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郭富城:只是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迎娶29岁、拍拖未够两年的内地嫩模方媛,昨天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正式荣升人夫。

这对在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恋情终于修成了正果。

但是最大的八卦点是:郭富城跟熊黛林一起死不肯结婚,跟方媛在一起这么快就结婚了。

上一段恋爱里,郭富城基本是不婚一族,不喜欢被束缚。

据说郭天王从没送过熊黛林贵重礼物,也没给到她名分,却在演唱会上对着现女友高调表白,各种宠宠宠各种买买买。

而熊黛林却大方的给予祝福,与郭天王曾经的鞋子论相比,熊黛林前女友的态度堪称是落落大方,这样以德报怨的熊黛林真是和她的外貌和身材一样美!

所幸熊黛林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现在也已经结婚了,遇到了对的人,她值得更好的。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纷繁的娱乐圈,不是每段爱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一个好男人加上一个好女人,不一定就会有修成正果的爱情。不是不相爱,只是爱得不凑巧。

只要是明星,哪有没被曝光过的情史,周迅的爱情简历也被写得一清二楚。

从毕业后的恋人窦唯堂弟窦鹏,到贾宏声、朴树、宋宁,然后又遇到了李亚鹏,再之后是造型师李大齐,富二代王朔,无论对方是什么样的角色,周迅都如初恋般爱得炽烈,毫无保留。

可惜每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最后,她都没有成为谁的妻。

这并不可惜,因为分开后真爱离她又近了一步。于是,之前遇到的那些错的人,都成了七夕那晚周迅喜宴上的背景音乐。

有这样一个男人,从恋爱到婚姻,他走了21年那么长。他爱过三个不寻常的女人,每一段不多不少,刚刚好,都是七年。

他在无数镁光灯下,松开一双手,又牵起另一双手。你不能责备他虚伪,因为他曾经爱过这些女人,给过她们如金子般闪亮的承诺。你不能归结于花心,三段七年的恋情并非“花心”之人所为。你也不能说他懦弱,因为为了爱,他也背负了许多骂名,承担了许多指责,却终究还是“爱不持久”。

这个男人,就是郑伊健。

经过邵美琪梁咏琪之后。2013年1月28日,郑伊健与蒙嘉慧在东京低调完婚。这一个与他共度七年的女孩,终于,熬着拿到了郑太太这个头衔。比起之前的“公主”和“玉女”,她很幸运,她等到了“云开月明”之时,守到了“开花结果”之日。

霍建华和林心如现在组成了幸福的家庭,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可在遇见霍建华之前,林心如曾和林志颖是一对对金童玉女。霍建华和陈乔恩,也有过一段非常动人的爱情。只是故事的结局,是林心如和霍建华走在了一起。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每个人的出场时间真的很重要。

叶念琛在《我的最爱》里,告诉我们,爱一个人是要讲timing的。不是不相爱,而是在相爱的时候,你还不懂得如何珍惜,不懂得如何许一个清晰的未来。才让争执、误解、失望占了先机,钻了空子,消磨了我们之间日积月累的耐心。

爱是一个奢侈的消耗品,它没有保质期,让你误以为它容易储存,可是稍有不慎,就失了原味。我们以为,为了爱我们消耗的是金钱和眼泪,其实我们真正消耗的,是生命。

爱情是美好的,可将爱情加上“一生一世”的期望,难免会胆怯,会疲累。

那么,如果你现在邂逅到爱情,和他们有着相同的开始,而结局未知,这样一段情你要吗?

如果你要,结局,又何必在意。就算不是一生一世,至少曾经在这段感情里,你享受过完整的爱情。毕竟爱情从来都不是只有甜蜜和相守到老的结局。

所以,别再说什么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可以追求“一生一世”的爱情,但请不要否定“情生相许,情终别离”的爱情。婚姻并不是爱情里最大的小三和最残酷的间谍。因为爱情在漫长岁月中本就不可预计。

期待永恒并没有错,只是在追求“一生一世”的路上,任何一个时间点都可能触碰到这段爱情的终点和下一段爱情的起点。请带着感激去享受每一段出现在生命中的情感,开心的、悲伤的、幸福的、彷徨的,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只需要在爱情的路上多一份坚持,但爱过就请不要后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