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天堂一念间一一夫妻互怼后那些事

时间:2018.7.27  11:43

地点:诸暨

天气:阳光灿烂


      昨日,晚上从豆爸办公室弄背景墙,把姐夫与师傅送回家,回到家已是晚上10:00左右回。豆爸在书房好像依然身体与情绪低潮期。不知为什么豆爸已拉肚子一天半了!估计是冰西瓜与水混合吃给闹的!

      【竟然互怼了】不知怎地,两人还怼了两句!我的小心眼想:我这一两天为你的事儿大热天东奔西走的,你倒好,倒好像是我多管闲事,自讨苦吃一般!我丢下一句:“那行,以后不去你那了!”

    一丢下话,惊呼不好!小情绪,小矫情!

  不激活对方能量,小命休矣!发现自己,话是丢下了,可那情绪已如云一般飘远了!哇噻,可好有进步呀!

      【主动道歉】洗刷完毕,在床上想,这老公的格局的确是我大两格,目前来看!咱大人不记小人过!当然我也不只比他高两格吗?能量不足也允许自己犯个小糊涂!怎样给他激活一下呢?

      于是,微信一下:亲爱的周先生:在您身体有恙之时,有些唠唠叨叨了!⋯⋯明天记得7点钟要事务所集中⋯⋯不过,我们便不去掺和了,省得你烦着!

      发现自己,言语间想激活能量,但还是微微置气的!发给老周的此类微信都是肉包子,有去难回!嫁个没修习的老公哎,就是这样不断阿Q,不断告诉自己一一我到了,一切便到了!于是,打算自己听个播报开心睡去!

        【贴心护理】意想不到,又听到了老周拉肚子的声音!不知怎的,立时没了还别扭着的矫情!立即出房门,给他配了营养素,倒了开水进去!(一天半了,本健康管理师还未出马过,原本打算自然好,又不懂激活能量,便却一直未好⋯⋯)可明天是他新开始事业的日子!我不当〖天使〗,谁当!”

    “把营养素吃了吧!”我很柔和地说!天使一样声音,仿佛从没怼过!

    “我不要吃!”

    “这是大蒜素,这是维C维B,维A,我估计有些炎症,明天要开业,总得精神一些吧!”我把营养素一一给老周看,放在床边!老周未语!但是态度缓和了些!

      【豆哥出马】意想不到,豆哥开口了:“老周,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比我都还不如!快吃下去,听话点!”

    豆哥一发话,就知有没有!

      我听到老周拿杯的声音说:“要这么多吗?”

    “要的,快吃吧!”豆哥道!

    【开心点哦】

      意想不到,5点多便醒了,我又睡了一个小时,6点25分左右叫老周!老周饱读诗书,却目光只识〖有形世界〗!仿佛被什么蒙住了一样!7点是他们三位合作伙伴向菩萨祈祷的时间!

      昨日原本置气的话:“我再也不去了!”当然是不算的!那是情绪下的话,肯定当风飘过了!!!我把自己打扮好,在菩萨面前须庄重些哦!穿上短牛仔裤后又换成米色长裙,白色t!简单朴素大方!

    6:50分,再叫老周,他眯缝着眼,但是还是厌厌的样子!问身体如何?说还好!“我送你去吧!”老周总算起来了!

      开车路上,发现老周情绪还在低迷中,我说:“开心点吧!今天是你开业的日子,无论如何都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重新开始,开开心心起航!一切不如意都放一边!”

    7:02分左右,来到事务所门下,竟然发现门末开!老周开门后,至电负责此项活动的老同学也是新搭档大股东,问到哪里了,并戏语:“哈,菩萨那里好这么不准时的?”

      呵呵,轻松微幽默的周先生回来了!

      我拿起扫把,把门口在扫得干净些!心中祈愿各位灵魂大伽携团组团加持一一浙江“半开”律师事务所!

    【我对灵魂的佩服有几多?】

1.佩服曼姐大气主魂立时观测到自己的小唠叨、小情绪、小矫情,果断妙变!

2.佩服曼姐主魂竟然在5:00多,6:00多醒来,你的爱你的提示那么具体呀!

3.佩服曼姐主魂用温和的言语、主动示好的行动,不断调试,寻找对接激活周先生,果然在阳光微洒的清晨儒雅回归!

4.佩服豆哥主魂的仗义温厚中大丈夫担当,绝对是足球场上如『C罗』一般的临门一脚!

5.佩服周先生主魂的大气、豁达、幽默、儒雅,便手从我搭的梯子从容下来!


    俗语曰:夫妻哪有隔【夜】仇!

    唯渴望,咱家:夫妻没有隔【时】绪!一观测到不良情绪,立时秒变、发现、激活!

    实在拦截不了负情绪之话,须立时对位、道歉,行动语言激活对方!

    如此幸运,豆哥与曼姐,绝对是双剑合壁!周先生也不好意思,立时从小山洞出来,三人一同人间红尘逍遥游了!

      人间烟火,拈花笑,天堂一念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月儿,夜安享指尖的时光 有青鸟来息,一棵白杨高大 安放虫鸣的最后几天 手势优雅而柔和 夜色安静,深蓝色无处不在 凭...
    杨昊田阅读 570评论 8 13
  • 女人,她的母爱最伟大;也最迷人。母亲的怀抱是温暖的;母亲的声音是美妙的。下面,我想请大家和我一起去聆听作家林雪儿笔...
    写作星阅读 504评论 0 2
  • 曾经的自己也曾年少过,或许自己现在的年龄并不算大可是却一不小心到了上街一被小孩子叫阿姨的年纪。 年少的时没有太多的...
    韩非哥哥阅读 275评论 0 6
  • 上一篇:涉世(五)丨被不断折腾的青春 18 “这可咋办?”彤先打破了沉默。 “啥咋办啊,你们去体检你们的,我们……...
    春无忧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