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0718-VR/AR 图形开发工程师(深圳)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VR/AR 图形渲染技术研发

  • VR 图形架构优化 (DirectX / OpenGL / Vulkan)
  • 自动 VR 安全空间配置算法开发
  • VR 低晕眩移动算法开发
    工作要求:
  1. Experienced on GPU based, shading language and GPU programming
  2. Real time rendering algorithm development
  3. New computer graphics and 3D technology solution development
  4. Familiar with VR/AR pipeline and background knowledge
  5. Familiar with rendering API, such as DirectX, OpenGL
  6. Familiar with rendering pipeline optimization

20718-VR嵌入式开发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2人
工作职责:
根据产品功能需求,制订嵌入式软件设计方案;
负责嵌入式产品的应用开发,完成客户要求的功能设计,能独立承担项目开发工作;
编写测试代码,调试产品功能,编写测试文档及产品使用说明;
解决在产品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进行总结与改进。
工作要求:
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熟悉ARM/MIPS等微处理器架构,具有相关嵌入式平台软件开发经验;精通实时操作系统及相关软件开发;
能熟练运用JTAG等各种软件开发和调试工具进行软件的测试和调试;
了解UART、USB、音频、蓝牙等常用接口和通信标准;
熟悉基本的硬件设计原理,能熟练阅读硬件原理图;
熟悉RTOS,有Linux内核开发经验优先;有系統整合经验优先
能够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20718-VR算法高级工程师(深圳)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负责VR算法相关技术研发
包括6dof Pose Tracking、Sensor Fusion、Vsion SLAM、SFM等技术的探索和研发,为VR产品提供算法支持
工作要求:
硕士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
计算机视觉或者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人技术、图形学等相关专业,重点实验室的博士生优先
精通Matlab,C/C++, Python编程,熟练掌握CMake,GDB等工具
精通OpenCV,PCL,精通常规图像处理算法
熟悉Ubuntu,ROS机器人操作系统
精通EKF、UKF、CF等一般Sensor Fusion算法及参数调优
精通Bundle Adjustment、Graph Optimization等常用的SFM优化方法
熟悉VIO一般实现方式,了解Vision-IMU融合算法
至少深入了解一项开源VSLAM/VIO项目,例如MonoSLAM、PTAM、ORBSLAM、LSDSLAM、SVO、DSO等
熟悉RGB-D SLAM/Odometry一般实现方式
对VSLAM/VIO技术具有深刻的理解,熟悉和关注最新的领域内进展,有相关项目经验,喜欢解决挑战性问题并提出创新性想法
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ICCV, CVPR, ECCV, IROS, ICRA等领域内国际权威期刊或者顶级会议发表过paper的优先
在KITTI等领域内权威数据库上提交过结果并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15851-游戏引擎开发工程师(深圳)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引擎技术选型,包括Unity5和UE4,涉及渲染管线,材质光照,阴影,动画,物理系统,后处理特效,高中低端机型适配,美术制作规范等;
引擎扩展开发及性能优化,包括Unity5和UE4,涉及端游,手游,VR游戏。
工作要求:
5年以上游戏开发经验, 3年以上3D引擎开发经验,有Unity3D或Unreal Engine经验者优先;
熟练掌握渲染管线,材质光照,阴影,动画,物理系统,后处理特效等相关知识;
精通C++,数据结构和算法,关注代码质量和性能优化,有公共组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经常阅读Siggraph和GDC等大会上的最新技术文章;
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20718-VR软件产品策划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产品/项目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1、负责VR头显 "Home launcher"软件规划和进度推进
2、负责VR头显 工具性应用软件定义,规划和进度推进
3、负责PC端 软件定义,规划和进度推进
4、VR头显端Demo的软件规划
5、Tencent VR app store 前台規畫
工作要求:
1、三年以上软件产品规划经验,善于观察和分析用户需求, 积极主动,合作性好
2、有互联网软件规划经验,深入理解移动互联网行业,了解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的技术和市场状况,了解主要热点产品及相关生态, 有在线支付、3D游戏、社交或视频应用产品经验优先
3、熟悉windows软件产品规划或运营,熟悉产品规划流程,能够引导和辅助引导用户行为,注重细节,善于协作。

20718-3D/VR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3D/VR软件开发 (SDK and system 3D/VR)

  • VR展示范例/快速开发范例
  • 交互式入门简介系统开发
    工作要求:
  1. Experienced and knowledge of Game Design and 3D content creation pipeline
  2. Expert with Unity3D, Senior Unity Developer who has mastered the Unity Engine and is strong with C#
  3. Understanding of Game Development specifically for the Virtual Reality world

20718-VR/AR SDK引擎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VR/AR 游戏/渲染引擎插件以及技术整合应用开发

  • VR SDK 引擎插件开发
  • VR展示范例/快速开发范例
    工作要求:
  1. Unity / Unreal engine expert
  2. Familiar with 3D/VR/AR content/application development
  3. Familiar with rendering pipeline
  4. Familiar with modern rendering technique

HY1-3D特效设计师(深圳)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设计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负责使用Unreal制作VR游戏的角色和场景特效;
负责使用Unreal制作3D UI界面特效需求;
结合Unreal的粒子、材质、动画等来制作VR游戏的Mesh特效。
工作要求:
3 年以上游戏特效设计工作经验,熟悉max等相关专业软件;
熟悉并且精通Unreal特效模块,熟悉3D粒子使用和相关3D软件的特效及材质模块,插件制作水、火、流体、风、雷电、打击、冰等等常用的必须效果并能区别制作出不同的风格,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接受挑战,对前沿美术制作技术有热情,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熟悉Unreal的材质编辑器, 可以利用材质做出各种变形动画;
熟悉各种类型的主流主机及VR游戏,持续关注并了解业界动态。

20718-VR 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类别:技术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VR算法研发
VR管线优化
工作要求:

  1. Familiar with VR pipeline and background knowledge
  2. Familiar with GPU stage and profiling
  3. Familiar with rendering API, such as DirectX, OpenGL
  4. Familiar with rendering pipeline optimization
  5. Familiar with VR pipeline optimization
  6. Excellent with 3D graphics mat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VR定义、特征以及发展历史1.1、VR(虚拟现实)的定义虚拟现实即“Virtual Reality”,简称VR...
    秦时明月V阅读 3,759评论 13 60
  • 人机交互方式发展太快了,它与我们的生物反应及处理过程同步,例如眼球转动、思维过程、动觉、文化偏好等,所以最近想收集...
    徐薇薇阅读 3,353评论 0 9
  • “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么,别闹了,靠嘴么,大当我看到下面这句话的...
    深情不如久伴ME阅读 119评论 0 1
  •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 花开时相遇,花落时分离。 愿远在异地的你我依然安好。
    安昙阅读 190评论 0 3
  • 傅孟真在民国出场的时候,已经是在五四了,当时他同罗家伦一起,是北大学生的几个领袖之一。他以刚直出名,有大炮之名。那...
    纳兰A文若阅读 5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