义的文章...看几部经典的电影,跟几个聊得来的人聊聊彼此的故事。想要做兼职给自己买舒服的衣服,去外面的世界再多看看。也许是在原地呆的太久了,所以现在连想要出去的意愿都不在了。

现在觉得飞哥是个虚荣心很强,很势利,也很爱占人便宜的人,虽然学习很好,但是也不能说明什么啊?

刚从我室友嘴里听到了你竟敢不听我的话类似的意思,傻逼就比那逻辑能力,就你那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我完全不敢效仿啊,我只不过是在处理室友关系这方面怕了,由于你的话太多,简直是对我思维的扰乱,让我完全不能平平静静的去思考各种问题,处理各种各样的关系,解决各种各样的临时情况,也许在你们眼中我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告诉你们,我只不过是不想说,我还没有想好下一步棋该如何走,我还没有培养起自己的部分需要坚定的信念。所以上程真的是个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我觉得我应该跟他在某种分类的筹划之下算是一类人,而他正好是我遇见的那个值得学习的目标,也有很多优秀的人,但是在他们身上我却很难学习到一些东西,对于处理一个问题的方式,也许ta能够做的,我不想做,因为我有自己的理由,我觉得上程能处理的很好的问题我都能很好的学习到,上程真是我的男神。在这样一个类群中,我能从他的身上学到处理问题的方式。上程啊,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啊。你真的影响了我太多了,谢谢你,上程,能来到筹划和你学习真的让我受益匪浅,也谢谢丹姐和欢姐能让我来筹划。谢谢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2012年的时候,我转学至另外一个市就读。 转学前,我爸死活不肯同意。因为他害怕要交择校费四千元。那个时候...
    张翛燃阅读 669评论 7 5
  • 今天,我想跟你们说些关于我和奶奶的故事。 从小到大,我曾被小伙伴们以各种理由羡慕过,但是我听得最多的,是“小鱼,好...
    陈小鱼789阅读 694评论 0 4
  • 那一年 我拖儿带女 长途跋涉 那一年 我看尽世事 心灰意冷 那一年 我初入江湖 穷途末路 那一年 仿佛一世之长久 ...
    PTT演讲阅读 249评论 0 4
  • Android N 取消了AOT(Ahead of Time)编译,回归到了JIT(Just in Time)和A...
    yangweigbh阅读 764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