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她

      为了薄情的人流泪是不值得的,没有必要太过于伤心,做好手上的工作,做好自己的事,最关键的是找到幸福,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一辈子不离不弃对你好的人。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不堪一击,就是没遇上对的人,你遇上对你好的人,不是这样的,有的人,生,放不下你,死,舍不得你,那你一辈子就幸福了。   

      钱多钱少跟个人的幸福没有关系,多有多花,少有少花,不是钱多的就会幸福,也不是钱少一些的人就不幸福,关键就是要找到对的人,一辈子都能对你好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才是真正的爱情。我这么说,因为我也被别人伤过,我也投入过感情,我也伤心过,也流泪过,但是人要往前走,往前看。如果一直停留在这种伤心的状态,第一个对自己的身心不好,第二心情会坏掉,上班都不开心。所以说这个走了的人就让他走吧,去了就去了,天下那么多男孩子是吧,更何况你长得这么漂亮啊,真是不成问题的,欠缺的就是要找到一个对你一辈子好的人,能对你情深意重的人,不是说可以随便玩玩啊。

    感情这个东西本身就是这么奇怪,有的人几年下来,你对他的好,他感受不到,一转身、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跟别人去了,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啊,缘分不到你对别人再好也没有用,好像是水中捞月,雾里看花,没有用的。所以说老天不会随意安排的,要不然你身边过来过去的到处都是男孩子,都是女孩子,为什么要特殊的很特别的两个人,天遥地远、漂洋过海的寻找,去信去见去相爱然后在一起。那就是缘分作怪啊,是吧。我只是说。可以给你建议一下,以后找到自己爱的人,两个人不要分开。要生,在一起,要死,也要在一起啊,这才是你想要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要握在手里面的温柔才叫幸福,有依靠、有安慰、有体贴、有照顾,如果什么都没有,天遥地远,不是幸福,那是一种伤害。感情这东西,不要太执着,太计较。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无用,不要说是两个人在谈感情,就是十年的夫妻,一转身就是天涯,再回头已是百年身,再也回不到初初原来的样子,既然两个人相爱了,真的不要分开。不分开,就会在一起,分开了,就不会再是你的了,明天都无从知晓,更别说是一辈子了。

      你要知道,当事与愿违,那么就是老天一定是会另有安排。所以说,这个感情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挫折和痛苦的,最先投入感情的人,一定是伤得最深的人。感情这个东西,你只能付出,能不能收到别人等量的回报,是另外一回事。一切随缘,不用刻意的去留下那些你留不住的东西,就像流水一样,留不住就留不住,随它而去,随遇而安。不要伤心,也不要哭泣,我也有遇到爱错人的感情,我也流过泪,我也伤心过。但是那是别人的生活,既然走不到一起,走不了一辈子的,他就是别人的,为了别人去伤心去难过,没有意思的。找到对自己好的人就好了,他会心疼你,会关心、会照顾、会爱惜、会呵护你一辈子的。那才是你一生追求的最完美的幸福了,一生中你总会为别人付出一些感情,那些没有回报的爱情有的是很伤人的。但是你因为遇上的不是对的人,所以你伤心又难过,他跟别人去过一辈子,你在这里伤心那也没有用的啊,所以说你这个要记住,就是要找到那个对自己好的人,找到一辈子疼爱你的人,这才是你以后想要的生活。没有必要再为了别人去伤心和流泪。       

      你人这么漂亮,总会有很好很好的一个男孩子来心疼你的,叫你放心啊,这个不是你的就没必要伤心了啊,没有必要为别人难过好不好?人心很小,里面只能住得下一个人,不是你不好,他心里面已经有人住进去了,所以在也容不下第二个人。希望你最后一次为了爱情流泪啊,并且希望以后找到的。是一个能掏心掏肺的,把心掏给你的人,那样你就开心啦,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出机场,坐着taxi飞驰在长长的机场高速上,感受不到任何现代文明的气息。我手扶额头,不忍再看,不禁感慨道:“d...
    周宇航_44e7阅读 236评论 0 0
  • 参考SSH原理之图文详解 ssh简介 SSH 为 Secure Shell 的缩写,由 IETF 的网络小组(Ne...
    bananaTan阅读 410评论 0 0
  • 今天的每日标杆代表是小王册,她是坚持星球的点评导师,打卡这么多天,她的打卡作业只有一天不是精选,尤其是每天的字词跟...
    有因备果阅读 233评论 0 0
  • 不知道公众号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也忘了自己什么开始关注公众号,一开始都关注了谁。我这个人向来比较后知后觉,所以我应该...
    九月言欢阅读 236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