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9【《孩子眼中的震频》~施鸣看啾啾【视频号】第6523集《门儿哥男性怀孕啦?》】第75天记录:

2021-1-19【《孩子眼中的震频》~施鸣看啾啾【视频号】第6523集《门儿哥男性怀孕啦?》】第75天记录: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21年1月19日

周二:17:41~17:50

第6523集《门儿哥男性怀孕啦?》#武立舅舅#(2021/01/19)#能量世界#

1,意想不到,平时啾啾是不看自己【视频号】留言点赞的信息的。

2,意想不到,啾啾说【视频号】是他能量震频的记录。

3,意想不到,啾啾平时不看留言不看点赞信息,是不是也是和他的能量震频有关系。

4,意想不到,7岁不到的沈蕴儿看【视频号】还在留言着。

5,意想不到,在聆听观看沈蕴儿的意想不到留言,让我看到了在孩子世界里能量震频是怎么回事?

6,意想不到,沈蕴儿从小就被模块训练着,在能量世界里给更游刃有余的生活。

7,意想不到,蕴儿发现了视频中有很多图片和视频组成,可以感觉到蕴儿是和视频震频融入的。

8,意想不到,蕴儿发现了门哥是男性怀孕的啾啾说的彩儿。

9,意想不到,发现蕴儿在观看【视频号】中程序化的打开着他的发现窍穴。




2021-1-19【《幸运的施鸣》~施鸣看啾啾【视频号】第6527集《施鸣施福~万爱千恩》】第75天记录(2)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21年1月19日

周二:23:10~23:27

1,意想不到,啾啾会在施鸣记录观看【视频号】第6515《勇敢者游戏》意想不到文字后被啾啾发现了。

1,意想不到,把施鸣这个人物背景介绍了出来,让观看者对这个人物初了解。

2,意想不到,啾啾把施鸣的背后的灵魂特点通过施鸣编辑啾啾美拍视频的这个细节点突出来。

3,意想不到,啾啾在朗读施鸣记录的意想不到的时候,分享到的吴忆含小朋友能量种子种下的时候,施鸣是有想到女儿顾家瑶,她的能量种子是怎样的了。

4,意想不到,啾啾朗读施鸣意想不到的文字的时候,他是用更饱满的气团包裹着文字,完全的托起。

5,意想不到,啾啾在介绍施鸣这人物是把她先生和女儿加上,让这一家三口被高震频包裹着。

6,意想不到,编辑这集【视频号】的小豆丁,张炜张老师,特别去找了施鸣美拍里的小视频,啾啾【美拍视频号】的录屏,好用心。

7,意想不到,片尾加了小豆丁对施鸣认可的小文字视频,这里离不开创作这个视频号编辑团队的陈真大哥,刘杉琳大美女,张炜张老师,徐星云大哥,能量碰撞,灵感落地。

8,意想不到,施鸣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被发现被认可,这给了施鸣本人极大的能量注入滋养。

9,意想不到,今天的8集视频号都啾啾朗读_大家在视频号留言的文字作品,这里啾啾破译了,上天天啾啾朗读视频号留言的14大上天的用意。


第6527集《施鸣施福~万爱千恩》#武立舅舅#(2021/01/19)#能量世界

《施鸣施福~万爱千恩》

~~武立啾啾二次创作的能量作品【文字版】(2021-1-19)

这位女士叫施鸣,

有时我叫她师傅施福,

她是千恩万谢,感天动地的代表,

她嫁给了一个警官叫顾杰,

她的女儿叫顾家瑶

她持续不断稳定的编辑着,

啾啾的每篇【美拍~视频号】

你再看看,

她看了啾啾视频号6515集《勇敢者游戏》

发现的《意想不到》

意想不到,

在吴忆含小朋友的世界里,

闹钟衣服水滴都是她的能量玩伴,

能量玩伴,

意想不到,

冯老师班里的孩子们好习惯置换坏习惯这个游戏已经开始了35天了,

他们都是六年级的小朋友,

意想不到,

孩子们不赖床的这个习惯早在被生理性的置换着了,

意想不到, 在好习惯置换坏习惯的过程中,

找到每天帅气的地方这是孩子们给到自己的能量滋养。

意想不到,

玩耍的世界的空间被保存下来的,

这都是对孩子心灵世界的保护,

意想不到,鲤鱼打挺的早晨起床的动作已经让吴忆含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了一颗能量的种子,

我想到了女儿顾家瑶,

意想不到,放松的孩子们成长自由让能量有了归处,

意想不到啾啾朗读吴忆含小朋友作品呈现的是孩子的鲜活扑面而来的活世界,

意想不到啾啾邀请孩子家长一起体验能量滋养下的世界天空之城水晶城堡,


施鸣~施福万爱千恩,

你一定要认识这个上海崇明岛的年轻的母亲,

是啊,她的那份万爱千恩她的那份干净,

她的那份持续稳定强烈聚焦,

她的那份真挚的意想不到的能量扫描,

她的那份让人不得不感动的想去成为她的另一个自己,

成为她的能量蚁阵的成员,

是啊,她的老公有福气顾警官,

她的女儿有福了,女儿叫顾家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