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多久上床合适?这是我听过最牛逼闪闪的回答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周,约娜娜一起逛街。在我等的快要睡着的时候,她才姗姗来迟。

一身休闲装打扮,没做发型,没化妆,还带个墨镜。我啰嗦一通,她却丝毫没有反应,一路上,沉默寡言。看来,她真的有事。我们找了个咖啡馆歇脚,我问她到底出什么事了。她起先扭扭捏捏不肯说。趁她不休息,我摘下她墨镜。天呢,眼睛肿的核桃似的。我再三追问,她才和我说出事情的原委。

娜娜说:我们上周开房了。

我说:恩,挺好的啊,恋爱半年终于修成正果啊。你感觉怎么样?

娜娜顾不上害羞,一本正经说:我发现事后他对我态度冷淡,和之前的态度大不同。她以前对我的千般万般好,都是为了哄骗我上床。

我说:既然知道他是渣男,及时看清也好啊。总比拖的时间更久好。

娜娜说:可是我吃亏了啊。

我说:你可以这样想啊,他睡了你,你也睡了他啊。他发泄了,你也满足了啊。

娜娜不吭气,我看的出来她还是很难过。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劝她才让她好过一点。

娜娜的思维,其实就是典型的中国女性传统的弱者思维。这种思维由来已久,根深蒂固。让女人很受伤。

庆幸的是,

现在女性意识的觉醒,让她们不会谈性色变,而是用更积极,更开放,更正面的态度去面对。她们不会因为和男友发生一次关系,就非他不嫁。更不会因为发生关系后被甩就戚戚然。她们不会因为一次肉体关系,就把全部的精神寄托和心理依赖都放在那个男人身上,她们拿得起放得下,她们敢做也敢承担。

我一直认为,滚床单这件事,明明是一场互动啊。

大家都是成年人,情到浓时,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前提下,云虞之欢未尝不可。只要我们自己不拿弱者姿态来束缚自己,就不存在谁吃亏谁赚便宜。毕竟,在那一刻,大家都爽了不是吗?

很多女人的幽怨,就是觉得自己和那个男人睡觉了,以后自己的一切都要交付于对方,而对方好像也就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

拜托,你们是从唐朝穿越过来的吗?

现在新女性,从不会轻易把自己的一生交付于任何人,即使是上过床,也只能代表那一刻,我们是相爱的,我们愿意和对方更进一步。

我见过有的姑娘,因为第一次给了某个男人,即使事后发现对方是个渣男也嫁,最后日子过的人不人鬼不鬼,凄苦半生,怨谁?

我也听过有的姑娘因为和谁发生了关系,就觉得自己吃亏了,非得让对方付出点代价,给自己心理找平衡,最后两个人闹得老死不相往来,何必?

**一个女人真正的成熟,不是个子多高,胸多大,而是能客观正视自己的欲望,能理性面对男女之事。

上过床,睡过觉,但并不代表就要对哪个男人托付终生,自己要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经常有读者后台留言:男女交往多久上床合适?

曾经在网上看过这样一个任性的回答:

**只要你愿意,而且能考虑到上床后的所有可能,并且自己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时候,随时可以。

真是牛逼闪闪啊。**

记得有一个小姑娘和我倾诉,说她和男友发生关系后,男友就和他提分手,说她太随便。

她说她很难过,舍不得。

我也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那样的渣男不分手难道还留着过年啊。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鬼?

说到底,爱情就是遇上一个愿意睡你,而你也恰好愿意被他睡的人,然后睡一辈子。

你睡我,我也同样睡了你。

你爽了,我也一样满足了。

运气好,那就睡个天长地久,地老天荒。

运气不好,比如那个小姑娘,那就图他个真爽吧!

柳岩说:一辈子那么长,谁不会碰到几个人渣呢?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柳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访谈节目的观众,热烈鼓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渣,渣男这些词语就流行起来了,各种防渣男攻略也铺天盖地而来。可是我们依旧防不胜防啊。俗话说的好,人心隔肚皮,不被渣过一次,怎么能知道对方是个人渣?遇到他的时候,我们一腔爱意,我们真心满满,我们以为对方也和我们一样,用力珍惜,狠狠爱。可是最后关头,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谎言,原来我们走的是心,对方却走的是肾。

多年前,自己以为遇到了真爱,刚开始也是被对方的各种糖衣炮弹裹挟着走,每天都觉得幸福无比。但是,幸福往往是短暂的,它长着翅膀,随时会飞走。没有多久,对方就开始微信不回,电话不接,隔三差五主动撩我一下。那时候,我就知道,对方可能对自己并没有那么用心。

期间,有好多天没联系,我以为那段感情已经结束了。突然有一天,收到他微信:圣诞节,我想和你一起过。

然后,又发了很多类似于最近很忙所以冷落了你了之类的话,言语真切,让我那一刻又相信了他。可是在一起之后,他又会消失很久。接下来,又是一阵忏悔和甜言蜜语。情节惊奇的相似。

有一天突然醒悟了,对方对自己从来都是只是走肾而已。说自己不受伤是假的,说自己不在意也是假的。但那又怎么样,及时止损才是最明智的。

一个人也可以允许自己受伤,但不能让自己次次都受伤。

一个人可以允许自己傻一阵,但不能傻太久。

于是,果断拉黑,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世界之大,啥人都有。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遇到的是薄情人还是有情鬼。毕竟人和动物不一样,面对七情六欲,我们不张扬但也不压抑,我们不较真但也要认真。

莫柏桑说过: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深以为然。

我们不能保证我们遇到的都是有情有义之人,但也不会倒霉到随时遇渣男吧。

所以,我们遇到爱,遇到性,还是要慎重对待,万一运气好,就睡出一个天长地久,地老天荒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