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撩完你就跑” “滚”

如果你不够喜欢我,就不要来撩我了。
如果你准备撩完我就跑,那请你现在就出门右转,直接滚出去吧。

01

微微最近莫名其妙在学校贴吧里火了一番。

起因是一个id叫“隔壁老王家的二狗蛋”的网友在学校贴吧上发帖,寻找那天在图书馆有过一面之缘,黑色棒球帽戴长耳钉的女孩。

也许是校友太无聊,这样一个毫无营养的帖子居然在学校贴吧里一直人气不减,甚至还被吧主设置成直播贴置顶在学校贴吧顶端。

当身边有朋友告知她这件事的时候,微微的微信上已经弹出了一条新的好友添加申请了。

不得不感叹网络的强大和校友的热心程度,就连发帖的沈辰也没想到,他只是随手发了个帖子,居然就真的找到了那个错过的女孩子。

微微作为事件的女主角,心情复杂地登录贴吧围观了那个帖子。

帖子的大意就是那天“隔壁老王家的二狗蛋”在图书馆里复习,而找书的微微刚好借书路过自习室,只一眼二狗蛋就对微微一见钟情。可惜在他还没做出反应的时候,女主角已经急匆匆地消失不见了,于是才有了这一出闹剧。

而帖子里的那个时间地点,微微的确是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也佩戴了最喜欢的长耳钉路过了自习室,这个帖子里的女主角似乎真的是她。

如果作为网友微微大概是会跟帖回复“主动才会有故事”之类的话,但是当女主角突然变成自己的时候,微微心情就有点微妙了。

尤其是在看见手机里那条等待处理,留言为“二狗子”的好友申请的时候,微微觉得自己心情已经不是复杂两个字能形容的了。

一向自诩“颜值不够内涵来凑”的她何德何能能让一个陌生人一见钟情……微微严重怀疑这个二狗子大兄弟出门是不是忘记戴眼镜了。

但是难得有人瞎了眼,甚至还大费周章地找她,这件事还是极大地满足了微微的虚荣心的。

“只是二狗子兄弟……你可能要失望了啊。”微微一边感叹着,一边通过了那条添加好友的请求。

02

出乎微微意料的是,这个“二狗蛋”居然不是那种满脸油光长满青春痘的宅男,甚至他朋友圈里的自拍还让微微产生了“这个男生还是蛮好看的”的念头。

就在微微好奇地视奸男生朋友圈的时候,对方一条“你好”的消息甩过来吓得微微猝不及防,有一瞬间她还以为她在视奸过程中不小心手滑给对方点了赞呢。

正当微微犹豫着要不要回复对方的时候,手机又连着震动了好几下。

”我是沈辰。”

“之前网上那个寻人帖子如果给你带来了困扰,我在这里和你道歉,因为我也没想到这个帖子会火起来。“

微微斟酌再三,还是客气地给他回复了一条,”没关系,我也是刚知道这件事。“

就在微微把上面的消息发送出去的时候,沈辰的消息又发过来了。

”但是就算你怪我,我也不后悔,因为我找到了你呀。”

“……”

联想起沈辰照片里那张还算帅气的脸,微微觉得自己心脏漏跳了一下。

然而后来的聊天更是让微微的心电图都不太正常了,因为不得不说,这个沈辰实在是太会撩妹了。

这样的沈辰温柔而有趣,就像是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让人感到熟捻。一本正经的言语间却总是不经意透露出一点小暧昧,总是让微微后知后觉地产生一种”他刚刚是不是调戏了一下我“的怀疑。

微微本来以为这样莫名其妙的认识方式会让双方都处于一种强聊的状态,可是沈辰的幽默风趣竟然让微微这个冷场王都能和他聊上一下午,甚至还哄得微微答应了见面的事情。

直到微微关掉聊天对话框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她居然答应了和沈辰见面?!可是她本来的计划只是尬聊几句然后让这个人成为微信里众多不会再联系的联系人之一的呀。

微微捂脸沮丧而甜蜜地想,大概她是真的太久没恋爱了,所以才会因为沈辰最后那句话而心跳如雷。

他说,”你见到我可能就跑不掉了。“

03

微微在再三忐忑之下还是赴了约,和沈辰在学校的奶茶店里见面了。

现实里的沈辰似乎比网上的他还要让微微心动,长得好看不说,还和网上一样风趣幽默,两个人面对面也完全不会尴尬。而且沈辰还是那种很会撩妹聊天的类型,弄得微微总是动不动就害羞得耳根子发烫。

喝完奶茶临走前主动把垃圾收拾扔掉这一点更是让微微对他刮目相看,因为微微之前在奶茶店兼职过,所以对于那些离开会随手带走垃圾的客人非常有好感。

在微微宿舍楼下,和她道别的时候沈辰还伸手揉了一下她的头,然后笑得温柔地和她说下次再见。

天知道微微差一点被这一记摸头杀弄得走不回宿舍。

瘫在宿舍床上的微微忍不住想,她好像是彻底沦陷了,沈辰完完全全就是她理想型的样子。

尽管不清楚看起来就不会缺女朋友的沈辰是为什么会撩她,但是微微这次是真的被撩到了,因为那天晚上她的梦里都是白天沈辰对着她笑的样子。

04

微微和沈辰之间似乎有要发展出一段故事的倾向。

沈辰不会嫌弃微微游戏坑的属性,即使和她组队会拖低他的排名,但在她上线的时候还是会带着她;他会分享自己最近听的音乐读的书给她;也会在微微抱怨天冷的时候来一句”那你来抱着我就不会冷了“;偶尔还会在睡前给她打电话,只是单纯闲聊几句然后说声晚安。

微微开始频繁地查看手机,生怕错过来自沈辰的任何一条信息。

微微总是在收到来自他的消息的时候嘴角忍不住地上扬,发现手机毫无动静的时候也掩不住脸上的失落。

身边的朋友看见微微这个样子总是揶揄她是少女怀春,而微微总是低头沉默一笑。

她也不知道和沈辰现在这样的暧昧关系到底算什么,她总觉得和他之间少了点什么,具体是什么她也说不清楚。只是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他们似乎不会更进一步了。

05

也许是为了验证微微不好的预感,沈辰居然真的开始淡出她的世界。

微微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突然响起而招来老师的白眼了,因为他再也没有主动来找她聊天。

微微按耐不住,还是主动给他发了消息,用玩笑口吻试探他最近在忙什么。

沈辰却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在准备考试”就结束了话题,再也不像从前那样主动找话题和她长谈。

微微起初不明白,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甚至很认真地去翻聊天记录反省自己。

直到上网的时候无意看见,沈辰的id“二狗蛋”在贴吧某个帖子里火热地撩另外一个妹子的时候,她才明白现在的她大概怎么做都是错的。

因为他对她不感兴趣了,所以也就不再花心思撩她。

恍惚间微微想起,他曾经给她发过一个很流行的“对方撩了你一下然后跑走了”的表情包,现在想来竟然是一语成谶。

他撩了她,然后在她春心萌动的时候不负责任地逃离了她的世界。

他并没有那么喜欢她,只是寂寞才跑来招惹她调戏她,甚至可能在撩她的同时还在撩别人。

只有她傻傻地当了真,甚至还想过把她的一颗心捧给他。

她都忍不住嘲笑自己可笑的天真。唯一庆幸的是她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告白一类更让她后悔的事情,尽管她觉得自己之前的举动已经够愚蠢的了。

伤心而愤懑的微微在大哭一场之后,给沈辰发了一个“滚”字,就逼自己决绝地删掉了他的微信。

连她自己都觉得这样果断的自己很酷。

她相信自己总会忘记沈辰,忘记这段不愉快的回忆的。

只是……

微微无尽悲哀地想,以后大概是没有谁再能轻易撩动她了。


06

既然不喜欢,或者是没那么喜欢,就不要劣根性地随便撩别人,毕竟认真的傻姑娘会受伤呀。

撩完就拍拍手走了的那些缺乏责任感的人呐,还是滚远一些吧!



很高兴你能看完

喜欢就点个赞好吗

或者评论告诉我你的故事呀

撩一下你然后我就跑远了bi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是我们最大的差距 我一直以为没什么 可笑、可怜、可悲 后来,我终于知道 原来我们的起点就是不...
    晓晓倾婷阅读 114评论 0 0
  • 一说到考试,大家一定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每个人从小到大多经历了无数的考试,可以说我们的学生时代就是“考出来的”。 ...
    奇行怪撰阅读 184评论 0 1
  • 上个月去巴厘岛她他裤免费游,飞机上有幸和我们江西的美女代理商同座,听她聊起辟谷的种种好处,很想试试,并且约定这...
    G高静阅读 271评论 0 0
  • 微风拂浅笑,细雨涤轻尘 酒旗招展处,右转入柴门 村中无岁月,同饮有故人 一坛女儿红,不觉近黄昏 三原则:图原创,文...
    秋水饮马阅读 580评论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