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这是部我很喜欢的电影。不过,我要讲的是故事,不是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女生之间习惯的因为男生的一点小暗示就激动万分,结果总是出丑的几个小故事,串联起来令人哭笑不得。

想要安利给大家,周六日的时候吃完早饭,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好好欣赏这部好莱坞众星云集的情人节电影吧!

今天有小盆友私信我,问我怎么还不更新,好感动。最近这两三个月有好多考试,我尽力去写,但自己太完美主义,如果没有写文的欲望我是不会写的,所以我得每晚都祈祷自己明天要有欲望哈哈。

这个话题是昨晚和闺蜜们约饭谈起来的,男闺蜜告诉我们俩:有时,他们真的没那么喜欢你,对,就是你这个女生。

-01-

A和B因为高考补习在一起了,也许是因为压力大需要宣泄,也许是因为我这个男闺蜜颜值高,反正俩人就是在一起了,即使大学不在一个城市,那又怎样?

俩人每次都是这样:明明开学回学校可以坐一趟车,女生先下车,男生再坐两站就行了。可女生总会要求男生将她送到学校,于是我可怜的男闺蜜就得在B市住一夜,第二天再坐车回学校。是不是很甜?是的,他们坚持了两年。

大三的时候,他们分开了,男生提出来的。就是没有感觉了,在一起成了混日子,没有欲望要去保护身边的这个女生了。

作为旁观者的我听着男闺蜜说这些,如果是小愤青估计会觉得他渣。可我知道当时是女生追的男生,男生呢,觉得俩人还不错,也就打算试一试,俩人也有相处的很美好的时光,这就够了。

到后期的时候,两个人的微信没有及时的回复,看到才会回,甚至看到也不回;没有定期的小聚,只有各种节日才会理所当然的一起过;礼物只是贵重没有了心意与特别......

我想说的是是什么呢?这不是一个悲剧,更不是一个喜剧,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有时候,总会有女生被抛弃的,但真的不要去死气白赖的维护这段感情了,你费尽力气只能让这个曾经呵护你的男生觉得你太可怜,没人爱。

他就是不爱你了,彼此都不要纠结,你我都有这样的感受:曾经以为一见钟情的人过几天再看,好像感觉全无。那你们现在就是这样,他不爱你,神都没办法。

-02-

之前我不信,我以为感情是可以培养出来的,但妈妈说:那不是爱情,是亲情。

大学那会儿,我试着去接受一个男生。他很好,别人眼里的学霸,实则就是个逗比。我有个习惯,我只看重感觉,感觉对了怎么都行,感觉不对你是Calvin Harris都没用(要真是没准我会流哈喇子!)。

卡受大帅照 你们感受下

相处几天下来,好像江郎才尽了,他说的话我只想用表情来回复,他分享给我的事情我都看不进去,在寝室躺着我想看个剧而不是和他说话分享我的故事。我知道,要说之前一点感觉都没有倒不是,只是那30%的感觉没办法支撑我自己,更无法说服我。

说到底,我们有心事总喜欢与闺蜜分享,无论是八卦还是伤心,一年中总会有几次与闺蜜睡在一起彻夜不眠,这一夜的话说出去还时间紧凑,恋恋不舍。

可只有你自己最了解自己,我们不是你,闺蜜不是你,爸妈谁说生了你当后天的环境也会改变你的。


我到底喜欢他吗?接下来该怎么做?我要不要答应他?还是我要更主动的来点暗示?

这一连串的问题问你自己就足够了,闺蜜可以看得出你的表情暗示,周边人的作用很明确:当你在倾诉心事的时候,你总会想让他们以某种方式去理解你的意思,那这个意思其实就是你的潜意识,按照这个去做吧。

你喜欢A,那你向我描述他的时候简直就会是天花乱坠;你不喜欢A,我将他夸上天,你一句拒绝就能将我的嘴缝上。

我才知道,你我憧憬的爱情不能靠时间去培养,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03-

从高一开始,似乎所有人都知道小Z喜欢小R,包括他们本人。

现在,我们有的在上班,有的在读研,也有我这样在准备考试的......过年的时候约饭,我们从小时候到现在,很珍惜这种小学到年迈都一定会在一起的友谊。

Z和R从小在一个家属院长大,父母都认识,从小看着彼此长大,套用一个词就是:青梅竹马。我和女生R从三年级就混在一起,见证了他们从小一起玩,颜值相当,家境相似,从小合拍。

如果说小时候父母会管,老师会说,我们不得不放弃早恋,那到了大学是不是可以了?你说你受不了异地恋?那毕业了是不是该可以了?工作地点不在一起?

总有理由,总是戏剧,他们从没在一起过。连我这个闺蜜都要受不了了,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我和R一起约睡觉,又一次谈到这个话题。

我以为你不喜欢他?你到底怎么想?是不是你太高要求了?他到底在干嘛?

我之所以一连串发问是因为我们晚上一起吃饭以后,Z特地在楼下等我们,就为了在见R一次,R第二天就要上班了。我不知道他俩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如果他告诉我,明确的告诉我在一起,那我就答应,其他人说的都不算。如果这个男生都没有亲自告诉你他喜欢你,你又怎么能将自己交给他?”

“可我们都知道他喜欢你啊。”

“谁告诉你们的,他自己吗?”

“傻子都能知道啊!”

“他不说,我就不能说什么。他一直不说,我就一直不能将自己交给他。”

“你们这是在干嘛啊?僵着?”

“不,其实这只能说明:他爱我爱的不足以告诉我。”

对啊,我竟无言以对。原本想撮合他俩在一起的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也不应该说什么了,反而是平时冷静的自己在假象前变怂了。

如果Z觉得自己百分百爱R,他会说,不需要我们递话,更不需要我们加油打气。

这都多大了,怎么可能没这点勇气?二十多年铸就的厚脸皮从不怕丢人,更不怕被拒绝。

在这个已经成为法定晚婚的年纪,如果你没被明确表白,还是该干嘛干嘛吧,他其实真的没那么喜欢你,否则他会立马跑过来告诉你他的想法。


每天,我们的生活里有家人、朋友,有学业、工作......各种事情纷繁复杂,但你需要去面对,有挑战的生活才有趣!

也许你有时会被撩,被很明显的撩。等等!喜欢他就表示出来,不要错过。但你发现对方的表示仿佛并没有那么充分,那去忙你的吧,也许他没那么喜欢你。

其实最怕的不是说出来,哪怕你被拒绝,最受不了的就是你在和闺蜜说自己的小心思,暗自窃喜的以为遇到了你的Mr.right,其实人家也许在专心打游戏,或者与喜欢的妹子看电影。

醒醒吧菇凉们!不要猜忌,不要胡乱想象,喜欢就抓紧,不喜欢就拒绝,给自己的生活来个简单的四则运算就好,乘方幂次都滚远,你会开心很多!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你想知道真实情况吗?问他啊,再或者放下那点小女生情结,当他真的喜欢上完全的你,当他足够爱你了,他会告诉你的,真的。

不用因为某个人改变,每个女生都不同,每个不同的女生都有不同的男生去爱你!

当然,这是我的生活方式与恋爱观,与你分享,不论你怎样想,都是在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一切只要自己安心就足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