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接纳,我遇见了美好的自己|感恩练习第23期-27

2024.3.27


数算恩福

1、我十分幸运,又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清晨,依然是一觉睡到自然醒,感觉到身体轻盈内心清净安稳,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醒来,感觉到自己还活着心怀感恩,感谢生命的馈赠,感谢健康的身体,感谢自由的精神;


2、我十分幸运,做了凝神聚气的冥想练习,感觉到整个人焕发出来的能量足以支持我做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太感恩这个美好的清晨有早课可以做的我是如此的幸运和幸福;


3、我十分开心,用一杯温热的开水,启动今天的平静满足的生命状态,感谢水,感谢为了让这杯温热的水可以瞬间滋养我的每一个付出努力的人,并真诚地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感谢水给到我的温暖和滋养,感谢生命中让我生活越来越好的每一个人;


4、我十分开心,今天抽到的卡是:接纳。不论好坏,每个经验都会有宝贵的学习。接纳是一个不容易的历程,很多年前就是因为知道要接纳而做不到,开始沉下来做自我成长的,今日再次连接到接纳,这是我对生命一份非常重要的提醒,预示着我的生命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进入了接纳的第二个阶段了,感谢这份美丽的提醒;我理解的第一阶段是寻找接纳的路径和开启接纳自己的旅程;第二阶段接纳进阶,慢慢地对自己有了很多的接纳,也开始接纳他人了,对自己的接纳带来的包容让自己的内在越来越平静和安稳;


5、我十分感谢今天的魔力练习主题:魔镜。静心朗读今天书中的内容,读完之后感觉到对自己有深深的感恩,不仅是停留在意识到感恩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是在做了22遍感恩练习之后,依然感觉到感恩练习是一辈子的事情,练习感恩从每天感恩自己开始,越能感恩自己,内心越有力量,越能建立起来感恩的意识和能量,从而把自己的能量调频在一个较高的层级。人是一面镜子,改变镜中的自己,你身边的一切也将随之改变,更深切地感受到改变别人是神经病,改变自己是神,改变自己才是值得用心做的事情,改变他人的想法都不要有;


6、我十分感谢昨天冉冉老师催交作业带给我的体会和感悟,我再次体会到跟随内心的指引做就对了,根本无需纠结和挣扎,更不需要去证明什么,接受此时此刻自己能做到的,用心做就对了,结果如何都能接受;


7、我十分感谢张青老师,带着团队来为我们做分享,不仅带给大家关于美妆的知识,更是现场实操让姐妹们体会到美妆带给人外在和内在的愉悦体验,感谢水水老师带给大家的小零食,感谢生命中这么美好的遇见,感谢姐妹们一起共创了这份美好的回忆;


8、我十分感谢CC、AA和ZY的付出,她们用心地准备着晚上读书会所需的物品,感谢有姐妹们的托举,我们的读书会做得越来越好,我也体会到我们可以共创更多的美好,相信,我们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感谢姐妹们的托举;感谢素霞给带过来自家种的新鲜的菜,我也分享了一些给姐妹们,太感谢这一切的发生了;


9、我十分感谢我拥有的金钱和资源,感谢生命中拥有了这么多给力的资源,让我体会到生命的丰盛和富足,不是说我很拥有多少才是富有,而是经由经历的很多事情内心真的感受到了这份丰盛和富足的感觉,感谢金钱能量帮我支付买花的费用,可以带上花去工作室,支持滋养这个场域;感谢金钱能量让我有尊严、有底气、有力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10、我十分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用心活着的每一天,感谢自己很珍惜很珍惜遇见的缘分,感谢自己的单纯和天真,也感谢自己清晰地看见自己的单纯和天真,年纪越来越长,有了这份单纯和天真,感觉生活更美好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今天书写中看见接纳和我的关系时特别的感恩,2014年一个不平凡的夏天早上,我送完儿子去上博瑞智成长营,突然就感觉知道要接纳,可以就是没有做到,然后给华天的老师打了一个电话开启了我正式深入学习成长的旅程;今天抽到接纳,突然意识到接纳和我的关系,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特别感动。


从想要探索如何做到接纳,到真正可以接纳生活中生命中很多原来不能接纳的事情,然后,感觉有很多不理解的也理解了,不能包容的也能包容了,然后内心就越来越平静和安稳了。


深切体会到我的生命真正转变是从想要真正接纳开始的,就特别感谢“接纳”这个词,也感谢这么多年不放弃的自己。


谢谢,谢谢,谢谢,感谢事情得以顺利、圆满。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生命的馈赠,感谢健康的身心。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天地万物,感恩祖宗恩典,感恩父母养育,感恩拥有的所有金钱和资源,感恩生命中每一份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