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风云

“云,你准备好了没有,如果痛的话就对我说。”风轻声的对云说着话。

“嗯。”风只听到一丝犹如蚊子般细细的声音。

那一夜风云变幻,风和云体验着这个世界上超乎寻常的幸福感。

云乖巧的依偎在风粗犷坚实的胸膛上,“云,我一定会一直守护着你的。”风抚摸着云如脂的肌肤轻声的说道。

“风,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活下去,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将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如果你战死了,我也不会苟活。”风对上了云的眼眸,上一秒柔情似水的眼眸里,透出了坚定的目光,比得上角斗场最优秀的勇士。

风紧紧的拥抱着云,深深的吻着她的唇。

虽然他们的住处很简陋,只有简单的一桌一椅一张床一个灶台。但是比起只能看见微弱光线的地下室,这里已经算是天堂了。

风是在角斗场赢了连续30场之后,被分配到这个房间的,而他有权利选择一个女伴,他一眼就看上了云。

其实能被风这样优秀且健壮的男子选上是每个女子的梦想。云其实也在偷偷喜欢着风。

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他们就好像过了一辈子那么长又好像过了一瞬间那么短。云给风缝衣做饭,风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云说:“日子如果能够一直就这么下去该多好。”

风暗暗下决心要完成33场的终极挑战,因为赢了33场的终极挑战是他毕生的梦想,而且那时他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迎娶云。

他知道他的希望很渺茫因为全帝国只有一个人做到了这样的成绩,那就是当今帝国的统帅金,那个人是奴隶中神话般的人物,他凭借着过人本领连胜33场,被封了千夫长,又因战功不断,不久荣升将军,之后取了国王的女儿,现在是秦帝国的统帅,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哪个男儿没有封侯拜相的愿望,即使身为奴隶又如何,自己的命运应该在自己的手里掌控。”金的这句话一直在奴隶中广为流传,很多人都把这句话刻在自己的手臂上、身上、大腿上,而风把这句话刻在了自己的心里。

奴隶到了6岁的时候就会根据体质被分为苦役和战奴,苦役几乎没有翻身的机会,因为繁重的劳作和极少的食物,会把一个人拖垮。而战奴则是有一线生机,这一线生机就是经历生死考验,16岁的时候就是接受胜利考验的时候,而高达30%的死亡率,让很多人宁愿一辈子当苦役。

战奴每天的工作量是苦役的一半,每天能得到充足的食物,除了工作剩余的时间就是训练,作为战奴,风在6岁的时候就参加了训练,这一套训练是金担任“赤血军”将军时,在赤血军和战奴营推广的。

而风就是这一届战奴里的佼佼者,凭借着过人的体质和坚强的意志,风得到了教官的认可,他也不负众望赢得了30场的胜利,获得了自由身,而他的志向绝不仅仅是这样。

30场后每一场都是艰险万分,赢得31场比赛就可以获得伍长的官职,赢得32场比赛奖励可以获得百夫长的官职,而赢得33场比赛奖励是获得千夫长的官职。

当30场胜利之后,胜利者有短暂的一个星期休息期。30场胜利就意味着30个同伴倒在自己的手里,就是意志再坚定的人心智也难免不受影响的。

这就需要女伴来抚平这些勇士的内心,经过一个星期的休息以及女伴的陪伴,让内心恢复平静,身体到达巅峰状态,就可以挑战真正以后战场上要面对的东西了——妖兽。

秦在统一了六国之后,对妖兽进行了一次大清缴,在大清缴过后,秦帝国彻底没有了敌手,妖兽也没有了踪迹,但是秦建立帝国56年,也就是公元56年,妖兽突然发动了一次暴动,几乎吞下了秦一半的土地,那场暴动至今已经有100多年了,人类和妖兽的战争一刻也没有停下来。

“风,水放好了,你快过来沐浴。”明天就要上决斗场了,云给风放好了洗澡水,静静地给风擦拭着身体,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不语。

黎明的太阳很快就升起来,这时候角斗场人已经多了起来。

随着第一缕的阳光射入斗兽场,云已经走入角斗场,他重新绕着他熟悉的角斗场走了一圈,然后开始了他的热身,一个小时后他将面对他的对手苍狼,随着他渐渐的热身,他的身体也渐入佳境,他能听见自己血液流淌的声音,心脏砰砰砰的跳动声,还有那头苍狼低沉的鼻息声。

当他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时候,关着苍狼的闸门打开了。
(未完待续)

—————————————————————
岁月拾遗推文优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