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真是个磨人的小狐狸,你还让我上不上班了,我还要开早会呢!”

清晨五点,天还蒙蒙亮,可天明就要走了。

也不奇怪,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忙碌正是他的常态。

天明一脸宠溺地冲着穿着薄丝绸睡衣扑过来的文华说道。

而文华却娇嗔地嘟着嘴说:“亲爱的,你什么意思嘛,你是说人家是狐狸精吗?”

“狐狸精怎么了?小狐狸多可爱啊,又聪明。”

“可我怎么就觉得狐狸精是一个贬义词,都是形容坏女人来的~~难道在你眼里我是坏女人吗?”

文华说着,扬起粉嫩的小脸,伸直昕长的脖子,嘟着嘴,双臂吊在天明的脖子上。

“哈哈,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嘛!”

笑骂着两人又抱做一团……

五分钟后,天明出门了,带着对“小狐狸”的无限眷恋。

而那只“小狐狸”慢悠悠地起床,反正今天是周六多睡会儿也无妨。她对镜欣赏着自己姣好的容颜,如瀑的长发,凸凹有致的身材,在心底里笑了:她终于打败了那个她,彻底赢回了这个优秀的、近乎完美的男人。

这五个月来,天明对文华越来越喜爱了,称呼居然从“文华”变为了今天的“小狐狸”……

一个男人对女人怎么称呼就意味着这个女人在这个男人心目中的地位。“狐狸精”堪称是人类对一个女人雌性竞争力最高的认可了。虽说大部分女人会不屑地骂,这什么三观?!但,你终究,不得不承认——没有男人不喜欢狐狸精的。

而另一个女人却与天明渐行渐远,五个月前,天明还天天面对着那个有着一副黄脸婆面庞的老女人,挑剔不休: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你的肚子上赘肉又多了,你的腿形太粗不适合穿裙子了,你的脸是浮肿还是胖的?眼睛都几乎没了…

天明开始增多了加班的次数,不愿回家面对那女人的抱怨和唠叨,不愿听到孩子的哭闹声,不忍直视那女人臃肿的身型,更是不再带那女人出入厅堂了,甚至连夫妻生活也减少到了可怜的频次。

在那个时候,文华就意识到,天明想要的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并开始制定计划、乘虚而入。

五个月里,她拿到了本该属于自己博士学位;五个月里,她美容、健身、买最漂亮的衣服;五个月里,她雇了钟点工打理她的生活琐碎,让自己有更多时间放在工作和事业,也让自己有更多时间去诱惑她深爱着的天明。

总之,目的只有一个,她就是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完美女人,去打败那个她。

五个月之后的今天,终于,文华成功了。其实也不是今天、此刻的成功,这是一个缓慢的、潜移默化的渗透过程。

如盐水腌萝卜般,在这个过程中,文华不仅赢了天明的身,还有他的心。

想起早晨天明叫着的“小狐狸”,文华莫名兴奋,其实——她好喜欢这个名字。

但我不是个坏女人,我更不是小三。

她想说。

你们想多了吧?

她战胜的她就是昨天的她,一个二胎产后不修边幅、不思进取的自己。

她赢回的不仅是丈夫,更是一个崭新的自己。

有才有貌、却不恃才傲物,这样的辣妈狐狸精谁不爱呢?

如果身体是灵魂的房子,那何不让自己住的赏心悦目一点呢?

她,文华,一直是天明的老婆,八年了,从始至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狐狸精,我爱你 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看后 本来我是怀着对狐狸精这种人设持批判和质疑的态度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去...
    老连Alian阅读 494评论 5 5
  • 月黑风高之夜。 一名男子带着面具。他看起来很年轻,身材健硕。面具遮挡了半边脸。 【手下小将甲】:“寨主,要动手么?...
    温竹梅阅读 6,173评论 112 162
  • 我是金陵城外的一只小狐狸,我用了一千年的时间修成人形,又用了五百年的时间修习变化自如。狐狸天生就是拥有一副好...
    清_欢_阅读 1,403评论 8 11
  • 01 我叫小三。小是大小多少的小,三是一二三四的三,这两个字,不但朗朗上口,而且容易书写,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
    人鱼海棠阅读 3,613评论 90 65
  • 看着这样的房间,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糟糕还是并没有什么感觉? 对比一下,此时的心情!这两张图片可以反映出什么问题,...
    紫宜阅读 41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