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重建?新赛季湖人5大潜在交易目标 考神成首选

想象一下,如果湖人仍不确定目前阵容是否会出现一名核心球星,那么管理层完全可以在2016-17赛季寻求某些交易。随着科比的退役,如今湖人已经彻底沦为重建球队。虽说队内已经拥有不少年轻,天赋出色的球员,但目前湖人仍需要等待一名巨星的出现。

因为如果2016-17赛季初段球队表现并不理想的话,管理层应该会考虑为球队交易来一名能领导球队的球星。虽说赛季中交易往往很少会出现较为大牌的球员,但拥有老牌强队和大球市光环的湖人看似会是一个例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赛季湖人5大潜在交易目标:

5)诺伦斯-诺尔,76人

据报道,76人曾非常接近用诺尔和罗伯特-考文顿交换明年6月份几个有保障选秀权的交易,可惜未能达成协议。虽说这次交易失败,但至少我们也能看出目前76人已经对队内某些年轻球员失去兴趣,而诺尔看似会是某次交易的最大筹码。

自从科比退役后,湖人似乎已经将球队未来定位为防守强队的角色。虽说球队已经在休赛期花大价钱签下莫兹戈夫,但像莫兹戈夫这种级别的中锋,无疑更需要身边队友的帮助。而为其找到一名年轻并身高优势明显就像诺尔这样的球员,湖人的重建或许能轻松向前迈进一大步。

当然,湖人要交易诺尔也需要某些份量足够的筹码,而湖人最有可能将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到76人。尤其是湖人仍想将内线作为球队未来,交易诺尔或许是最简单的实现方式。

4)奥卡福,76人

如果湖人难以说服76人放弃诺尔,或许奥卡福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虽说奥卡福未必能有比诺尔更大的上升空间,但他的天赋应该仍足以让湖人感兴趣。此外,就算目前湖人不会将年轻,不成熟的球员作为交易首选,但奥卡福的存在无疑也会让湖人受益。

球队年轻球员或许是最不合理的阵容架构,但如果湖人发生这种情况,奥卡福或许能从莫兹戈夫身上学到某些东西,这实际上也可能是奥卡福成长的绝佳机会。

我认为湖人会赌奥卡福的唯一原因是相比起诺尔,他的成本可能会较低,但仍能为球队提供类似的上升潜力。

3)法里德,掘金

目前联盟更注重于运动能力和快节奏,而不再是身高和力量。湖人阵中已经拥有足够的运动天赋,但为前场补强一名擅长干张活累活的球员绝对是不错的想法。

更重要的是,法里德也算是经历了相对起伏的职业生涯。2011年选秀大会,掘金就用一个首轮选秀权摘下法里德,虽说进攻端一般,但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也让法里德成为联盟公认的防守悍将。或许换个环境能让法里德打出更为高效的比赛,而且也为湖人提供一个未来核心角色球员的人选。

就算湖人已经拥有兰德尔和小南斯两名年轻大前锋,但事实上,法里德无论是经验和身体天赋或许都能在湖人阵中获得一定的地位。尤其是如今湖人主教练为沃顿的情况下,法里德或许能充当湖人阵中类似追梦格林的角色。

2)吉米-巴特勒,公牛

今年选秀大会,公牛为得到克里斯-邓恩甚至动用到巴特勒作为筹码之一。虽说交易并没有成功,但公牛的疯狂举动也不难看出管理层已经有意要送走巴特勒。

而目前湖人阵中,正好有几名能让各大豪强感兴趣的年轻潜力后卫。虽说湖人未必会愿意送出拉塞尔,但如果公牛对自己眼光有足够信心,前二轮秀克拉克森或许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想象一下,如果湖人真能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后者绝对能在新赛季为洛杉矶带来不少轰动。巴特勒目前已经是公牛阵中的核心得分手,管理层甚至能为他而放弃前MVP球员罗斯。

如果公牛真愿意接受克拉克森和某些未来选秀权作为筹码,相信湖人会很乐意将球队大权交到巴特勒手中。

1)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我们就经常能看到考辛斯出现在交易流言之中。至少目前,国王管理层仍在寻求有关考辛斯的交易。那么,为什么湖人不能趁此机会通过交易得到一名能解决内线危机的球员?

正如外界普遍认为的那样,我不认为莫兹戈夫会是湖人内线的最终解决方案。湖人或许已经为莫兹戈夫送出一份大合同,但他充其量也是一名平均水平的首发球员。如果湖人想要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需要的绝不是莫兹戈夫这种级别的内线球员。

而考辛斯明显能帮助湖人做到这点,至少在进攻端上,考神能让湖人的内线效率有质的提升。这就是为什么考辛斯需要加盟湖人的意义。

虽说洛杉矶不完全是考辛斯追寻冠军的好去处,但加盟湖人也就意味着他有机会为自己打出更具影响力的职业生涯。

而考辛斯能否成为接管这支传奇球队的当家?这很大程度上得看国王想要怎样的筹码。当然,这对湖人来说或许是非常冒险的举动,但却能加快球队后科比时代的重建进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