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的马頔,我也不是你的董小姐

     和他分手已经整整两年了!

 其实印象里,他的模样已经渐渐模糊.只是记得.大概有180左右的样子.黑黑的呆呆地.很幽默.很会说段子.是个警校学生。至此.再无任何留下的痕迹。

      在这里我叫他T先生

      T先生是我闺密的男闺密的好哥们

      高三复读那一年.T先生考上河北的警校.而我.转到了他所在的学校复读.认识T先生源于高考前放假那个礼拜因为去了闺密家呆了两天.于是认识了开头所说的她的男闺密.以后回到学校因为还雨伞的缘故又和闺密去了男闺密的学校送伞.于是就出现了青春偶像电视剧里经常上演的桥段.一群男生在打篮球,两个女生在旁边静静的观看.等到他球赛结束带着青春的汗水跑过来说了一句"等了这么久,没生气吧"不过这部分的气氛只是介于穿开裆裤长大的那种友情.之后就是约饭之后就联系频繁了!不好意思故事到这里其实还没开始.因为我们的男主T先生还没出现.而这里我们暂且以M先生命名我闺密的男闺密还有.M先生也落榜了选择复读.因为稳坐闺密出去所携带的家属职位.所以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第一次遇见T先生是因为高考结束的那个夜晚.M先生约我出去K歌.但我不晓得我闺密没有去.然后就喜欢上了T先生的歌声.后来才知道.和我一起坐在角落的那个女孩原来是T先生的女友

   然后感觉有爱情的种子萌芽了!

   之后再次见面已经是我复读时候的第二个月.国庆长假我见到了T先生.哦忘了说在第一次见到T先生以后有些少女心就已经被融化了之后就是自己在私密日记里面每天会写给T先生的小情话.幻想着自己是她的女朋友.那天逛完超市回学校的路上碰见了M先生和T先生.M先生很自然的跟我打招呼.然后T先生大呼小叫起来"这不就是上次那个一起唱歌那女孩嘛.我还记得她嘴还能说的很"且不说他是到底喜欢我话多还是不喜欢.单就能记得我这一点我的心里已经开花了

      然后一群人又约了去K歌,还是M先生约的我,T先生和她的女朋友.包厢里的氛围很是不对劲.T先生为他女朋友唱了一首林俊杰的第几个一百天.听得我心里算是醋意哈哈.T先生的女朋友唱了一首阿妹的听海就要离开.然后两个人在门口拉拉扯扯好久T先生回来取外套略带歉意说.他要送女朋友回去.他们俩走了以后我随口问了一下M先生.他们怎么了.M先生说"在闹分手"

  一来二往熟了以后T先生加了我的微信号.然后我属于那种比较自来熟的女孩子.很快就和T先生很聊的来了.一般这种都离开不了情感话题.T先生说他失恋了.然后我就认认真真的陪T先生听他说那些为他女朋友做过的事情.听他说他们俩什么时候认识什么时候牵手什么时候接吻什么时候出去玩他为她做了什么她又为他做了什么.开心了陪他笑难过了陪他哭.那段时间我建议T先生听听我喜欢的刘惜君的我很快乐这首歌.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失恋魔掌

   聊了一段时间后.忽然间我们就上升到了革命友谊阶段.可能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你喜欢一个男孩子可是你不敢告诉他你怕他会拒绝你.你怕你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你的一切都变得小心翼翼.他发来的语音你会反复播放.会经常进他的空间然后再删掉访客记录.会盯着不知道哪里搞来的他的照片不由自主的傻笑.对.这种情况往往是.你!喜!欢!上!他!了!

     革命友谊上升到一段时间以后T先生也渐渐走出了失恋的阴影.他所有的动态再也没那么负能量.我很开心.至此.对T先生的小情话我也一直在在坚持说给自己听.然后.忽然有一天T先生问我."你觉得我怎么样?"往往这种话都是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说的.而我很自觉的对号入座了.我就回答说"很好啊.很阳光"然后T先生说了一句话"那还不是分手了"我忽然就有一种感觉就是驻了好久的堤坝溃绝了.然后就是魔症似的向T先生告!白!了!

   我将自己所写的对他的小情话一股脑全给他发了过去.我觉得T先生应该是被我吓到了.反应了好久T先生问我"那你现在呢.还喜欢我吗?"我猜自己当时肯定对着屏幕上这几个字一直在点头.然后T先生说"我们试着交往吧"于是,花开了

   跟T先生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虽然是异地恋.可感觉浑身充满了斗志.我会把和他通话的语音录下来.然后没事就播放给自己听虽然后来觉得这种行为很傻逼很可笑可是当时却是乐在其中.再就是办理亲情号扒拉扒拉那段时间学习的尽头也很足等到二模成绩出来自己竟然考了全校文科第14这个是在以往都没有达到过的记录.T先生夸了我.而我将这一点归功于T先生.T先生给我的信我每天都会去门卫大爷那里找找看看到了没有.那样的日子总让小女生觉得惬意而有幸福感.

  可是和T先生的恋爱仅仅维持了47天.因为不知名的原因.T先生要和我分手.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一直在追问一个为什么而回答我的都是他那斩钉截铁的必须分手的回答时心里凉透了.就像是突然抽掉了一切软肋.只有哭泣,也不知道是哭了多久再被分手的噩梦吓醒看看手机原来真的分手了然后就又是持续的哭泣然后再哭着睡着那天晚上就是这样.心里一直有一句话“我们真的分手了.他不是我的了”

   那个失恋的日子里.我走在路上也哭上课盯着黑板也哭课间也哭看到他吃过饭的餐厅也哭睡觉哭上厕所也哭.

   后来我从别人口中知道.T先生和她前女友复合了!

   我将这段爱情定义为-我刚好闯进了T先生爱情的空档期.不怪别人.怪自己

    大学之前最后一次见到T先生是一个快要下暴雨下午.男闺蜜说陪我去操场溜溜.而刚好有一只乒乓球滚到了我脚下的不远处.一个男生跑过来捡球.竟然是T先生.我怔住了.T先生捡了球就又回去了.我不知道他是假装没看到我还是真的没看到.男闺蜜一把拉起怔住的我返回了教室

   不一会儿.暴雨来了.我给M先生发消息说.我看见他了.M先生说那又如何.他那样负你你还放不下吗.我说.对.我想见他.M先生说.那我告诉他.

   我在T先生回家必经之路上等他.暴雨过后.天边已经有彩虹.我站在荷塘边.手在搓着衣角.他远远的和一群朋友走过来有说有笑.我的心里真的跟刀割似的,原来你离开我真的很快乐.他走过来到我跟前.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过得还好吗?”T先生很爽朗的说.很好啊.我回来是为了看看××(T先生的女友).我还有事.先走了.我说.拜

   死心了

   后来.我考上了西安的一所大学.而M先生考上了天津的一所大学

     因为专业的原因.所以学的比较多.钢琴声乐舞蹈还有各种专业课再加上校区在钟楼附近所以出去逛街也比较频繁生活也算是很充实

   某一天T先生加我的qq.我先是很决绝的拒绝.总是嘴上说.一次不忠终身不用.可是等到真正出现在你视线里你会觉得还是那么舍不得

    结果可能大家都能猜到.T先生早失恋了.所以.在他的各种打包票下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一直觉得我是那种想的太多的人.所以下定决心好好经营爱情的事情.就觉得必须要有点行动.于是为了积累爱情基金.我和T先生开始了漫漫兼职路.T先生在河北送外卖.而我在西安超市做收银.因为课本来就多.所以一体课所有的作业都会挤时间去做.超市上班真的特别累.每天一下课就去南门坐晒了一中午温度达到五六十摄氏度的公交.去了急急忙忙换工服领零钱上机开始工作.扫描刷卡收现金抗大米袋子每天连着六个小时收银.期间半小时为了省饭钱直接免吃了晚上在十点超市关门后急急忙忙去金融室做账交钱.再换工服从地下停车场跑出去.往往等到末班公交就十一点了.路上半小时回到钟楼再跑一站路奔回学校.偶尔在这一站路的时间里边跑边煲电话忽然就觉得所有的委屈就都不算什么了.不会再介意一个女孩子家大半夜才做兼职下班.不介意收了假钞自己要赔的撕心裂肺.不介意男朋友不在身边的无奈.因为有期待

   我记得最惨的一次是做账做错了.金融室的姐姐很生气,加上大家都很着急.所以等我交完表就已经十一点半了.出去等末班公交已经没有了.那天而且身上只有十块钱和一张公交卡.还是晚饭没吃省下来的.好不容易来了一辆公交车是和我路线相反的那种.看着站牌已经几乎没人了.心里特别害怕.心里想着算了先上公交到一个比较人多点的站下车再说.到了一个批发市场站下车.那时候已经晚上十二点了.心情真的特别绝望路边已经只有街头混混和小情侣.像我这种孤家寡人的只有我一个.心一横.接下来只要有车过来我就拦.等到好几辆出租.好几批人都围上去我就被挤了出来.好容易来了一辆私家车.是个女的.一对闺蜜抢在我前面去问.可惜车上只能再坐一个人.我拉开车门就坐了上去.上车后美女姐姐告诉我说她去火车站问我在哪下车我说南门.她说我只能送你到钟楼因为不过南门我说好.她问我要三十块钱.而我手里捏着那已经皱巴巴的十块钱央求她说拜托她收我十块然后又讲了我的苦衷.她无奈的答应了.最后看我一个人不放心送我回了南门.在她开车离开的时候.我深深地鞠了一躬.感觉真是那种被人从悬崖拉了一把.回到宿舍先被门卫叔叔训了一顿然后又被楼管阿姨训了一顿.那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回到宿舍大家都已经睡了.有个舍友翻身看见我迷迷糊糊问了一句“怎么才回来.赶紧洗洗睡”.我说好.端着盆到水房洗把脸周围空旷的只听见自己的声音.看见镜子中的自己已经泪流满面.赶紧洗去泪水.睡觉的时候因为一整天扫描胳膊已经僵到解不开内衣带.然后戳醒一个舍友让她帮我.然后睡觉

   那段日子里虽然真的特别累.但是还有期望就觉得浑身有劲.到了清明节我告诉家里我要加班就不回家了.一个人买了去河北的火车票来到了他的城市.看了他的学校吃了他学校的饭堂的饭走过他走的路.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呆了两天踏上了返程的火车.然后他说他五一过来西安看我.于是我开始倒数着天数.计算着下次见面的日子.他来西安的前一个礼拜.我就到处跑预定酒店.可是因为学校地段比较繁华而他想要离火车站近点.所以一直预定不到.最后中午在一家小旅馆预定到了.我还觉得自己好无能没有订到酒店.

    他来西安陪了我两天.我们一起压马路吃烧烤逛超市那个时候觉得这辈子要嫁的人就是他了.

     大一的那个暑假我选择了继续兼职.而他回家了.那段时间他不太联系我.而且我发现他又和前女友在联系.我隐隐觉得有点问题.我想等他自己来告诉我.可是没有等到.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好累要分手.我抗到下班后给他打电话希望他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说因为异地恋他太累了.我说肯定不是.是不是因为××.他赶紧反口说不是.让我别扯到人家身上.最后我拗不过他.自己又真的放不下.竟然央求人家不要和我分手.我也不介意他联系前女友.自尊碎了一地.可能当恋爱中的一个人越卑微越会被另一个人瞧不起而拒绝的彻底.之后我一直打他的电话.都被拒接.我发了无数短信都是“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最后他回我一句话.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怎么说呢.就是心已经沉到深渊再也出不来的感觉.我说好.祝你幸福.

     那段时间自己租房自己上班自己逛街就是吃不下饭体重下降到从来没有的记录.八月份暑假中旬.我选择离职.用自己的工资.和闺蜜去了成都大玩了一场.从此.再无联系.

     之后删除了一切有关的信息.大二到大三期间.只是隐隐听说他复合了分手了新交了女友.但是我已经不关心了.后来他给我打过几个电话因为拉入黑名单而且也不会接.然后又给我发短信.我也很残忍的拒绝了.我希望既然彼此已经安定下来.就无需在打扰.不管T先生怎样.对我而言.因为深爱过.所以选择陌路是对我最好的结局.而且我希望做一个尊重他现任的前任女友.15年十二月份他考研给我发短信.我只回了两个字.加油.然后删掉信息.

    后来他怎么样了.女朋友是谁.生活过得怎么样.开不开心.胖了还是瘦了.工作在哪.我再无知晓也并无意愿知晓.只是觉得.那些年走过的道路.至少曾经我的青春里经历过一场努力的爱情.我们都不后悔.

   现在我过得很好.也即将考研.有许多关于自己的计划而我也会付诸实施.

    因为我没有草原所以我不是你的董小姐.而你也没有在北方的寒冷里等待南方的我.所以你也不是我的马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我肯定和相信的态度,是一种充满能量的积极心态,是获取销售成功的最重要的精神力...
    时代小强阅读 727评论 0 1
  • 1. 除了颓废还剩什么?无法自立 25岁的大龄研究生一枚,还有一年毕业,学了一个只要专业学的好就可轻松跨专业过来...
    起不好名字的二不傻阅读 219评论 0 0
  • 麻麻:姐姐,你说妈妈干嘛要生你跟妹妹俩?!累死我了! 姐姐:那你怪爸爸的SPERM(精子)去! 麻麻:~~~ (现...
    平安静婷阅读 18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