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来来来,告诉你个能减肥又能增肥的秘诀!


昨天带仔仔去公园玩,时间大概是晚上七点来钟的样子~  这时从不远处跑过来一支小小的队伍,身着统一的黑色T恤配白色运动裤,腰间还系着腰带,嗯,没错!是某跆拳道教练带领学员出来宣传来了。可是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出来让我不免认为其作秀的成份更大些。果然,教练一直将队伍领到了孩子最为聚集处滑滑梯旁,然后将随身带来的五六块方形地板放了下来,开始整理队型。这时,周围的人群也开始向这儿慢慢聚拢,教练则一副不紧不慢地样子开始操练起队伍来…

教练一共有两位(男),顾问一位(女),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他们的衣服背后都印着呢!

咦?怎么两名教练穿着的是拖鞋,还是居家最随便的那种!裤子,白色裤子怎么看都像是灰色的呢?前后两边的污渍明显得很,上衣也是随意摆放在外面,长度都快拖到臀部以下了,却没系腰带,感觉整个人都显得邋遢没精神。这样的教练能带出什么学员来,我表示怀疑!好在领队的是另一名教练,不过也只是腰间多了一条腰带而已,稍显跆拳道的样子罢了~

看得出,队伍年龄参差不齐,身高也略显尴尬。最小的大概小学一年级的样子,大的估计有五六年级。除了中间一位白白胖胖看似还蛮可爱的小男孩外,其余全部是瘦子,尤其是前面一位金腰带的小女孩,都有点骨瘦如材的样子。

跆拳道很减肥?我并不这么认为,倒是有很多家长是这么考虑的…

一、胖子的话送过来减肥,毕竟运动量还是有的;

二、体型消瘦的则是想通过跆拳道来强生健体,提高食欲。

三、学点防身术也是很有必要的。

在我意料之中,果然整形完毕后顾问就掏出手机各种拍照。可能是为了展示更好的效果吧!见扎腰带的教练与另外两名同事商量后就开始正式开始操练起来。

好吧!与我猜测的差不多,学员动作不一,还又简单且又重复性太多,连口号也显得苍白无力一一一跆拳、跆拳、跆拳道!(这算哪门子的口号?)

看了一会实再看不下去了就专注到仔仔玩的滑滑梯上,可围观的家长却好像越来越多,待到徒手劈木板那一环节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

仔仔玩腻了滑滑梯转而对旁边的仰卧起坐器材感兴趣起来。设施有两台,并列摆放着。有两个小女孩,一样的睡衣,个头却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地躺在仰卧起坐器上,旁边一台上坐着的应该是她们的奶奶,看着着装整洁得体,面相优雅温和便忍不住问道:“她们是双胞胎吗?”奶奶微笑着点点头,对我的疑问似乎并不意外。“那她们好像有些不一样呢!”我接着说。是的,小的比较爱吃,可以吃一整天!大的就吃得少得多,所以瘦,也没妹妹高。

啊,太有意思了,两人相貌差不多,体型却完全不一样!看来吃才是关键。有如我今天的标题一样,其实胖瘦的关键就是在于吃多吃少的问题上,吃的少动得多,自然长不了肉;吃得多动得少,胖一圈也很正常,不是吗?

再者,前面提到的跆拳道不管家长是做何考虑,都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而我们也别为减肥太过折腾。因为减肥就是少吃多动,增肥则反之…

小伙伴们,别怪我没提醒哦!夏天都快过完了,你的肉肉都还“健在”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