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

困扰射手的一件事就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说没烦恼 傻… 这时候不禁会觉得 你才傻呢…   其实射手表面上大大咧咧实则内心自己加戏  夜里丫的也能哭成林黛玉他会经常的反思并质疑自己 想多了会觉得自己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感到不安恐惧

因为射手表现出来的样子跟他实际性格有差异 一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却又有很多小心思的人 自然就会活得很矛盾, 一部分讨好型人格 比如聚会受不了尴尬会逼自己主动找话题  不想理人自己会内疚 但是他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这一面 所以就会去伪装 ,,他希望自己表现出来的都是坚强乐观 可能你看到的就是射手想让你看到的样子吧 这种积极向上的主观意识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正能量呢哼哼 难道你更喜欢一个天天抱怨聒噪的负能量狂魔么

就算射手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乐观坚强 那他们也不会脆弱到不堪一击 人生就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一点小事都会感到很难过但什么事都不会把自己打倒 说的就是他们吧。 但是如果你觉得反正射手没心没肺 自私的把自己的糟糕情绪宣泄给他乱发脾气 那射手只会对你很失望 谁还没点小情绪咋地。而且这是你的情商问题 不仅是射手 即使是每一个善良的人也会觉得 谁都没有义务为你的坏脾气买单。

每一个射手都是特立独行的个体 对于未来想要走什么样的路他心里清楚的很,就算是没有任何规划的 也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接受不了什么样的生活,由此避免消极。射手座敬畏强者 很容易被在任何一个方面比他厉害的人吸引,所以想让射手的自尊心低头 随意被生活捏成任何形状 很难。

射手从来不会随便在别人面前哭诉 可能曾经有个人走进他 他决定信任一个人后但却反而得到了不安全感吧 所以有的射手就算是真的受伤了心里很难过他也会用开玩笑的方式把自己遭受过的苦难很随意的说出来,这时听有的逗比说话 就像是吐槽 就像是单口相声 如果别人哈哈哈的他也会跟着哈哈哈 其实心里特别的不是滋味,也有的高冷射手就会变得不爱说话了…

如果你说这是虚伪假 不真心拿你做朋友 就太狭隘了根本不负责任,这不是缺点 反而是射手乐观最大的体现 因为可能哈哈哈是他刻意而为之 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从不好的情绪中走出来。自我麻痹开开心心没有什么烦恼 笑点低笑点也另类 泪腺发达者严重至以泪洗面 只要每天收获的快乐比受的伤多 他就能自我调节让自己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 也希望把快乐带给别人。

有个视频开头第一句话就是每个射手座内心都是骄傲的 内心拒绝所有低俗的人或事。每个射手内心都希望跟这个世界保持距离 希望周围的人可以跟自己独立又亲密,有的人跟射手性格相同喜好相同 可还是走着走着就散了 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可以归结为三个字 分寸感。如果你作为朋友喜欢插手他的生活 总是站在自己的视角告诉他 他是什么样的人 他应该怎么才正确 不认同你就不爽跟他有情绪较劲 ,呵呵他的素质让他不会跟你争执 三观不同不必多说 慢慢疏远会绅士一点么。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没有对任何人很好至少也没有很糟糕 这是自己的处事原则 我用不着你喜欢我 更轮不到你讨厌我。

不屑于使用心机不装不端 射手属于不想取悦任何人跟谁在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 累了就躲远千万不要勉强,不必过分善良 不喜欢别人在自己的生活里走来走去指手画脚 喜欢爱尊重和平 不喜欢责备愤怒,能很好的照顾到其它人情绪 如果他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  别想了 他就是故意的,至于为什么不一定 也可能是说给自己听 关系好的话不必介意 所有大张旗鼓的告别都只是试探。哈哈~

射手座戒备心很重很难搞 射手的爱情观也是受此性格的影响  虽然看起来亲切随和但能让他们觉得值得交的朋友 可以爱的人真的很少。友情和爱情更愿意让时间去说明深厚。第六感很强 不怀疑第六感是可以在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里坚强活着的一个技能。

荷尔蒙 射手可能多半只会跟着感觉走 就算他们看过很多大道理但仍知道自己内心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这么说吧  射手会用感觉将喜欢的人神话镀一层金 眼里看的都是他的优点,我自己有面有包 你给我爱情就好了 如果我也没有 有情饮水饱劳资也认了 爱情中过于温柔没有底线 母爱泛滥把对方惯坏 舍得为对方花钱,火系星座特点直率 只要有感觉就会为他做任何事情 如果没感觉 多说一句都没那个兴趣 略略略~

… 但有时冲动过后发现可能自己都误会自己了 这种事情也有,,他们对恋人的挑剔源于对爱情的挑剔 这就是会说射手花心不负责任的原因吧,,喜欢或许说不清楚 但最后了解又信任就是爱上了,, 射手那么爱你你可能都会觉得他不认真… 委屈…

射手也有现实的一面 爱耍小聪明并且精明的隐藏着 本来就超级怕麻烦 所以如果可以凭巧力完成的事情绝不会多花一点功夫,他们一直都在考虑怎么花最少的精力到达最好的效果 所以看起来可能有点懒 但他们脑中没有停止过考虑现实的事情。

对射手来说任何事情只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他就会去做,但他会考虑很多问题也去询问周围的人怎么看 方心吧 射手只会以自己的想法为主,意见一致的参杂一下 不一致的选择性失聪。自我意识太强,遇到问题会逞强 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 不相信依靠别人不习惯麻烦别人 阶段性自我否定间歇性自我鼓励 在矛盾中追逐满足的快感 。

有关射手所有的称赞和诋毁都不全面  不同来自于他是怎么对你的  也会喜欢听听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但是又不会改 呵 我们也不是很懂我们自己 摊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困扰射手的一件事就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说没烦恼 傻… 这时候不禁会觉得 你才傻呢… 其实射手表面上大大咧咧实则内...
    Helloblack阅读 607评论 2 1
  • 金星在射手(1)开始恋爱之前 在占星术当中,射手座是由木星守护的,要了解金星射手的恋爱模式,就必须先去了解木星的意...
    晚晚inna阅读 4,597评论 0 8
  • 哈喽 我是 嘿白灰 (Q1481413286) 1.报喜不报忧,内心极其难以进入,无法深入。 2.自尊心极强。(十...
    嘿百灰eve阅读 2,275评论 1 6
  • 01 沐小希与陆晨宇从小学一路同校到大学,这些年来相互之间可以说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即便是现在在一起了,沐小希也还是...
    蓝蓝小姐阅读 934评论 2 6
  • 诗和远方,可以做为美好的向往,美好的梦想。当多年后的今天,诗也有了,远方也有了,而我自己却在半路停滞了。If , ...
    娱扒小公主阅读 3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