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选择伴侣最终选择的是人品

                                                    1

今天凌晨娱乐圈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到下午新闻的点击率将近10亿。

娱乐圈的夫妻是是非非,离婚结婚家常便饭,早已见怪不怪了。

但是能够如此快刀斩乱麻坦言自己的离婚状况还是头一次,如果不是极度恼怒之下,想必宝强也不会如此大刀阔斧行事,这个料爆的太大了,特别佩服百度百科。

前脚宝强离婚申明出来,后脚百度马蓉的身份立刻变成了王宝强前妻,速度真是快

今天凌晨娱乐圈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到下午新闻的点击率将近10亿。

娱乐圈的夫妻是是非非,离婚结婚家常便饭,早已见怪不怪了。

但是能够如此快刀斩乱麻坦言自己的离婚状况还是头一次,如果不是极度恼怒之下,想必宝强也不会如此大刀阔斧行事,这个料爆的太大了,特别佩服百度百科。

前脚宝强离婚申明出来,后脚百度马蓉的身份立刻变成了王宝强前妻,速度真是快。

下午应了网友们的预言出现了很多对王宝强不利的新闻,这些套路也都是以往的章法,乱花渐欲迷人眼啊。

网友热议马蓉是在王宝强事业火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嫁给他,之前传言王宝强事业还没有起来追求她的时候还没同意,当《士兵突击》《天下无贼》火了之后奉子成婚。

不过传言中间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想必网友们也为大家脑补了一下状况,实乃让大家怀疑结婚的初衷。

网友鸣不平的是王宝强从一个贫寒家庭拼到今天的地位,太辛酸了。早两年我看了一部宝强跟甄子丹的打戏,当时诧异他的武术功底真不是盖的。

虽然昔日进入大众视野的时候身为草根,但是能走到今天的位置可并非一个随随便便的科班生够得着。

                                        2

今天我看了一个之前宝强受伤住院从手术台出来的视频,他第一声轻柔的叫了一句“老婆”,眼睛里却闪烁着泪花,而他老婆没有特别的担心和焦虑,反而是几句客气的话,说实话看的真是让人难受。

连最基本好朋友之间的担心和焦虑都没有,替宝强感到心寒和委屈啊。

大家脑洞开的再大一点,王宝强今天是著名演员加导演于一身的身份,马蓉还想着墙外的世界,倘若是宝强事业是一落千丈,需要支持的时候,马蓉还能死心塌地陪他相随到老吗?

答案可能每个人都是心知肚明,所以这婚姻一开始可能就不真诚。

早上一个朋友跟我说不相信爱情了,不相信婚姻了。

我也沉思良久,觉得婚姻当中最靠谱的选择是什么,是人品!

每个人都不反感离婚,有结婚就有离婚,这是社会步入文明的一大步。

但是世俗唾弃的是游戏婚姻,通过婚姻谋取利益,对婚姻缺乏真诚,没有婚姻责任感,拿婚姻来算计辛辛苦苦付出的枕边人的人,这才是人们痛恨的关键。

                                        3

身边一个大姐早年在江浙一带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家业,后来,遇到了很爱自己的伴侣,在甜言蜜语的进攻之下失去了理智,把她哄的不知人间为何物,不加思索的走进了婚姻。

后来,他的老公偷偷挪走她公司里的资金,跟小三逃之夭夭,留下孤儿寡母两个人,因为公司没有现金流,银行限制贷款被迫破产。

朋友没有办法只好四处躲债,可谓被骗财又被偏色,一无所有,那个男人真够狠的。

她只能悔不当初,听信谗言,根本没有想到人品,原来自己养了一个白眼狼。

我听很多朋友谈及择偶条件,不乏说感觉,学历,能力,实力,相貌,经济等等,但是很少有人把“品质”作为第一位。

为什么我强调人品排在第一位,因为一个人品好的人至少他能懂得什么叫做良知,什么叫做感恩,什么是做人的底线和原则。

至少他的责任心会强很多。

婚姻生活哪里有那么多的你侬我侬,风花雪月?

不都是想着日子过好而已,当初再多的激情在往后柴米油盐当中消磨的剩下的是老夫老妻的左右手。

                                                          4

激情虽然没了,但是责任还在,承诺还在。

所以在婚后的日子,两个有责任感,相互感恩,懂得做人良知的人一定比唯利是图,拿婚姻当儿戏的人更能经得起生活的考验。

一个有良知的人至少不会看到自己伴侣落魄的时候落井下石,

至少不会在你面对大是大非大灾大难的情况下临阵脱逃,

至少不会在你朝不保夕的那天置之不理,

更不会处心积虑的加害于你,而这些关键时刻的鼎力相助和感恩之心胜过无数次的风花雪月。

如果问我婚姻和爱情有什么区别,我想一个更注重责任,一个更注重的是情爱,爱可能随时转移,但是责任和承诺却需要坚守!

婚姻不易,远离人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