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橙试着喊了一声“妈……”可是一开口说完的时候就觉得嗓子有点疼,不过后面咳了两声就好了。突然,林橙想起了什么,自己7岁那年不就是从阁楼上摔下来然后又发了一场高烧吗?然后醒来时就连说话也会疼吗?而且自己现在头还是很疼。林橙好像又想到了什么,难道现在自己……重生了!?想到这样的可能,林橙不禁冷汗直流。要知道,在爱上陆峰之前,林橙是有名的“小霸王”,虽然是个小霸王,但是林橙非常有分寸,这就是让那么多人又爱又恨的原因,虽然被林橙耍了但是自己却一点都不生气,只能无奈的对林橙说:“橙橙,别调皮了。”而林橙总是捉弄完别人就立刻跑掉,然后准备下一次捉弄。虽然她接受力很强,可也不是这么玩的呀!

  林橙吃力的爬下床,拿起了桌上的镜子对着自己,看到镜子里的人的一刹那,林橙惊呆了,这……这不是我小时候的样子吗?难道自己真的重生了!?听到房间里有动静外面的陈妈就推门进入了林橙的房间,她一进去看到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在漂亮的公主房拿着镜子看着自己,小手捂着嘴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陈妈笑着说:“小姐,你醒了?”听到有人说话林橙才回过神来,一脸天真的说:“陈妈,我这是怎么了呀?”甜甜的糯米音让陈妈一震,林橙以前根本不会用这种声音和别人说话,可是……

  林橙冷笑,这个陈妈,要不是当初她联合着林璐把自己的父母骗出来,也许父母也就不会……林橙越想越恨,自己以前非常信任的“家人”居然都是为了置自己于死地。虽然心里恨,但是表面上却还是笑的很甜。陈妈露出一个慈祥的笑容,“小姐,你不小心从阁楼上摔下来了,当时伤的特别重,伤口还发炎了,所以你发了一场高烧,你都昏迷了2天了,可算是醒了。”这话却是没有牵扯到她的好姐姐,当年的林橙只不过以为是姐姐错手把自己推下去了,而现在,林橙可不认为是这样的!没想到林璐从她8岁的时候就已经想要自己死了!她这个姐姐可真是狠心啊!不过,没关系,以前的林橙已经被林璐亲手杀死了!现在的林橙可不是一个善良的主儿。

  此时的陈妈正被林橙“单纯”的眼神盯的发毛。她总有一种让死神盯上的感觉,随便说了句让林橙照顾好自己就离开了房间。陈妈前脚离开林橙的房间,后脚心里的那种压迫感就消失了,陈妈还纳闷着,难不成林橙的房间有什么问题?不对啊,以前就不会有这种感觉的。陈妈越想越迷惑,干脆不想了,下楼把林橙醒了的事告诉太太,也就是林橙的母亲,当然也是林璐的母亲。

  陈妈前脚刚走,林橙的“好姐姐”林璐就缓缓走进了林橙的房间,只不过嘘寒问暖了两句就离开了。

  林橙看到现在的林璐,又想了想,林璐只不过比自己大了1岁,所以林璐这个时候只不过只有8岁,而一个8岁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林橙显然不相信一个孩子会从这么小就开始算计自己。家里一定有人教唆她!林橙发誓,要是让她知道那个人是谁,她一定不会放过那个人!

  但是,她同样不会放过林璐,即使她是被人挑唆。可是她杀了自己,杀了父母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这笔债,林橙得慢慢向林璐和她身后的人慢慢讨!顿时,房间的温度仿佛下降了好几度,让人有一丝丝的凉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司机上车后,手里没有拿着扳手,那位货车司机也不是所谓的同伙,因为他们讲完话之后货车司机就开着车走了,真是虚惊一场,...
    沉清阅读 365评论 2 0
  • 中考成绩已经尘埃落定,几家欢乐几家愁。 想两年之后我们的孩子也将如此。 我们将如何对待? 宁为成功创条件,不为失败...
    武瑞丁家长阅读 235评论 0 1
  • 林少lins阅读 120评论 0 0
  • 知行格-英雄之旅 日精进第二十九日 日阅读:《心理大师》完结 日锻炼:雾霾未锻炼 日总结反思:有些疲倦,但仍向前。...
    林予怀_阅读 182评论 0 0
  • 使用TextUtils类对字符串进行简单的处理 (1)拼接字符串: TextUtils.conact(CharSe...
    小瓜子儿姑娘阅读 2,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