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阅读:婚姻性爱中他“不行”的根源在哪?

原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案主问题:觉得老公性方面不能满足自己,觉得恼火 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是接通电话后,这位女士急切想探索的问题。

进入阿卡西记录后,高灵先给出的是关于工作的执着问题,告诉她已经是完美的能量管道,不用再更严格要求自己,轻松的做作为管道的工作就好。信任 轻松的做自己和此工作,过度的要求自己,是对自己的不信任。希望让她以欣赏的视角 自然顺畅的做得更好。

这是第一次,高灵给出的画面和信息,不是直接关于案主提出的,而是当下案主特别需要的部分。

她收到关于工作部分的指引后,感觉心中轻盈了许多。继而进入她想探索的部分,她说现在的老公性能力方面七八年时间都不够理想。

我看到画面她做了很多努力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些方式只是隔靴搔痒,并不是根源上的解决之道。

案主连连称是,确实寻找了很多方法。

我问高灵这个问题的根源是什么

呈现画面:一位女子在裸身洗澡,很多像小螃蟹一样的黑色物体向她靠近,她非常恐慌,往后退,还用一张席子裹住身体,想逃跑。

案主不明白什么意思

高灵传递说是对自己的不够欣赏和尊重的部分

案主说 我挺欣赏自己的,在性方面也挺敞开真实的

高灵传递是关于有些体验是自己不接纳的,这时我收到信息是关于一夜情或者婚外情的部分,但是我没有说出来,希望案主自己表达。

案主也是非常真实的人,讲述了第一段婚姻结束后的一段堕落的经历,她说她在忏悔,知道这是错的,是邪淫……

对,就是这部分。

高灵非常铿锵有力的点明这一点。这个时候,我作为阅读师传递者,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声音变得又快又高:

就是你觉得这部分是错的

不被允许的

需要受到惩罚

在自己的心里默默的打个叉

佛教里说

那是错的

目的是为了让你放下

而不是因错自我惩罚

灵魂每一个体验都没有错

只是经历

宽恕慈悲的对待自己和旁人

才是本来的样子

放下对对错好坏的分别

没有真正的错

自我惩罚的部分便自然消散

这一段话 甚至更丰满的传递在阿卡西场域中一气呵成

说完这段话后,我作为阅读师都惊叹这样的智慧,经由我口而出。

再次赞叹能够成为阅读师与无字天书 无上智慧相遇的殊胜。

感恩!

这段话传递完后

案主也是长舒一口气

原来根源在这里。

案主随即又问:

那我是可以继续出去找吗?

高灵回应:不不,让你接纳自己的经历,不代表是让你继续去做。而是把爱与温柔带给你的老公,他在你的不断要求下,身心呈现绷紧的状态,他身体没有问题,是心理怕做不好。你的老公特别信任你的话语,你的温柔 信任 抚摸是给他最好的治疗。你了解了这个问题的根源,会很真诚的给与他信任与理解。

案主忍不住回答:是的,他特别信任我说的,以前确实要求特别多……觉得这个老公在性方面没有第一个老公更满足。

高灵回应:不是这样的,如果第一个老公这方面是100分,那这个老公是105分,更多5分,在某个细节上,和整体的旅程中,他更细致。

案主回应:是的。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性爱是一个完整的旅程

大部分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力度与持久上

其实整个旅程不止是这些

关于这一段高灵的传递

是以外出旅行的整个过程画面来解释的

准备行李 出门 出租车 高铁 出站 地铁到达地点……

这一程有很多部分组成

而不是只有高铁上的那一部分

还有这一程中身心放松的感受

是最重要的


这是我第一次用文字努力记录这个阅读案例,不停的回看前面的记录力求完整 真实,这个过程中让我发现一个完美的地方。

刚进入阿卡西记录后高灵直接给出的关于工作方面的建议与欣赏,和这个性爱经历是多么的一致。

祝福她持续的以欣赏的姿态

生活顺畅圆满

也祝福自己连接更多完美的阅读个案,书写出过程的精彩,传递阿卡西记录没有恐惧 没有评判 没有限制的品质,以纯粹爱的意识支持我们的人性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请注明:阿卡西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津源  阿卡西记录阅读师

  经过900+案例阅读 更顺畅连接高灵意识,灵性成长4年中接触过其他疗愈法门,最终专注于阿卡西记录的传递,因见证智慧与指引经由语言的传递而自动转化,心开,世界开的生命绽放。

【阿卡西记录阅读疗愈】个案报名信息

阅读需提供身份证名字,有其他常用名者需同时提供其他常用名

阿卡西阅读以远程方式进行,需电话/微信语音通畅;

申请阅读阿卡西记录者需年满18周岁;

需提前预约准时参加,阅读时建议最好一个人的安静空间;

开放敞开信任,准备好一颗与宇宙无条件爱与智慧连接的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