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前言

在网络技术中基于浏览器的B/S结构无论在PC端还是手机端都充当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PC端自不必说,手机中很多应用虽然是以APP的形式存在,但它采用的还是B/S结构。如今日头条、微信的朋友圈等,这些应用在内部封装了浏览器,后端仍然是 Web站点。

在大型网站和复杂系统的开发中,Java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而在lava的Web框架中 Sprig MVC 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简单且灵活的用法受到越来越多开发者的青睐。

Spring MVC入门很简单,但是要想真正使用好却并非易事,而且现在也没有全面、深入地使用资料,以致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程序员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不知道如何解决。对 Spring MVC 这样的开源项目来说。最好的学习方法当然是分析它的源代码,分析透源代码不仅可以让我们更灵活地使用 Spring MVC来开发高质量的产品,而且可以学习到其中的很多优秀的编程技巧设计理念

本次分享PDF文档资料除了分析Spring MVC的源代码,还系统地介绍了各种网站架构的演变以及 Web开发中所涉及的协议和Tomcat的实现方法,现在很多程序员都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但苦于缺乏通俗易懂的资料,而且这些也是程序员达到更高的层次所需要的知识

下面将这份文档的内容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出来,但篇幅有限只能展示部分。完整版请添加助手vx:xx1507153110 获取。

这份资料从:网站架构及其演变过程→常见协议和标准→DNS的设置→Java 中 Socket的用法→自己动手实现HTTP协议→详解Servlet→Tomcat分析→Spring MVC之初体验 创建Spring MVC之器 Spring MVC之用 Spring MVC组件分析 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网站基础知识

(网站架构及其演变过程+常见协议和标准+DNS的设置+Java中Socket的用法+HTTP协议+详解Servlet+Tomcat分析)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俯视 Spring MVC

(SpringMVC 之初体验+创建SpringMVC之器+SpringMVC之用)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Spring MVC 组件分析

(HandlerMapping+HandlerAdapter+ViewResolver+RequestToViewName-Translator+HandlerExceptionResolver+MultipartResolver+LocaleResolver+ThemeResolver+FlashMapManager)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Spring MVC 面试专题

  1. 什么是Spring MVC?
  2. Spring MVC 的优点:
  3. Spring MVC 工作原理?
  4. Spring MVC 流程?
  5. Spring MVC 的控制器是不是单比例模式,如果是,有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6. 如果你也用过struts2.简单介绍下springMVC和struts2的区别有哪些?
  7. SpingMvc 控制器的注解一般用哪个,有没有别的注解可以替代?
  8. @RequestMapping注解用在类上面有什么作用?
  9. 怎么样把某个请求映射到特定的方法上面?
  10. 如果在拦截请求中,我想拦截get方式提交的方法,怎么配置?
  11. 怎么样在方法里面得到Request,或者Session?
  12. 我想在拦截的方法里面得到从前台传入的参数,怎么得到?
  13. 如果前台有很多个参数传入,并且这些参数都是一个对象的,那么怎么样快速得到这个对象?
  14. SpringMvc中函数的返回值是什么?
  15. SpringMVC怎么样设定重定向和转发的?
  16. SpringMvc用什么对象从后台向前台传递数据的?
  17. SpringMvc中有个类把视图和数据都合并的一起的,叫什么?
  18. 怎么样把ModelMap里面的数据放入Session里面?
  19. SpringMvc怎么和AJAX相互调用的?
  20. 当一个方法向AJAX返回特殊对象,比如Object,List等,需要做什么处理?
  21. SpringMvc里面拦截器是怎么写的?
  22. 讲下SpringMvc的执行流程?
阿里官方推荐:SpringMVC高能笔记,从头到尾,都是精华

由于篇幅限制,很多内容都只展示了目录和截图,这些都整理在文档里,需要这些文档资料的,均可以免费分享给大家,助手vx:xx1507153110 希望所有的程序员都能够学习起来,努力实现我们的大厂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