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raphic Imager mac(PS地理成像仪插件)

Geographic Imager Mac版是一款Avenza公司出品的PS地理成像仪插件,Geographic Imager地图插件使Adobe Photoshop空间图像可以快速高效地工作。它增加了导入,编辑,操作和导出地理空间图像的工具,例如航空和卫星图像。Geographic Imager Mac破解版功能非常强大,拥有栅格数据输出、投影信息修改、基于地理坐标进行影像裁切等多种功能。


Avenza Geographic Imager for Adobe Photosho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S地理成像插件,使用旨在帮助用户快速高效的进行空间图像的编辑处理,它是可以转换编辑地理空间和卫星图像(如Photoshop中的GeoTIFF)的GIS地图绘制软件。让你的地理空间图像更加的简单直观,软件支持快速导入,编辑,操作和导出地理空间图像。支持使用Adobe Photoshop的原生功能,如透明度,滤镜,像素编辑和图像调整,如亮度,对比度和曲线控制等,可完美自定义进行操作,同时保持空间参考。

可自动执行任务以加快图像处理工作流程,快速创建Geographic Imager和Adobe Photoshop工具的脚本和操作。无缝支持Photoshop的各大版本,Geographic Imager扩展了Adobe Photoshop能够打开的格式数量。 除了确保地理空间图像的安全和无故障编辑环境之外,Geographic Imager还提供专用工具,用于在标准Adobe Photoshop图像编辑工具之外对图像执行空间操作。 Geographic Imager为大多数图像级操作提供智能支持,并跟踪对图像所做的更改,同时相应地更新参考信息。

Geographic Imager Mac版插件功能

与Adobe Photoshop无缝集成地理无缝集成到Adobe Photoshop中完全兼容,GeographicImager面板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所有工具和功能。还有更多时间来编辑地理空间数据而不是搜索工具。保留空间属性地理成像仪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的原生功能,不破坏,数字高程模型1的GeoTIFF,ECW,MrSID或其他空间形象的空间属性。容易操作和调整,如颜色值和水平,直方图,色彩和清晰度的视觉元素。

瓦瓷砖成多个图像栅格由瓷砖的大小或计数,并自动数据保存到任何支持的空间图像格式使用的顺序命名的瓷砖。大变成小瓷砖大的卫星图像和他们的在线服务。

地理空间PDF支持创建Adobe Acrobat PDF文件,从地理成像仪图像或进口含有坐标系统和修改现有的地理空间PDF文件。轻松共享或发布到网上。找到位置,测量距离,周长和地区,添加位置标记和自定义导出设置。

导入高程数据如ArcInfo的ASCII码电网,ArcInfo的二进制电网,美国地质勘探局的ASCII / CDED的DEM,军事高程数据/ DTED到SRTM DEM导入格式。分配过程中更容易呈现进口DEM的架构。地形渲染从Adobe Photoshop中的DEM地形着色功能快速,方便地使用数据创建晕渲地形图。控制强度和光源。定义自定义颜色坡道海拔间隔。

地理参考影像导入或添加航拍或卫星图像的支持与多个转换类型的地面控制点的精确地理参考。评估残余的错误,,提高geoferencing和控制点的数据作为参考文件保存。改造数以千计的地理和投影坐标系统能够保存自定义的定义,以供将来使用的广泛支持。中心重新使用一个自定义的中央经线和修改像素分辨率的图像。

镶嵌拼接光栅图像创建一个无缝的图像。保留作为单独的层的图像或拉平,以创建一个图像。现在支持镶嵌在图像变换,使得它更容易得到你想要的方式图像。此外,现在可以创建不同的坐标系统,像素大小,通道和颜色模式的无缝镶嵌图像。

自动执行任务创建脚本和行动的地理成像仪和Adobe Photoshop工具来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所有地理成像工具与自动化兼容。

GeoCrop工具可以基于组合的像素或地理坐标(大地测量和预测)的图像剪裁。容易定义坐标或绘制作物的种植面积,看到一个预览。先进的进口允许你在导入过程中裁剪图像,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方式裁剪,而不需要先打开它们的大图像。

合并和拆分通道现在支持Adobe公司的Photoshop合并和分割频道。遥感有用,创建假和真彩***像,并保留所有地理参考。

Geographic Imager Mac版插件特色

- 在不破坏空间属性质量的情况下进行Photoshop自带功能的使用;

- 载入空间栅格数据,并保留控制点信息;

- 输出其它格式的栅格数据;

- 使用地面空间点对没有配准的数据进行匹配;

- 修改空间影像的投影信息;

- 空间影像的自动镶嵌操作;

- 基于地理坐标的影像裁剪功能;

- 同Photoshop相关功能的协同工作;

- 支持多图层和多谱影像的空间转换;

- 地理数据向GeoTIFF格式的转化;

- 新增地理坐标系统数据文件;

- 对Mac支持;

更新日志

Geographic Imager mac(PS地理成像仪插件)v6.1.0.474版

- adobe photoshop cs6 / CC 2019 / 2020

-支持64位的多核Intel处理器

- macOS高地Sierra(10.13)或以上

- 4gb内存(建议为8gb或更高)

- 300 MB可用硬盘空间供安装

- DVD- rom驱动器(适用于DVD版本)

- 1024x768显示(推荐1280x800)

注:

* macOS Catalina(10.15)不支持adobephotoshopcs6。

*本次发布不推荐adobephotoshopcs6和CC 2019。

* macOS High Sierra(10.13)在此版本中被弃用。

*并非所有adobephotoshop的外文版本均可获支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