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稿(五篇)

第一篇   失去我,你后悔过吗?

下雨天真的很适合怀旧,所以下雨天总是比平时更想你。

又偷偷去翻阅你的微博了,上一条还停留在2014年的夏天,这几年你都没有再更新状态,我不知道你是不又重新申请了新号。

这几年都没有你的消息,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现在胖了还是瘦了,过得幸福吗?工作还忙吗?身体还好吧?

偶尔还是会幻想街角与你偶遇,不知道你是孑身一人,还会是身边有个她,不过无论哪种情况,我们都没有再相逢。

当初说了再见我们就真的再也没有见过。

除了曾经收藏过你无数的甜言蜜语见证着你曾经真的存在过,恍惚间,我竟有点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出现在我的梦里的那个人,还是真真实实在我生活里出现过的那个人。

一眨眼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想到你还是会忍不住心痛,偶尔还是会梦见你,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偶尔想起曾经那个爱你奋不顾身的傻姑娘。

时过境迁,我也不知道时间和距离是让你把我忘记还是将我怀念,总之后来我联系不到你,你也再没有来找我。

闭上眼睛我好像还能回忆起你的音容笑貌,可是你的笑容渐渐模糊,眼角的皱纹更加明显,真心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你每天开心。

我知道我现在还会想你,这样的角色不免让人心疼。

我也不知道该说自己重感情,还是应该骂自己没出息。

我也不知道如今的思念是不是一厢情愿。

弱弱的问一句:这么多年,失去我,你后悔过吗?


第二篇  有一种感情叫自作多情

我们总是自作多情的以为自己在别人心中很重要,直到有一天时间告诉我们,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在感情的世界中,如果你先喜欢那个人,那么主动权就掌握在他手里,他可以拒绝你,也可以一直拒绝你。

喜欢一个人是卑微的,因为喜欢,所以变得小心翼翼,因为喜欢,所以会迷失自我,因为喜欢,所以会谦卑谨慎。因为喜欢,所以你会时刻在意着你在对方心中的形象和地位,因为喜欢,你的每根神经都被对方控制,你像一个皮影不由自主。

如果你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么这样的卑微会放大十倍。

有时候你会放大和他的一切牵连,他和你多说一句话,你就觉得备受重视,他礼貌性的关心问候你,你就以为他对你有好感。他信任你和你谈心,你就以为他喜欢你。其实他只是把你当朋友。

很多时候我们自作多情以为别人对我的友好就是爱慕,其实你那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希望那是爱的信号,但其实,那不是。

时间会一点一点揭露事情的真相,可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还有一颗玻璃心,在梦碎的那一刻伤心欲绝,其实从始至终都是我们自导自演的苦情戏而已。别人明明只是无辜的过路人,硬是被我们强加上主角的光环,他们是无辜的。

所以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自作多情就得自食其果。


第三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阴郁的天空笼罩了整座城市,淅淅沥沥的雨声让我变得莫名的烦躁,我无法压制自己内心的悲伤,毫不掩饰的说,这一刻,真的很想你。

请允许我再想你一次,也许压抑太久了,也许因为这场雨下的太悲伤,也许因为刚看了一部悲情的电影,我顾不上自己处在人群之中,眼泪不由自主滑落脸颊,因为,我又认真的想你了。

好久没有联系了,我不知道你的消息,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像我想你一样会想起我,我也不敢知道你的消息,我怕你过得好,没有我你依然过得很好,而我却千疮百孔,每天表面阳光明媚,内心却阴雨连绵,不过我不敢说我想你,我怕我控制不住会像今天这样因为想你而影响了生活的节奏。

很自私的说,我倒希望你过得不好,这样的话,你会不会想起我的好,会不会想要回来找我,我知道现在还有这样的想法显得很幼稚,可是我听他们说,第一次的爱恋,本来就要用一辈子来遗忘,所以我现在还没有将你遗忘,也情有可原是吧。

其实你也没那么好,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呢,也许真的是我太傻,臆想了这样一个你,臆想了这样一段情,然后久久不能忘怀。

太阳快点出来吧,思念快点消散吧,你渐渐消失在记忆里吧。


第四篇  突然觉得自己好差,只因为喜欢上他了

闺蜜说:所谓男神女神就是那些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人。

我说:可是我的男神是和我有交集的人,只是男神还不是男朋友!

六年了,每个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男神,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他,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在乎他,可是我却始终无法对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我不表白不是因为我不够喜欢,而是因为我还不配喜欢。

我想要再等等,等我变得足够优秀,足够与他匹配再告诉他,我会告诉他曾经我有多喜欢他,可是直到今天我依旧追不上他的脚步。

他们说,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你永远都觉得配不上他。我想是的。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默默在乎他,比如我会在他给我发了几个字后,回复他一大段话,比如他发的朋友圈我会评论和点赞,比如他生病了我会偷偷担心,比如他失恋了,我也会很难过,比如他要是主动找我聊天,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复他,比如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我就像吃了灵丹妙药一样立马满血复活,比如他发给我他自己录的歌,我就一直单曲循环。但是这些小心思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因为他太过优秀,优秀到让我望而却步,所以我只能按兵不动,默默关注,偷偷喜欢,暗自努力。

我想等我优秀了,我就和他告白,可是他一直比我优秀,然后我就一直错过他。

虽然我也不差,但是和他比,我总觉得自己很差,至于他,确实自身优秀,优秀到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了除了聪明智慧的白富美,没有人可以与他匹配。

所以,突然觉得自己好差,只因为喜欢上他了!


第五篇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

张嘉佳说:孤独是全世界,是所有人,是一切历史,是你终将学会的相处方式。

所以恋爱并不能治愈孤独,你害怕孤独,你以为找个人谈场恋爱就会不孤独,没想到,两个人的孤独,比一个人时更孤独。

失恋后你反而更加独孤,你问自己,以前没有他,我也过得好好的,为什么现在他来了又走了,我怎么就过不好了呢?

我只是回到和以前一样的状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上班,一个人看电视,这些明明本来就是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我为什么要矫情到非得有个人陪,而且是一个不愿意再陪自己的人陪,难道把他捆绑起来陪你做这些事,你就开心了吗?

我想应该不会开心,因为心是孤独的,再多人的陪伴也不能缓解你那颗孤立的心。

所以把任何事寄托在别人身上都并不保险,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只有自己让自己开心,自己让自己充实,你才能获得真正的救赎。

把你用来悲伤的时间用来看一本书,把你用来想一个不可能的人的时间用来学绘画,把你用来睡懒觉的时间用来学习办公自动化,把你无所事事不知道用来干什么的时间用来学一项自己兴趣爱好,很多时候,当你把你所有精力投入在让你自己如何变得更好时,你的回报,远远大于你把精力投入在一段看不到希望的感受上。

所以傻孩子们,醒醒吧,孤独并不可怕,那只是人生的常态,把孤独当成自由,去更好的活着,世界因你而精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坐在一阶又一阶的木梯上 看到一朵花的香瓣 悄然飘落 忽然有风 轻轻地 亲吻我的唇 轻轻地 亲吻我的唇 而后走...
    宝彦阅读 225评论 0 0
  • 《夜雨轻歌》 雨不期而遇, 冷落了夜。 耳畔飘荡着不合时宜的歌, 拨动了凌乱的思绪。 幻想一场共鸣, 震断那团乱麻...
    自命飞皇Yoes阅读 4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